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聯想的筆記本是不是原裝電池,在官網上怎麼查

2021-03-19 18:22:58 字數 1115 閱讀 3783

1樓:愛卡

您好,在聯想官網是無法查詢到筆記本電池的真偽的,您可以到就近的聯想電腦客戶服務中心,由我們的工程師幫您檢測、辨別。

聯想電腦服務網點查詢 http://support1.lenovo.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400-100-6000聯絡產品工程師,讓工程師幫您查詢.另外你在買本是一定要確保本本包裝盒是封裝好的,你得上下密封處都得驗證後再當你面開啟,電池也在包裝盒中,也是塑料密封的.一般就能保證是**行貨.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怎麼檢查是不是原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站查詢一下就知道了。其實原不原裝可以直接看電池,一般只有原裝電池才能在電池上打聯想 logo。雖然現在深圳和**上游很多假的原裝電池,但是如果你在實體店買的還是很少是假的。

4樓:楚香帥的敵人

什麼都不說了。

我拔電池了,聯想的商標什麼的都有。但是一直提示以上資訊,充不了電。

5樓:孤島v江湖

你可以根據電腦的型號「s/n」反查機子配置的電池或者其他的配件就可以啦!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電池編號可以在網上查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裝上,用魯大師檢測就行,很多軟體都能檢測電池的資訊。新電池用在普通pc機上2-3小時就算正常,超極本3-5小時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池可以用4-6小時就正常的 你試試看 ,沒必要查真假

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嘗試通過主機編號在聯想官網進行查詢

期待您滿意的評價,感謝您對聯想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去聯想官網查詢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y480原裝系統是win764位家庭普通版

是一個東西,不用太在意。估計是不同系統顯示的字不一樣。y480系列本本的cpu整合的都是intel gma hd 4000 win7旗艦版顯示的詳細點而已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驅動程式版本不一樣,最後顯示的型號會有細微差別。後面的顯示得更準確了。這款電腦配置的核芯顯示卡確實就是hd4000.祝您生活...

我買的筆記本是不是水活

不是水貨,商家避稅的手段之一。一個比較合理的想法,就是有審計人員進駐其公司要查賬,而如果你的本本沒有發票的話,審計人員就無從查證該部分收入,這樣可以達到隱瞞收入的好處。對於保修,不開發票是不影響的。你有機器編碼,所有的廠商都是按機器出廠編碼來保修的。放心使用。不要緊的。首先,你可以通過機身上面的唯一...

筆記本是聯想的好還是華碩的筆記本好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