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演算法或源程式(C或C )C 程式演算法

2023-05-07 07:00:06 字數 1214 閱讀 34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給你一個方法哦:

因為 個數是偶數,所以按照題設,每一個數字都會有配對的數字。 為了讓最大值最小,只需要有把最大的數字和最小的數字配對就可以。

因此 你可以這樣做: 把 你所有的數字從小到大排序,然後 第一個(最小)和 最後一個(最大)配對,第二個(第二小)和 倒數第二個(倒數第二小)配對,以此類推,直到完成配對。

配對之後新數列的最大就是所有可能的配對的最大的最小可能。

c++程式演算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右到左計算。

先計算 x*x = 36

然後計算x-=36;(此時x=6) 得到x=-30再計算x+=x; (此時x=-30) 得到x=-60

c++程式求解

請教一道c++程式設計題的演算法思想

3樓:甜心

你不對,理解有誤。「只要第二個人將報的數字總是報到4的倍數,第二個人必勝。

這句話的前半句是說第二個人(後手懂吧)他取的子數為4的因子(就是1和2),那麼他就必勝。不懂問我。

c++程式求解

求c++程式

演算法題,求c/c++** 255

4樓:

3全部這題想了很久,終於有了思路。

詳細思路請看**,我對c++不是特別擅長,所以用python寫的,而且c++中的陣列使用不太方便,在本題中使用陣列會使時間複雜度變得極高,可能你提交的答案會超時,如果你不想用python,應該可以用c++中的vector。

關鍵**都註釋了,但要注意,圖中的**不能直接提交,我沒有按照題的規範輸出答案,只是簡單驗證一下思路是否正確,需要你自己將其修改為規範的輸出。另外,我只驗證了你所給出的範例,範例的答案正確,也不知道是否有我沒考慮到的情況,如果你按照我的思路有通不過的例子,請回復我。

因為python格式很嚴格,直接拷貝文字會格式錯亂,所以就發圖了,建議參考思路即可,不建議硬抄。

5樓:緣明思

僅提供一個思路。

建立一個二維陣列a[99][99]存這100人的關係。原始為0,在每次寫入關係k的時候,如果讀取的a[i][j]和a[j][i]均為0,則寫入關係k。否則,將直接報「有矛盾」。

急求c 程式演算法,急求!!!!!c 程式演算法

兩種方法 一種傻的 先合併了,合併了再排序 第二種,用兩個指標,分別指向兩組資料的頭,然後比較,哪個比較小,就寫入到新的資料裡面,然後這個寫入的指標向前增加1,然後再比較,直到所有的資料都寫完了 態度放好點!你自己說要演算法哥辛辛苦苦給你打字!就是用陣列來完成 include using names...

求C 語言寫的源程式,c語言源程式是有什麼組成的

我用microsoft vc6 c 法一 loop語句。include void main int s 0,i 1 loop if i 100 s i i goto loop cout 結果是 void main int s 0,i 1 while i 100 s i i cout 結果是 void...

請問如何將C或彙編源程式或燒到自己製作的PCB板上謝謝

燒錄器啊!有些晶片,直接用相應腳位,也可以燒錄程式,當然燒錄軟體也得有 pcb?你能否講清楚點。控制電路板怎麼製作 程式怎麼寫入 廠家製作電路板,是按照電路板的面積收費的,你的電路板很簡單,面積不大。如果起訂量小也可以做乃至1片2片都能做,只是要收排版費,不划算而已。可以去當地的電子市場問問具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