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動力,為什麼寶沃BX5比不過博越?

2023-04-29 18:30:11 字數 2077 閱讀 6721

1樓:寶沃汽車

寶沃bx5配備了頂配渦輪增壓發動機,輕量化的機身,具備高效能、高舒適性、低油耗和低排放。其缸內直噴技術和輕質量機械控制渦輪增壓,在每分鐘1500轉的低轉速時,即可擁有高達300牛米的扭矩,並能持續輸出至每分鐘4500轉,最大功率是165千瓦,起步階段和高速超車時動力充沛。

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下,也能夠保持充沛的動力性。

寶沃bx5缺點

寶沃bx5的價效比如何?值得入手嗎?

2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款車的價效比還是非常不錯的,已經有很多人選擇購入了,而且也非常值得入手。

3樓:小豆子子梓

寶沃bx5這款車的價效比還是很好的,值得入手,這款車的發動機動力很足,而且安全效能很高。

4樓:後生談情感

我覺得寶沃這款車還行,主要是油耗還有點高,但是動力十足,如果不介意油耗高的話,可以入手。

5樓:小日子

入手就是坑,現在連個售後都沒有,就一破福田,還天天吹德系四強,航母鋼材,紅點設計大獎,純屬忽悠老百姓。

6樓:網友

bx7四驅旗艦七座車主飄過 五年了十五萬公里 品質絲毫沒有減退 售後正常保養 支援大寶沃。

寶沃bx5怎麼樣?

7樓:股城網客服

寶沃bx5是一款不錯的車。

在外形設計上,寶沃bx5以年輕、動感為主調。

內飾上寶沃bx5採用了鷹翼式的環體座艙佈局,為車輛提供了駕乘氛圍。電動開合的全景天窗,懸浮式智慧觸控中控屏,2685mm同級領先軸距以及超大的儲物空間,也進一步提升了乘駕人員的出行舒適性。

寶沃bx5配備了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擁有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50n·m的最大扭矩,x5配備的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寶沃b-link系統可以實現尋求道路救援、尋找車輛、瞭解車輛狀況、傳送導航位置、遠端啟動等功能。

寶沃bx5這車怎麼樣?

8樓:清林劍客

除了底盤很垃圾之外,其他的沒啥毛病。

此車的變速箱底是凸出在整車底盤下面的,這就導致在車拖底的時侯,極容易漏油。

反而不如普通的轎車,普通的轎車,一般的變速箱底要比整車底盤高出5-10cm,所以,能應付一般的拖底。

買一個suv目的是為了比轎車更好的通過性還有不怕拖底,結果你買了這個車後,反而比轎車更容易拖底。

你說你還買這破車嗎?

9樓:顫抖的芳華

寶沃bx5這車我看了快一年了,我的是兩驅先鋒版,裸車那一款,當時買車的時候就是看中寶沃的外觀不錯,內飾的做工也挺高檔的,試駕了幾次感覺的動力也可以,150馬力加速、超車也夠用;目前開了快一年了,不得不說,這車的可靠性我很滿意,到現在一點毛病沒有!

用著確實省心。

10樓:網友

好車,老闆是福田汽車,打工的是德國人,已經出口到德國了。

11樓:熱

作為寶沃新上市的suv,bx5的性價還是相當高的,主要寶沃bx5的發動機動力很足,輕點油門車輛就會做出反應,再加上方向盤的轉向精度,操控強,另外,還搭載了非常多的功 能配置,能夠輕鬆適應各種路況,綜合來說各方面都好。

寶沃bx5怎麼樣?

12樓:股城網客服

寶沃bx5搭載的是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動力很強勁。這款車的配置非常豐碧如燃富,智慧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定速巡航,電子駐車制動和自動駐車系統,車橡敬身穩定悔虛系統,電子差速鎖,上坡輔助系統,以及涵蓋8英寸懸浮式中控觸控式螢幕和4.

2英寸儀表顯示屏的b-link智慧互聯絡統的多項功能。以上都屬於全系標配或者準標配。

具備高效能,高舒適性,低油耗和低排放。最大功率是110千瓦,能充分滿足起步階段和高速超車時的動力需求。在保持充沛動力的同時又兼顧了燃油經濟性。

寶沃bx5配備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是日本愛信公司的先進產品,變速箱採用小型化和輕量化設計,能有效降低對發動機艙空間的需求,同時有效降低油耗。

詹姆斯。麥克沃伊,詹姆斯麥卡沃伊為什麼叫詹菊苣,詹一美

全部資料,瞭解清楚吧 詹姆斯麥卡沃伊為什麼叫詹菊苣,詹一美?一美是因為當時選比朱莉和皮特更美的人 他是第一 所以叫一美 巨巨是因為他平時黃爆 無節操 自己經常就來一個梗 所以叫巨巨 如何評價詹姆斯 麥卡沃伊的演技 詹姆斯麥克沃伊和一隻蝴蝶的 是哪部電影的 出自影視作品 沙丘之子 詹姆斯麥克沃伊辦成一...

寶沃汽車的家族設計語言是什麼樣的?設計過程中會受哪些因素影響

對於寶沃來bai說,汽車的du造型設計不只是簡單的zhi形狀設計dao,更是品牌價值的體現。回 寶沃竭答力打造的是一個 雄獅般的形象 用飽滿流暢的優雅線條傳遞出寶沃汽車自信無畏而又精準高效的產品氣質。寶沃的設計一直在演變和進化,不同於隨波逐流,寶沃的設計語言意在向世界表達一種卓越設計的解決方案。作為...

動力源為什麼今天停牌,動力源5月3號為什麼停牌

3全部股民聽到了,已經停牌了,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好的壞的,真是分不清了。其實,遇到了兩種停牌的情況的時候,並不需要太擔憂,但是要碰到下面第三種情況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注意!在為大家說明停牌內容以前,先給大家分享今日的 名單,我們應該趁現在,還沒有被刪除,請領取一下 絕密 今日3只 名單洩露,速領!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