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生不容易還是男生不容易

2023-05-07 06:40:05 字數 5571 閱讀 3162

1樓:回憶

我覺得異地戀更考驗的是男生,我現在很少有男生在和女朋友分開之後但依然如此的愛著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異地戀系考驗女生也討厭男生,因為女生是比較痴情的男生是比較花心的,但是雙方之間也有很難堅持下去的。

3樓:內啡式

更考驗男生,因為如果男生受不住,怎麼可能兩個人之間都沒有了結果。

4樓:抽轉組

異地戀非常的考驗男生,因為一般男生都比較多情,可能會隨著時間失去耐心。

5樓:峰佘無敵

我感覺異地戀是對雙方的考驗,因為如果有另一方堅持不住就會打破。

異地戀女生該不該去找男生

6樓:調皮的詩詩

其實不一定,如果只是普通的見個面那我覺得女生應該去找男生啊,如果是要女生放棄自己的一切,放棄自己現在有的穩定的工作,和現有的圈子不顧一切的去找男生,那麼就得考慮清楚,因為這不是小事,這關乎到女生後面生活的幸福,所以對於異地戀女生應不應該去找男生這個問題也是分很多情況的,而且愛情是相互的,特別是在異地戀中雙方都是要付出一定的犧牲的。如果女生已經確定了自己非常愛男生那麼你們計劃好一起生活什麼的都是沒問題的,當然在你們一起生活的時候肯定也是會有些磕磕跘跘的,這是要做好心理準備的。所以在你能保證自己去找男生之後也能很幸福那就去吧,或者你也可以為你們的愛情賭一把,說不定就成功了呢。

在這個異地戀氾濫的愛情中,大家都會討論到付出這個問題,那麼在異地戀中女生會有哪些付出呢,那麼最大的付出就是放棄自己的一切去男生生活的地方找男生吧,這就意味著女生要放棄自己現有的工作,現有的圈子,去另一個地方開始新的生活,這是很難的一件事的。所以要說女生在異地戀中的付出這想必是最大的付出了。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都覺得在愛情中一般都是男生主動,而女生主動就是很掉價的事情,但其實這麼說很不對,在愛情中都是相互的,沒有掉價的事情,為愛情的付出都是偉大的,都是甜蜜的。

所以說女生主動找男生並不是一件很掉價的事情,在愛情中只有互相都想著對方這樣的愛情才是幸福的。

7樓:小語姐姐

當然該啦!但是要注意不要太勤,顯得自己多主動似的,有點降低身價,最起碼三次有一次是你主動的。

異地戀,女生該去到男生的城市嗎?

8樓:幽竹絲夢

異地戀的女生該不該去到男生的城市,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兩個人是否已經決定在一起,今後的發展地點是否確定在男生的城市。

2、男生是否有責任有擔當,女生如果到男生的城市生活,男生是否有足夠能力照顧女生。

3、女生家離男生的城市距離遠近,今後女生往返家中的時間和金錢是否足以支配。

4、雙方父母是否同意兩個人的戀情。

5、女生到男生城市的居住地和工作是否能夠解決。

異地戀確實很辛苦,但是如果女生想要到男生的城市去,那必定要下定決心跟男生一起克服各種困難,最終走到一起。如果只是抱著戀愛的態度,還是不要到男生的城市去了,因為去到男生的城市你就會丟掉你原來的圈子重新開始,如果最終沒有結果,原來的圈子丟掉了,新的圈子也沒有形成,到最終什麼都沒有,因此,異地戀是否需要到男生的城市一定要思慮周全後才做出決定。

9樓:網友

最好不要到男生的城市,因為你遠嫁他那裡,婚後幾年要是對你不好了,你都沒有人傾訴,也沒有地方去,所以不要去。

10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現在的異地戀距離產生不了美而是容易產生小三,真的喜歡一個人可以到他(她)所在的城市。即使賺的少一點。但是更有家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異地戀的話,雙方不在同一個城市生活的話,兩個人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變淡的,所以女生如果真的很喜歡現在這個男生的話,可以考慮到男方的城市工作的,前提是女生可以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12樓:考拉

