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手機是不是官換機?是不是二手翻新機?

2023-04-30 00:45:08 字數 1335 閱讀 299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型號開頭n還是m和f來判斷,1、m:原版機都是這個型號(只要沒動過主機板,不論是新機還是舊機),目前市場上一部分官換機也有是m開頭,仍然可以查到gsx換機記錄,生產日期和保修大多完全繼承了前一臺機器的,和最近蘋果換機政策有關。

2、n:官方翻新機(置換機 官換機)的標誌,也是做為官換機的一個主要判斷標準,3、f:官方認證的二手機型號,和官換機唯一的不同就是外觀不保證全新,是蘋果官方認可的翻新機器,也是嚴格按照出廠檢測標準出廠的。

同時序列號開頭f加數字是官方翻新機。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

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如何鑑別二手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3樓:兔相的聽惡百

這個說實話,鑑定是一定的難度的,本身二手手機的價值不夠,如果再加上一些見證的費用,就會出現很多扯皮的情況。所以我建議要麼你不在乎他是不是翻新機,要麼你就去買一個新機子。

官換機,翻新機和二手機有什麼區別嗎

4樓:太平洋電腦網

1、包裝不同。

官翻機包裝盒上沒有手機的圖案,白盒,且盒子上印有「apple certified pre-owned」字樣。官換機與原裝機包裝盒一樣。

2、定義不同。

官翻機主要是來自apple認證過的二手翻新產品,售出前都會經過apple原廠的嚴格測試。也享受一切售後服務。官換機是因為 iphone 出問題後,送回蘋果原廠維修,專門用來做售後換機用,同樣可以享受蘋果售後服務。

3、序列號不同。

手機序列號記錄了iphone的詳細資訊,和啟用情況。序列號可以查詢到iphone的啟用時間,購買時間,銷售地等 。n開頭為官換機。f開頭一般為官翻機。

如何辨別二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官換機,翻新機和二手機有什麼區別嗎

咋查平果手機是不是行貨

你好!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可察看型號。1 最後兩位 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dn為德版,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為菲律賓 fb為法國。2 最後一位 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 j為...

是不是所有手機都能,是不是所有手機都能root

一 一般是可以的,手機獲取許可權需要實際手機型號 不同手機採用的方法不同 比如 1 如果手機是小米,紅米,系列需要刷開發版才支援root。2 如果是htc系列機型,華為手機,需要先完成手機解鎖,才可以root。3 酷派,oppo,vivo,聯想等官方限制root,導致root軟體成功率低。二 風險提...

如何分辨手機是不是新機,如何鑑別手機是不是全新機

可以用魯大師軟體測一下的,最主要看下電池,可以做個參考。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1 開啟撥號鍵,輸入 2 複製最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