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麵包車保險多少錢,貨運麵包車保險一年多少錢

2023-05-07 12:00:06 字數 2490 閱讀 8642

1樓:abc保險網

1、在麵包車保險中,和所有車一樣交強險是必須買的,國家強制性的,不可規避。

交強險是國家規定所有車輛必須交納的車險。國家有明文規定,各種座次的車輛的交強險的**。麵包車交強險多少錢,根據車型座次和用途的不同而不同:

一般的麵包車座位在7-9座之間,根據相關規定,如果是用於家庭自用6座以上交強險是1100元。如果作為客運用途,根據營業客車或者非營業客車,交強險又有所不同。非營業客車則分為企業非營業汽車6-10座為1130元,機關非營業汽車6-10座為1070元,相對比較簡單。

相對而言,作為營運客車就比較複雜了,如果用作出租租賃,6-10座汽車的交強險為2360元;如果是作為城市公交則為2250元,而作為公路客運則為2350元。

2、除了交強險,麵包車保險還應要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一些商業險(因各保險公司**有所不同,可以諮詢相應的保險公司):

1)第三者責任保險:是指你的車子撞到了她人,包括財產損失和人身傷害,保險公司會在交強險賠償之後補足你賠不夠的一些,保額五萬到五十萬不等,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購買。但要注意是:

現在一般撞傷人須賠償十五萬以上,撞死人要賠三十萬以上,而交強險最高賠償十一萬。

2)輛損失險:比如遇到交通事故了,自己的車被撞壞了需要要修,保險公司就幫你出修理的這部分錢,建議新車手買,老車老手可以不考慮。

3)盜搶險:是指你的車丟失超過三個月,並且已立案,保險公司會賠償你的損失。不過既然是麵包車,被偷的幾率也很小,所以可以不用買此險。

4)自燃損失險:被保險車輛因為車自身故障引發的著火事件,保險公司會賠償火災事件中的損失,建議麵包車購買,因為麵包車拉客、拉貨較多,容易出現問題。

2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來說,麵包車交強險第一年的**是固定的,最低為1100元,最高為2360元,具體**要根據麵包車的座位數、用途等因素而定。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基礎費率表可知,交強險的**首先與麵包車的座位數有關,家用麵包車通常6座以下為950元,座以上為1100元。一般來說,麵包車的座位數在7-9座之間,那麼作為家用車輛時第一年購買交強險的**就是1100元。

然而,除了座位數外,麵包車的用途也是影響**的重要因素,具體可分為營業客車和非營業客車兩種。

3樓:貳寒業德

營運和客運都是屬於營運範圍的。

而且車輛保險包含交強險和商業險,如果你說的具體一些,專家們就可以給出詳盡的解答。

貨運麵包車保險一年多少錢

4樓:

摘要。您好,貨運小麵包車交強險第一年交強險是1100元。國家汽車強制保險費與車船稅 私家車強制險:

第一年: 950元,第二年: 855元 , 第三年:

760元 , 第四年: 665元 , 第五年: 665元。

所謂強制保險,所以強制保險的範圍是受嚴格限制的,為強制保險的險種,除法律,不管願意與否都必須參加的保險、行政法規規定必須保險的以外,是指根據國家頒佈的有關法律和法規。

您好,貨運小麵包車交強險第一年交強險是1100元。國家汽車強制保險費與車船稅 私家車強制險:第一年:

950元,第二年: 855元 , 第三年: 760元 , 第四年:

665元 , 第五年: 665元。所謂強制保險,所以強制保險的範圍是受嚴格限制的,為強制保險的險種,除法律,不管願意與否都必須參加的保險、行政法規規定必須保險的以外,是指根據國家頒佈的有關法律和法規。

至於其他商業險可以選擇性購買哦。沒有固定**,根據您投保內容來定哦。

貨運麵包車保險一年多少錢

麵包車車險多少錢一年

麵包車營運車輛保險多少錢一年

5樓:

摘要。您好,營運麵包車交強險第一年的**是固定的,最低為1100元,最高為2360元,具體**要根據麵包車的座位數、用途等因素而定。若麵包車為營運客車,那麼同樣是6-10座,用作出租租賃時交強險一年的**是2360元;作為公路客運車時的交強險**是2350元;作為城市公交時的交強險**是2250元。

綜上可知,新麵包車交強險一年的**在1100元﹣2360元之間,車輛用途是決定**多少的關鍵因素。至於麵包車交強險第二年的**,則需要根據基礎保費、出險次數、違規行為等因素按照相應的公式進行計算。

麵包車營運車輛保險多少錢一年。

五菱麵包車保險買營運的要多少錢。

您好,營運麵包車交強險第一年的**是固定的,最低為1100元,最高為2360元,具體**要根據麵包車的座位數、用途等因素而定。若麵包車為營運客車,那麼同樣是6-10座,用作出租租賃時交強險一年的**是2360元;作為公路客運車時的交強險**是2350元;作為城市公交時的交強險**是2250元。綜上可知,新麵包車交強險一年的**在1100元﹣2360元之間,車輛用途是決定**多少的關鍵因素。

至於麵包車交強險第二年的**,則需要根據基礎保費、出險次數、違規行為等因素按照相應的公式進行計算。

麵包車保險多少錢

麵包車全保險一年多少錢

麵包車拉貨規定,麵包車拉貨最新規定

1 可以拉貨,但是必須提前辦理運輸證。2 企業 事業單位和個體運輸經營者的客運 貨運車輛,但僅為企業 事業單位職工或者個體運輸經營者本人生活服務的客運 貨運車輛和僅在工礦區域內的貨運車輛除外。3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第三十五條規定道路運輸車輛運輸旅客的,不得超過核定的人數,不得違反規定...

營運麵包車車險一年多少,1麵包車車險一年多少錢

1 在麵包車保險中,和所有車一樣交強險是必須買的,國家強制性的,不可規避。交強險是國家規定所有車輛必須交納的車險。國家有明文規定,各種座次的車輛的交強險的 麵包車交強險多少錢,根據車型座次和用途的不同而不同 一般的麵包車座位在7 9座之間,根據相關規定,如果是用於家庭自用6座以上交強險是1100元。...

麵包車買交強險多少錢一年,小型麵包車交強險多少錢一年

麵包車交強險的 是按照車輛的座次和車輛的使用用途來制定的,按照麵包車的用途來進行保險 的劃分,我們以6坐以上麵包車為例,第一年的交強險 都是統一的標準,作為家庭用途為1200元左右。如果作為客運用途,又分為非營業麵包車和營業麵包車。非營業麵包車又分為企業營業麵包車和機關營業麵包車,它們的交強險 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