如果女方的條件不是特別好找,找工作也有困難的話,不建議女方冒這麼大的風險去男方城市,因為會面臨如一旦戀愛不成功,進退兩難的困境。

13樓:網友

異地戀,女生該去到男生的城市嗎?我個人你建議你應該到男生的城市去。首先開說根據中國傳統的婚姻習俗,兩個人在一起。

女生嫁給男生之後就應該去夫家生活。在這一點來說。再者如果這個男生給予了女生足夠的安全感,那你有什麼理由不和他生活在一起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成就婚姻,就得有一方犧牲一下自己的事業,否則時間長了就會分手。從角色看來,還是女方去男方那裡好些(當然是要關係確定以後),如果男方去女方那裡,男方工作不順,就顯得「無能」女方往往會選擇放棄這段感情。

15樓:第六感

如果真的喜歡對方,而且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感覺他還靠譜,愛你,並且收入穩定,還行。當然可以去他的城市在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吧。 現在不管男人女人感覺都要以事業為主,這就看你怎麼想了。

16樓:賁年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你們異地戀了,如果是特別喜歡男生的話,那麼你肯定是會去男方那個地方的,因為男方在**發展的很好?所以說你在**發展?你會得到好的工作的,到那裡後,你們的感情會深,我認為是可以去的。

17樓:幽默的哈利卜特

異地戀一般時間久了都很難有好結果,不是男的說以後就是你的生活,因為你的生活中,意外沒有陪在你身邊過,都跟手機談戀愛其實是很蒼白的,但是呢,女的去男方的城市只有不是絕對。看誰發展的好。

18樓:杜豔程

異地戀最後的成功率應該不是很大,特別是你們雙方。不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個人感覺應該慎重考慮。可以邀請男生去女方的城市。

19樓:潛水果

異地戀女生最好不要到男生所在的城市,建議你最好讓對方過來找你或者約定同去一個城市比較好!

20樓:愛上進的洋蔥不辣

這種情況下還是不要去,因為容易受到傷害,孤苦伶仃,無依無靠。

21樓:帳號已登出

這樣的感情總要有一個人放棄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不然就沒辦法在一起,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兩個人好好商量一下,做出個決定,這樣對對方都好,而且付出少的一方也要多去遷就和擔待付出多的一方,畢竟這是為了兩個人的感情才做出的犧牲!

22樓:網友

如果這個男生很可靠,女生是可以去男生城市的。現在這時代這社會要謹慎一點,首先了解實在,確實沒有什麼其他異樣,再考慮是否去或者不去。

23樓:泣友

異地戀女孩兒該去到男生的城市嗎 如果有合適的呃工作可以到男生的城市。

24樓:南者一生

如果愛,就該去。

你們一直這樣下去,早晚有一天會有問題的。反正早晚都要在一起,為何不早點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該不該。而是適合不適合。別去了後,新娘不是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雙方從期望到失望是個很正常的過程,因為現實總是不可能比想象更美好的。

為什麼女生接受不了異地戀?

27樓:柳柳老師

女生接受不了異地戀,每天都沒有辦法和大家一起溝通。有機會在一起 相識容易相知難。男女之間能否產生愛的共鳴,取決於「相知」這關鍵一步。

相親是相識的前奏,從相識到相知需要一段或長或短的過程。

相知長短因人而異、因年齡而異、因地域不同而異,先有「眼緣」才有「相知」的可能。

然後,才會進入「你來我往」相互瞭解的實質性階段。這個階段進展快,則愛情就來得快,比如,我有個堂叔,當年看見一個挑草的姑娘過河不小心連草帶人掉下河裡,是他跳進河中救出這個姑娘,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英雄救美」成就了一世情緣,現在七十多歲的他們還幸福地生活著。愛情有時候說來就來,有時「心急」也能吃到「熱豆腐」!

也有些人喜歡「小火慢燉」的相知方式,這樣雙方產生愛情則相對比較慢,但也比較靠譜,因為這樣比較容易發現對方的缺點或不足,追求完美愛情的人,往往選擇這種方式的比較多,但馬拉松式的相知方式是很「累人」的。我有個朋友曾經戀愛談了七八年,到最後也沒有結婚,問其原因只說「雙方性格不合」,這是不是真實的理由,不得而知,我只知道這個結果很「累心」的!

