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如何考高分?英語怎麼考高分

2023-04-30 06:40:10 字數 3188 閱讀 7576

1樓:原心雪

考研英語如何考高分?

英語怎麼考高分

2樓:鹿歌深嶼

英語怎麼考高分:

1、多看**。要想提高聽力,就通過看一些演講**或者美劇等等(只要是你感興趣的英語**),我們不會一次性的真正理解所有的內容,需要通過一次又一次地重溫,這時你會發現一些遺漏的術語、陌生的單詞、表達方式或者笑話等等。

2、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只需幾句話,你就可以把資訊傳達給聽眾。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玩遊戲呢?

因為遊戲很有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我們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和其他人玩,總之,一定要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更快提升興趣,提高英語成績。

3、多背單詞,增加英語詞彙量。英語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首先你要掌握好課本中的單詞,可以根據課本中的場景來加強對單詞的記憶;其次你可以根據學習的不同要求去選擇相應的詞彙量,儘可能多地掌握英語單詞,有助於提高英語成績。

4、更改手機和社交沒提的語言。一開始會很難,但是慢慢的,你就適應了。讓英語滲入到你的生活中,學會習慣應用,可以更快幫助提高英語成績。

5、寫日記。寫日記是處理情緒問題和日常問題最好的方法,你可以試著用英語記錄,這樣可以更好的練習英語。

如何在英語考試中取得高分?

3樓:初初電子科技

首先一定要記好單詞,這是學英語很重要的,其次要多聽力,找到語感,最後多刷題

高考英語怎樣才能拿到高分?

高考英語怎樣才能拿得高分?

4樓:步秀榮賓橋

我的意見有5條:

1.背課文和參考例文。每次考試後老師因該會把考試作文的範文抄出來,自己抄下來,能背下來最好,不行也要熟讀。課文就不用說了,每篇至少要讀5遍。

2.背單詞。我這裡說的單詞不僅僅是指課本上的單詞,要儘量加大自己的詞彙量,所選單詞的最好出處是平時所做的閱讀和完形,每天背上幾個自己感覺高階德詞彙。

有時,同一個意思,詞用的好可以添不少彩(例如說大可以用big,large,huge,但很明顯用後兩個效果要好於第一個)

3.記住典型文章的格式。目前高考的英語作文以應用文為主,記住應用文的一些基本格式是保證分數的關鍵(例如寫書信開頭就可以來上一句i'm

writing

totell

yousomething

about...

aseveryone

knows,every

coinhas

twosides.)d

5.語言要地道。英語作文的一大忌就是使用chinglish,也就是中國式英語,有些意思如果表達不出來就換個說法,語言是活的,使用簡單平庸的句子總好過錯誤德、滑稽德句子。

作文是個長期的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見成果的,一定要堅持下去。

英語怎樣才能考試考高分,怎樣才能學好?

5樓:offercoming留學

多讀、多背、多作題。課文和經典**要多讀練口語的熟練度,多背練英語思維能力,平時多做題 可以分模組的去做,要對自己有信心。

1.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6.多看中英對照文章。

英語要怎樣才能考高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

是個積累和經常開口說的過程。

首先做好預習的準備 這樣聽課會回更清晰 上課不容答易瞌睡 其次是聽課最好重點學科準備好筆記本養成 上課記筆記的習慣。

學習習慣的養成:

1) 基礎知識 ——生字詞(包括文下注釋和文後「讀一讀 寫一寫):要求自己能夠會讀、會寫能默,重點詞語弄懂詞義,不定期抽查默寫。

2) 要求背誦的課文。

4) 每週一篇作文,一篇美文貼評,小作文隨課文要求安排;平時多看《英語報》和各大報紙的作文週刊。

5) 作業要求:態度認真,書寫工整。

6) 兩分鐘名人名言積累交流。

7) 語言積累:

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1、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2、增加興趣。

3、語言朗朗上口。

4、易於學以致用。

怎樣讓英語考高分?

7樓:執著′落空

曾經我的英語成績也算可以,我就提幾點建議吧:

1、單詞是必須要記的,但是也不是死記硬背,你可以在做練習的時候記,通過做題目來掌握自己不認識不理解的單詞不失為一個好的方法。

2、抓閱讀,俗話說「得閱讀者得天下」,所以你要儘量讓自己每天做一兩篇閱讀,以此來保持自己的手感和思維。

3、其次重要的是聽力,要每天的早上聽一些高考習題,當然要堅持不懈,以至於可以讓自己沒有陌生感。

4、至於寫作方面的話要記得背模板作文,記住一些框架以及常用的連詞啊,句型之類的。

記單詞的話選擇在早上或者睡覺前記憶=可能會比較有效果。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是在考試之前報個班,有專業的外教老師輔導你,考試應該會考的好一點。

9樓:末日愛白

多背,多記,堅持不懈。

英語考試怎樣拿高分

10樓:網友

我看了之後已經對我有非常大的幫助了,非常謝謝你!

高考怎樣考高分,高考如何考高分

個人感覺高中的三年,完全不一樣,高一比較輕鬆,高二累,高三最累。不知你是文科還是理科,進入高三後第一件事就是總結一下學過的知識什麼學的最好?什麼還有欠缺?什麼一點也不回。之後,在高三的第一輪複習中,帶著自己總結的去上課,大家都熟一輪複習是最後一根救命稻草。所以說一輪複習很重要,因為老師講的都是些最基...

中考英語作文怎麼拿高分,2023年中考英語作文怎麼拿高分

總有一個 抄先後順序,總有一個襲邏輯結構,如何使自己的文章結構清晰,要點明確,中心突出,答案還是過渡詞,使用了過渡詞,可以規範自己的邏輯思路,讓我們在有壓力的寫作之下能夠做到臨危不亂,有條不紊,層次清晰,邏輯通暢 2016年中考英語作文怎麼拿高分 英語寫作能力也是靈活運用知識的一種綜合能力.1.中國...

高分求助英語語法問題,高分求助英語問題

無語法問題。it主語,代詞。is謂語,系動詞。near us表語,介詞短語。quite狀語,程度副詞,修飾介詞短語near us。副詞修飾介詞短語見拍圖 整句意思是,它離我們相當近。it is quite near us.沒什麼問題啊。quite 副詞 near 介詞prep。但是it is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