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買的新房要做電視牆裝修,電視牆裝修有些什麼樣的

2023-05-07 11:10:07 字數 2507 閱讀 3780

1樓:蘭州強發裝飾公司

看你整個裝修的風格,還有預算來定的。

一般有直接乳膠漆,貼牆布的,木飾面板做電視背景牆的,還有現在用的比較多的就是用巖板做電視背景牆的。

裝修電視牆要注意什麼 電視牆裝修施工五大要

2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裝修電視牆要注意什麼—預留足夠的插座。

大家在裝飾電視牆時,首選要考慮電視是壁掛,還是放在櫃子上。如果您要電視掛在牆面上,那就需要預留出埋掛件的位置或鞏固的基層以及足夠的插座。建議大家在電視牆上暗埋一根較粗的pvc管,一切的電線即可以經過這根管抵達下方電視櫃。

如果不需要壁掛,需要設計好電視擺放的位置,預先設定好安裝孔,在裝修之時把線埋入。

裝修電視牆要注意什麼—電視牆上的燈光。

有些業主為了營造出很酷炫的效果,他們往往會在電視牆上安裝上個性化的燈飾。這樣做雖然可以帶來更好的裝飾效果,不過燈光過於酷炫的話會損傷視力,長期**電視容易產生視覺疲勞。因此在電視牆燈光效果上,還是以襯托為主,不要使用亮度過高的燈飾產品。

裝修電視牆要注意什麼—電視牆的大小。

為了保護自己和家人的視力,也為了更好的**電視節目,大家需要把握好沙發和電視牆之間的距離。專家認為人眼距離電視機最佳的距離是電視機尺寸的倍,所以大家不能將電視牆做得太厚,否則會導致客廳更小,白白浪費寶貴的空間,導致人與電視的距離過近,影響視覺效果及視力。

裝修電視牆要注意什麼—電視牆材質和色調。

大家在打造電視牆時,應根據裝飾的格調來挑選相應的材料和色調。如果您家是中式風格的話,建議您選用木質雕花電視牆;如果您家是歐式風格的話,可以選用微晶石電視牆;如果您家是現代風格話,可以選用桌布電視牆或者手繪電視牆。

裝修電視牆要注意什麼—考慮地磚、踢腳線厚度。

為了呈現更加美觀、雅緻的效果,大家在裝飾電視牆時,應將地磚的厚度、踢腳線的厚度都考慮進去,這樣才能使電視牆和客廳風格相協調。如果家裝時沒有采用踢腳線的話,面板、石膏板的安裝應該在地面施工後,以防受潮。

裝修,可以只裝修電視牆嗎

3樓:金煌建築裝飾****

區域性裝修是可以的,造價比整體裝修平均**貴一點而已。

4樓:南方的燕子嶺

你不考慮整體、對比大可以,你喜歡就好。

5樓:君柏丞

電視背景牆是一個客廳的靈魂,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不過現在電視背景牆不是用磁磚就用玉石。相對**比較貴。可以用藝術漆、矽藻泥這些比較便宜。但是也要搭配你的風格。

裝修電視牆**?電視牆如何裝修才好看

6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任何裝修設計都有其應該遵循的原則,只要瞭解其裝修設計的原則,跟著原則走就不會出現設計不當的問題了,背景牆設計也是一樣的,接下來就一起來了解下電視牆設計要注意的三個原則:

電視牆設計原則1、風格要與家居整體風格相協調。

電視牆的存在是為了彌補客廳電視機背後的空白,讓其變得豐富起來,也同時對客廳起到裝飾作用。作為配角出現的裝飾肯定就得要以客廳為主體,背景牆的風格對整個客廳的風格可以統一,也可以形成視覺上的對比,但不可讓兩者的結合給人突兀的感覺。

電視牆設計原則2、電視背景牆設計要避免單調。

既然電視背景牆是為了彌補牆面的空曠感而設計的,那麼過於單調的設計就變得沒有什麼新意了。過於單調的設計雖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單調的情況發生,但是對整個空間來說,看起來的效果就要差很多,而且沒有對比感,因此需要一些混搭來達到豐滿的效果。

電視牆設計原則3、電視牆色彩運合理化。

色彩對於空間的風格定位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部分,同時色彩還對人產生著心裡暗示的作用,紅色、黃色等明亮的色彩能讓人心情愉悅、灰色、藍色有沉穩冷靜的效果。通過對電視背景牆色彩的把控,能讓空間大小發生變化,氛圍也會有所變化。

電視牆裝修應該注意什麼

7樓:金煌建築裝飾****

1、插座線路:如果是掛壁式電視機,牆面要留出裝預埋掛件的位置或結實的基層以及足夠的插座。暗埋一根較粗的pvc管,的電線即可以通過這根管到達下方電視櫃。

2、色彩運用要合理:從色彩的心理作用來分析,色彩可以使房間看起來變大或變小,給人以「凸出」或「凹進」的印象,可以使房間氛圍變的活躍,也可以使房間顯得寧靜。我們都知道長時間看電視會讓人眼睛痠痛人也會疲勞。

所以電視牆選擇淡雅清新的顏色是比較好的,如:白色、淡藍色、淡黃色。現在流行的亮麗糖果色就不太適宜裝飾電視背景牆。

3、電視牆設計要注意與家居整體格調:需要和其他陳設與映襯,還要考慮其他位置的安排及燈光效果。另外不容忽視的是,電視如果掛到牆上,除了需要一個好的液晶電視掛架外,對位置是否要預留,線插是否會擋液晶電視支架的安裝等也要著重考慮下,如果設計不當,可能會造成電視無法掛牆,或掛牆後影響視覺效果!

希望能幫到你~

沙發牆和電視牆怎麼裝修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以電視牆的中心軸為準裝修。

我們坐在沙發上後,視覺重點在電視牆上,如果電視沒有在中軸線上,看上去是很彆扭的。

裝修,電視牆裡需要提前下什麼線,裝修 電視牆 下線 都需要預留什麼線

可是如果連線電腦和電視的話,要下很粗很粗的管子嗎,走很長的線嗎?裝修 電視牆 下線 都需要預留什麼線 給你裝修的電工師傅應該懂的啊!1 有線電視線盒要移一下,跟插座線盒並排,如果你下面有電視櫃,就裝在電視櫃內或電視櫃後面,方法 牆上打暗槽,留管線 2 如果電視機有上網功能的,就不用預留網線 買電視的...

中式電視牆桌布怎麼樣?中式電視牆的裝修技巧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所以人們對裝修這方面變得越來越重視了,尤其在 客廳裝修這一塊,大家也知道現在家家戶戶都有電視,所以人們在電視牆這一塊的裝修就變得非常地重視。這樣的話整個裝修效果就上升了很多,那麼大家一般在裝修電視牆的時候是選擇什麼樣的裝修風格呢?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有關電視牆方面...

新房客廳內沙發和電視牆如何佈置,新房客廳內沙發和電視牆如何佈置

首先房子要考慮功能性的,沙發如此擺放有兩個原因 1 正對著入戶門,能第一時間清楚直觀的看見進門的人 2 沙發區跟衛生間的關係也很重要,這種擺放避免了與衛生間的直視角度,如果家裡有客人,不管是誰想去衛生間,如果沙發是在入戶門那面牆的話,所有人的視線都會跟著去衛生間的人移動,去衛生間的人心理會很不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