女朋友哭了,我還怎麼安慰她安慰話

2023-04-29 14:50:08 字數 1352 閱讀 9844

1樓:皮潔仙璧

如果在身邊一定要幫他擦眼淚,抱抱她,安慰她。

如果是打**,一定不要掛**,還要不停認錯,安慰她。

男人這時候要有耐心和細心。

會好的,女人都是有小性子的,

2樓:爆米花影視解說

小夥擁有特殊能力。

女朋友難受怎麼安慰她,求幾句安慰的話,謝謝

3樓:後天路上

默默的走到她身邊抱著她不要說話。因為這時候你幫不上忙,等她開口說話了在問她怎麼了。

4樓:鬱抑敷衍

別難過,天塌下來還有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會好的,樂觀點,原諒這世界沒想象中的那麼好。

6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需要說什麼。有時只需聽她說,有時要抱緊她。

7樓:女子

美女,能賞個臉一起用餐嗎?

親愛的,如果你不開心,我也難受,我們去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她怎麼了,如果她叫你滾,那麼她肯定知道了她不該知道的事,之後你就只用道歉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老年的管家摸樣的道︰「回老爺、菜馬上就來了。」

陸青山點點頭,開始熱情的招待著雪落。看人家如此熱情、雪落也只好大方的跟陸青山客氣嘮叨。

飯菜上桌、陸青山和妻子歐陽華熱情的招呼著雪落。雪落規規矩矩的陪著陸漫塵一家子們吃了早飯。用罷早飯,臨出廳門時陸雪晴狠狠的低聲罵了句yin棍。

雪落無奈至極,貌似自己都沒得罪過人家呢!雪落不明白陸雪晴怎麼就這麼討厭自己!就為了在記院見到自己而已!

10樓:南區熙少

或許她要的不是你的安慰而是要你靜靜陪著她,直到她願意說給你聽為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不一定有效果。順著她的心。

12樓:我愛我老公

看著你難受,我更難受,你難受還不如讓我難受呢。

13樓:讓生命一路歡歌

抱抱她 對她說一切會好起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為什麼難受了!幫她解憂。

15樓:孫尚發

過一週前我生意做最11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知道原因,而後對證下藥。

女朋友哭了怎麼安慰她

女朋友哭了怎麼安慰她

女生普通朋友哭了,可以抱抱安慰她嗎

如果女生哭了,你完全可以伸出你的臂膀來安慰他。也正是這樣的安慰,會讓女生感到更加的溫暖與舒適。在你沒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你還是可以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去安慰她,但是如果在你有女朋友的時候你就得注意一點,因為畢竟這樣會比較容易引起誤會。如果僅僅是普通朋友,沒有想要發展一步,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做,因為通過肢...

我受委屈哭了女朋友過來安慰的說說

每個人都會有心裡不平衡的時候,都會有委屈的時候,委屈的時候就哭出來吧會好受一點,哭過之後要堅強起來繼續前行 女朋友說她很委屈 想哭 用什麼話安慰她比較好!約她出去散散心,手拉手,和她談一些你們快樂的時光。讓她感受到你是愛她的,關心她的。祝福你們。沒事,你想哭就哭出來吧,哭出來會好一些,別什什麼委屈的...

異地女朋友被客人說的氣哭了怎麼安慰

用最親暱的稱呼叫她,告訴她沒事啊,你在我這就是最好的,那些事只是工作的一部分,別在意了。不開心就會變不漂亮了云云 哪怕說些誇張的,這個時候沒人會計較的。相信你 客人?如果不是朋友,是陌生人,你怎麼就讓她被罵呢 你在這裡覺得異地的女朋友被客人說哭了,你的心情很著急,可是呢,又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那麼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