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平安福長期意外3歲和兩歲交的錢一樣嗎

2023-04-29 18:25:06 字數 5654 閱讀 7829

1樓:叮叮鈴鈴

我查了一下,是一樣的。

為什麼要買少兒平安福呢,這款險種的價效比不高啊。它其實是一個統稱,裡面主險是一個壽險,然後可以附加很多的附加險,像重疾啊,意外啊,特定疾病啊、住院醫療啊,等等。(注意了,連險種基本的豁免也是需要另外單獨附加上去的,現在很多險種都自動就帶了,直接寫入合同,不用另外附加。

你看看我分析的少兒平安福,看了你就清楚了:

每個險種,你分別看,每個都貴。何必呢,按照以上表中的保障來看,換一種組合,可以節約3000塊左右。

這是我做的改進方案:

節約的3000塊錢可以幹嗎呢,用於增加家長的保障啊,我們假設家長是30歲爸爸。這3000塊可以買到以下保障:

有人要說了,平安是大公司,其實,說白了,確實大。aia原來的母公司aig,從世界跨國企業的第18到被除名,也不過就是同一年的事情嗎?

況且,公司再大,服務再好又怎樣,買的40萬保額,能賠你70萬嗎?這就叫做「服務替代不了條款」。

所以,買保險一定要理性考慮的。

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買了少兒平安福,沒有加長期意外,還可以加上去嗎?

3樓:陳

什麼時候購買的平安福呢,正常最好加長期意外,因為這個是可以保障到70歲的,很划算的,有什麼需要……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何陽

可以另買其他的意外啊,再說平安這款意外保費超高,保障又低。

少兒版平安福可買長期意外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你要可以聯絡我。

幫我看看給三歲的孩子買這個保險可以嗎?附加險會不會太多?謝謝!平安的少兒平安福保險的

6樓:學霸說保

孩子有沒有得到全面的保障是家長們特別關注的事情,小孩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就是裡面的一個,那寶寶還可以購買什麼保險,你們想要的小孩保險就在這裡:《寶寶能買什麼保險》

少兒平安福到底值不值得購買,我們先看看它的保障內容,直接上圖:

從圖中的資料可以看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概況: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直接看保障內容包括輕症和重疾還挺全面,少兒特疾保障也有。只要看一下市面上的重疾險就知道這款保險並沒有想象得那麼好《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這款保險的優缺點是什麼,我們可以詳細看看: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重疾的保額在70歲前可以增加,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賠付金的增長可以達到20%,60%是最高增長額度。也就是說患過3次輕症之後不幸罹患重疾就可以得到160%的基本保額買的保額是50萬,最後能得到賠償金是80萬三十萬塊錢可以幫一個家庭解決很多問題

2.少兒特疾保障

少兒特疾保障是市面上很多重疾險所缺少的保障,少兒特疾不是家長可以輕易忽視的,有少兒特疾保障孩子的保障就能更全面一些,相比於別的重疾險這個保障還是很ok的啦。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品牌,分支機構相對而言很多,去線下辦理業務比較方便得到問題的反饋會更直接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可以去購買一些營養品或者是用在別的方面都可以,可以補貼一點孩子生病家長的損失。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市面上的很多保險輕症的賠付比例都是30%,有的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可以達到55%。相較之下少兒平安福的輕症賠付比例有點差勁。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絕大多數的重疾險都是自己附帶被保人豁免,不用花錢的保障它不好嗎,對比一下少兒平安福就沒有那麼優秀了。

3.缺少中症保障

任意去看看熱門的一些重疾險,哪個會沒有中症保障,一對比感覺少兒平安福保障得不是很全面。

綜合以上這款保險的**其實有點偏高但是保障內容居然還不夠全面,有這個預算還不如買一份多次賠付的小孩重疾險,可以看看這裡的保險:《盤點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

7樓:小呆瓜

如果從保障全面性看,少了一項意外醫療。如果從保障期限看,醫療和平安福主險放在一起,只有20年保障期。平安的醫療一般是單獨分開做的。

我在手機上看到平安少兒意外險,有人買過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手機軟體平安保險**看到的,我買了覺得很不錯,之前我的小孩連關節脫位住院了都有補貼,保障的範圍也很大,平安少兒意外險對我們做媽媽的來說是個很好的保障,而且續保什麼的也很方便,值得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平安少兒意外險應該是意外保險的一種,登陸平安保險**瞭解下詳情。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特別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在手機上看到平安少兒意外險,有人買過嗎?"