這兩個案例至少說明一個道理:那就是,相知併產生愛情容易,而要長久「保鮮」難。這得雙方上心經營,才能日久天長,幸福永遠!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異地戀會讓女生感覺不到戀愛的存在;

女生男生而言,他們的生活離開了女生還有很多值得他們關注的事情,就比如說遊戲,再比如和朋友一起喝酒,或者說追番。而女生則不一樣,女生要是隻關注自己喜歡的東西時,她們往往會想起自己的男朋友,但是男朋友又不在身邊。她們的生活總需要一個男生來陪自己,不像男生那樣可以有東西代替。

第二:事業的輕重;

這一點要從異地戀的原因來找。首先,異地戀肯定是因為雙方因為某些原因才分開居住的,而這個條件幾乎都是要比戀愛本身要更加重要,不然怎麼會異地戀?而這個原因,一般都是兩種,第一種是學業,第二種則是事業。

學業的話主要還是不可避免的,畢竟雙方都不被同一所學校錄取,那就不能說學業比愛情重要。但是事業則不同,自己的事業由自己決定,而把事業放在愛情之上的又往往是男生。因為男生總想著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錢才好照顧女生,而女生則會把戀愛放在事業上,所以女生更不接受異地戀。

第三:無人傾訴;

這一點估計很多人都會遇到,尤其是女生。人往往都會在生活中遇到各種奇奇怪怪的事情,這些事情很能左右人的情緒,有些情緒則非常的煩人的心。所以很多人都會找一個傾訴的物件。

男生的自我消化能力比女生強,遇到很多瑣事都能自我消化,可能一把遊戲打下來都忘了這些瑣事。而女生不一樣,她們往往會計較這些事情,所以總想找個人傾述,這時候自己的男朋友又不在身邊,她們會感覺到難過,所以這一點也是女生比男生更不喜歡異地戀的原因。

29樓:無級abc老師

所以女生不接受異地戀,是因為感情會敗給異地。不管你們之間多麼的恩愛,只能通過語言來表達,語言是最沒有力量的表現,所以很多的女生都不會接受。

30樓:速凍小番茄

人在交往的時候都希望對方理解自己,體諒自己,關愛自己,在自己需要他的時候,能夠出現在自己的身邊,陪伴自己。

異地戀是兩個人相隔很遠的地方,不能及時的出現在對方的身邊,不能給他及時的關懷,關心關愛,縱使你有滿腔熱血,但隔著冰冷的距離,你也無能為力,日久生情只有在一起長久了,才能夠產生更細膩和深厚的感情,相隔這麼遠,也有靠什麼來維繫呢?

女生不願意接受異地戀是因為每一個女孩子都想要一個穩穩的幸福,一個抓得住看得著靠得住,隨時能夠體諒自己的幸福,異地戀就如同望梅止渴,如同海市蜃樓,女孩子的心靈都是比較脆弱的,她能夠忍受生活的痛苦,但是希望另一半能夠理解自己,陪伴自己比較困難和煎熬的時候,有他們在自己身邊。

這個時代愛情面前什麼都不是問題,年齡身高啊,性別都不是了。但是對於愛情的苦命鴛鴦來說,距離卻是一個現實的問題。每每談到異地戀,女孩子就覺得可怕。

一段感情,兩個人明明相愛卻沒有話說,到時候只能聽見對方的忙音卻不知道話題,真的很影響感情。

異地戀人會經常缺席身邊的聚會,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能改變的只有人,大多數人都是飲食男女,沒有什麼特殊感情空虛,那難免就有後繼者容易上位,這是不可避免的事也是為什麼,大多數女生都會拒絕異地戀的重要原因了,想好好愛一個人,那就儘量不要異地戀了吧。

怎樣喝酒不容易醉,怎麼喝酒不容易醉!

小貼士 1 喝酒前一定要多吃點東西,這樣胃裡才有東西。喝酒的時候不會輕易喝醉。千萬不要空腹喝酒。空腹喝酒傷胃傷肝,更容易醉。肚子裡空空如也的酒精會被吸收的更快,酒精進入我們的血液很容易麻痺你的神經,所以更容易喝醉。秘訣2 喝酒的時候多喝水,千萬不要喝飲料,尤其是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和酒精結合在一起,更...

做媽媽不容易的句子,當媽媽不容易的語句

1.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2.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3.將母邗溝上,留家白邗陰。月明聞杜宇,南北總關心。4.記憶中的母親啊 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5.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6...

女人吃什麼食物不容易發胖 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1 香蕉。香蕉能夠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而且含有鎂。睡前吃香蕉不僅不會變胖,而且卡路里還極低,含有的纖維素也很高。吃香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2 菊花茶。晚上不能喝咖啡也不能喝濃茶,那麼就喝一杯菊花茶吧。菊花茶是睡前的最佳茶飲之一。因為菊花茶有舒眠凝神靜氣的效果。3 牛奶。喝牛奶有助睡眠,是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