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裡面的12星座他們的名字?

2023-04-30 06:50:06 字數 753 閱讀 737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 穆,雙子 撒加,金牛 亞魯狄巴,巨蟹 迪斯馬斯古,獅子 艾奧里亞。

聖鬥士星矢中 十二星座都有誰?

聖鬥士的名字都分別叫什麼呀!?

聖鬥士的每個人的名字

誰知道聖鬥士星矢裡那些人物的名稱?

聖鬥士12個角色的名字及含義都是什麼?

聖鬥士星矢中每個星座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女復神——雅典娜:12黃道(**制):白羊bai座、金牛座、雙du子座、巨蟹座、獅子座、處。

zhi女座、天秤座。

dao、天蠍座、射手座、山羊座、水瓶座、雙魚座29北天星座:小熊座、天龍座、仙王座、仙后座、鹿豹座、大熊座、獵犬座、牧夫座、北冕座、武仙座、天琴座、天鵝座、蠍虎座、仙女座、英仙座、御夫座、天貓座、小獅座、后髮座、巨蛇座、蛇夫座、盾牌座、天鷹座、天箭座 狐狸座、海豚座、小馬座、飛馬座、三角座47南天星座:鯨魚座、波江座、獵戶座、麒麟座、小犬座、長蛇座、巨爵座、烏鴉座、豺狼座、南冕座、天壇座、天鶴座、鳳凰座、時鐘座、繪架座、船帆座、圓規座、南魚座、天爐座、鵰具座、大犬座、船尾座、 矩尺座、杜鵑座、飛魚座、船底座、天燕座、水蛇座、六分儀座、顯微鏡座、南三角座、半人馬座、孔雀座、玉夫。

**聖鬥士中的12星座的名字

聖鬥士裡面的冥鬥士誰最厲害?(不算死神和睡神)

冥鬥士只有108個 所以潘多拉不能算是冥鬥士之一 潘多拉只能算是哈迪斯的 人吧 至於冥鬥士中 那肯定要算是三巨頭最為厲害了 三巨頭裡面各自的擅長方面不太一樣 首先 拉達曼迪斯比較擅長搏鬥 艾亞哥斯比較擅長技能作戰 而米諾斯擅長的則是操縱別人 來達到 瓦解他人的目的 剩下的裡面 都各有特色 期中最有特...

黃金聖鬥士實力排名,黃金12宮黃金聖鬥士的實力排名

nd沒出完不好說,以下包括ss,lc,電阻,不包括lc外傳。超神級 電阻新生射手星矢 主神級 電阻星矢,火星黑暗阿莫爾 二級神 爆發哈賓傑,轉靈波史昂,刻衣時針 日冕級 電阻紫龍,阿斯,最終時雷古魯斯,阿釋密達,地球阿莫爾 頂金 德芙,ss童虎,ss史昂,撒加,八感加隆,沙加,八感希緒弗斯,電阻校長...

黃金聖鬥士的名字分別是什麼翱,黃金聖鬥士的名字分別是什麼啊?

穆 阿魯迪巴 撒加 迪斯馬斯克 艾歐里亞 沙加 童虎 米羅 艾歐羅斯 修羅 卡妙 阿布羅狄 按順序來的 阿布羅狄,迪馬斯古,沙加,卡妙,穆,阿魯迪巴,艾歐里亞,艾歐羅斯,童虎,米羅,修羅,撒卡 詳細內容 冥王神話 中12位 聖鬥士分別叫什麼名字?十二宮的名字分別是什麼?聖鬥士星矢中,12個 聖鬥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