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紀人好做嗎?房產經紀人好做嗎

2023-05-07 07:10:07 字數 2351 閱讀 9015

1樓:漫金生種水

現在房產經紀人不是很好做的,首先你必須先考一張上崗證,有了三上崗證才能做,其次,這種工作都不包吃住的,你剛來上海不太適合做這個工作。

另外,到工業區找工作是找不到的,要到人才市場或勞動力市場去找,企業現在一般都是委託人才機構幫著招聘的,很少有自己直接招的,而且,今年上海的工作也不好找。

2樓:皇欣溥春柔

還好吧,會很辛苦,但是跟你的付出是成正比的,付出的多自然回報就多。做哪行的銷售都是一樣的,關鍵在於認真敬業。做哪行的銷售只要做的專業都可以成為顧問型銷售,那可是銷售的最高境界了。

3樓:

摘要。您好,剛開始的時候,不好做,得出去站街,舉牌子,這個是常有的事,並且工資也不會開多少,但是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乾了,萬事開頭難,做房產經紀人只要肯努力還是很不錯的。

房地產經紀人好做嗎?

您好,感謝提問。我是電子張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我儘快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剛開始的時候,不好做,得出去站街,舉牌子,這個是常有的事,並且工資也不會開多少,但是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乾了,萬事開頭難,做房產經紀人只要肯努力還是很不錯的。

都說這幾年房產不景氣啊新人能做好嗎。

新人肯定是不好乾的,不過一般也就一個月的事,挺過一個月就好乾了,手裡又客戶了就。

聽別人說朋友圈不大挺難做的我沒什麼朋友圈的。

因為做二手房都說不好做。

不是的親,自己的朋友圈不重要,一般去上班公司會給您渠道,您負責網上掛**就好了,有客戶看到就會聯絡您,您就可以加上他們的微信,是通過這樣一點一點積累的。

一般房產中介並不是第一次幹就有好多朋友,可以發朋友圈,都是後期積累的。

您是說公司會給渠道嗎。

不是說都要自己出去跑嗎。

公司會給一部分,但不是全部,新人大部分的資源都是在外面獲得的。

一個月後基本就不用出去跑了。

好的謝謝。

4樓:

摘要。您好,親"/>

房產經紀人,說白了是一種特殊的銷售行業。

要想做好此工作,掙到錢,需要具備一定的條件: 1、有一定的資金儲備,最好有三個月的生活費,雖然有些公司現在有底薪, 但沒有業績的,也就幾百塊。

2、多交朋友,能吃苦,努力學習房產知識和溝通技巧。

3、多多瞭解國家大政方針,掌握市場動態 。

房地產經紀人好做嗎?

您好,親

房產經紀人,說白了是一種特殊的銷售行業。 要想做好此工作,掙到錢,需要具備一定的條件: 1、有一定的資金儲備,最好有三個月的生活費,雖然有些公司現在有底薪, 但沒有業績的,也就幾百塊。

2、多交朋友,能吃苦,努力學習房產知識和溝通技巧 3、多多瞭解國家大政方針,掌握市場動態 。

至少三個月以上

比心]今年房產市場怎麼樣。

您好,親,就今年以來,除了相關政策端偶爾出現利好訊息,市場方面依舊保持低迷。有資料顯示,1月份參與集中土拍的幾個城市,比如寧波、蘇州等,土拍熱度及成績均不如前兩次的集中土拍。

png"/>

有專家說明年的市場比今年好。

好的謝謝。不客氣啦[比心]期待我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嗷,若無其他疑問,麻煩您結束下諮詢給個贊⭐️,愛你嗷嘻嘻 ~(

房產經紀人好做嗎

房地產經紀人是幹什麼的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房地產經紀人,是指通過全國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考試或者資格互認,依法取得房地產經紀人資格,並經過註冊,從事房地產經紀活動的專業人員。

房地產經紀人工作內容。

1、擔任客戶的招待、諮詢作業,為客戶供給專業的房地產置業諮詢服務;

2、伴隨客戶看房,促進二手房買賣或租借事務;

3、擔任公司**開發與堆集,並與客戶建立傑出的事務協作關係。

收集、核實和剖析客戶與**等資訊,規劃與處理房號系統,填寫和剖析事務報表等;

陪同客戶檢查房子,測算購房費用等;

署理契約鑑證與契稅交納及權證處理,諮詢與署理各類房貸事宜,協理房子驗收與移送等;

申辦租售許可證,調研房地產商場,核算與評價房價,規劃**系統,編制宣揚展現與處理用圖表檔案,規劃平面組織和處理面積差錯。

房地產經紀人金鑰申請所需,房地產經紀人金鑰申請所需資料

你可以參加一個房地產經紀人的培訓課程 現在這些培訓課程都是包實習分配的 課程結束之後還能拿到證書 房產中介辦理網上備案金鑰需要帶什麼材料 經紀機構申請金鑰須提供資料 海市房產經紀機構存量房中國籤管理金鑰申請表 工商執照 稅務登記證 海市房產經紀機構備案證明shzyshange44 經紀申請中國籤金鑰...

房地產經紀人,菜鳥得注意的事項,房地產經紀人,菜鳥得注意的事項。

一 租房正規過程 1 雙方簽訂租賃合同 2 房主檢視房客身份證,可向公安局確認身份證 並索取影印件做為合同附件.3 房客檢視房主產權證明 可向當地產交易所進行確認 房主身份證 可向公安局確認身份證.及兩證的統一 即產權證的產權人與身份證相同 並索取影印件做為合同附件.4 合同簽字 房主方 與產權證的...

房產經紀人提成具體怎麼算房地產經紀人的提成如何計算?

1 房地產經紀人基本上抽成都 在30 50 賣一套房子,以廈門為例子,大概抽成能拿到1萬左右。租房子是租金的一半。2 以鏈家為例,他們最新的中介費標準是居間服務費2.2 不打折,代收保障服務費0.5 按6折收取0.3 合計房屋成交價的2.5 比如這套房子以500萬元成交,那麼中介費就是500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