少兒平安福買了少兒長期意外傷害保險還要不要加意外醫療

1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買了少兒長期意外傷害保險還要不要加意外醫療?是有必要的,也可以購買一些電子意外保險卡,更經濟實惠。

小孩能買的保險產品很多,只要您做好功課,看準自己的需求,就能低價買到合適的產品。

買貴不買對」這是很多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時普遍存在的問題。

為了讓各位家長高效避坑,我直接甩出巨坑的兒童保險,你們看著來。

十大【不值得買】的兒童保險**點!

一、應該給寶寶買什麼保險

給小孩買保險之前,我們必須知道哪些保險是必買,哪些不是必須購買的。這樣節省時間也不會浪費錢。

購買順序:少兒醫保》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以下險種,是建立在已經購買少兒醫保的前提下,少兒醫保有城鄉居民醫保、新農合等,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

所以,沒有給自家寶寶購買少兒醫保的家長快去啊!

二、購保前須知

1. 切記「先大人,後小孩」原則!

對於孩子來說,保險的保障遠遠沒有父母的保障強大。父母身體健康,一切意外、疾病都有堅實的後盾。父母萬一倒下了,家庭就會成為無源之水。

2. 越早買越划算。

一般來說在孩子年齡越小的時候投保,所繳納的費用越便宜,孩子也越早獲得保障。

3. 仔細辨別保險合同是不是有坑。

這個知識點我詳細講過,不懂的自行補課!點選下方: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2樓:太極雙魚

可以選擇附加意外醫療,也可以購買一些電子意外保險卡,更經濟實惠。

具體,詳詢自己的**人。

13樓:中國平安譚茂

要做,在日常中意外傷害醫療是用的很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醫療做,但是做少點,

買了平安的智慧星又買少兒平安福少兒長期意外的保額會有衝突嗎

少兒平安福有哪三真

15樓:可愛的

重疾保障終生。

意外保障到70歲。

主險18歲後可以享受。

交通意外(全殘或者身故)意外險雙倍賠付。

我就是做保險的,有些時候說的比較直接不好看請別介意。

買了少兒平安福,沒有加長期意外,還可以加上去嗎

什麼時候購買的平安福呢,正常最好加長期意外,因為這個是可以保障到70歲的,很划算的,有什麼需要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可以另買其他的意外啊,再說平安這款意外保費超高,保障又低 剛買兩天的少兒平安福,沒加長期意外,還可以加上去嗎?一般情況下可以,去平安櫃面,填寫保全資料,新增附加險就可以,可以提前諮...

少兒平安福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優勢和劣勢分析下

這兩年市面上的少兒重疾險越來越多,很多父母在面對複雜多樣的保險產品時不知如何選擇,很容易就踩坑了。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把市面熱門的少兒重疾險都做了對比 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公司最具代表性的一款少兒重疾險無疑就是平安福,佔領了很大的市場份額,很多父母都想給小孩安排一個,近年來平安...

35歲男買平安福分三十年交,意外傷害保額為50萬,每年意外傷

你好!如意隨行是一款不花錢的人身交強險,交費10年,保障30年,到期返還所交保費的1.25倍 你好,能告訴我你的職業嗎?因為意外險保險費和職業有關 您好,可以聯絡我一三一四八五零六六八七瞭解,希望可以幫到您。你好 平安福意外傷害每年交1900元。中國平安福上福20交保費19年還是29年哪個更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