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孩學什麼技能好點 最吃香有前途的技術

2023-05-07 15:00:08 字數 5032 閱讀 3299

1樓:廚師小可愛

15歲男孩學什麼技能好點 最吃香有前途的技術。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不斷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15歲男孩學習的技術很多的哦!如果說有前途比較吃香的技術,我覺得西點、調酒、咖啡技術都很不錯的。具體的要看你自己的愛好。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的話,年齡還是很小的,不建議去外面打工,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4樓:網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7樓:貫麗範小霜

那當然了,有技術能保證你溫飽不愁,技術好的還能有高的收入,不論什麼技術只要學精學透都有好的前途。

8樓:小樂彤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0樓:南京北大青鳥

程式設計師一直是高薪的崗位,程式設計技能在外行看起來十分高大上,實際上只需要掌握基礎的語法、邏輯,再結合專案練習就可以滿足工作需求,不需要基礎,也不需要數學成績,英語水平等,速成4-6個月就可以學會,畢業後基本1-2個月就可以把學費掙回來,熱門的課工場大資料專業、課工場雲端計算專業起步薪資都在1萬元以上。

ui、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美工,這樣一些聽起來很有格調的崗位其實也是從零學起,相比於程式設計師,設計類不需要學太多**,只需要掌握好ps,ai等**處理軟體,學習手繪、美術相關技能,整天與美學打交道工作充滿趣味性,據瞭解南京北大青鳥、中博軟體學院這樣的機構,設計專業速成也只需要4個月左右,還推薦就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北大青鳥中博軟體學院主教學樓。

90後適合學什麼技術?如果你不知道,那你一定知道90後都喜歡什麼,下了班刷抖音,沒事看看綜藝,約個電影;既然大家都喜歡,為什麼不做**類崗位呢?pr**處理,ae動效渲染,同樣是目前高需求的技術崗位,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順帶還把錢掙了,這滿足90後對事業的要求,業餘時間還能接個私活掙點外快,多份收益!

北大青鳥中博軟體學院祝你學有所成!望!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十五歲的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12樓:檸萌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電腦專業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2、會計專業會計專業:

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3、廚師專業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4、汽修專業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

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5、美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

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14樓:卜梓暄

十五歲的孩子,學習什麼技術好,要區別對待。

如果是男孩子的話,首先要結合孩子的興趣愛好(女孩兒同樣),同時也要考慮到當下社會大趨勢,什麼職業屬於緊缺需要,畢竟你是為了活著掙錢,為了有錢從而活得更好。可以考慮學習汽車修理,因為現在車的數量很大,每家每戶都有一兩輛車。再有就是廚師,你的技術達到一定水平,自己開個飯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護理,幼師等。

15樓:網友

15歲的孩子,應該剛剛初中畢業吧,現在是特別需要知識的年代,所以,儘量多學一些文化知識吧,如果非要學習技術,那就選擇一個可以繼續考大學的學校,邊學技術,邊學文化。

16樓:捷曉蘭

十五歲十五歲的孩子15歲的孩子其實正常應該在初中上學,如果實在不愛學習的話,可以去學汽車維修。這種非常15歲的孩子其實正常應該在初中上學,如果實在不愛學習的話,可以去學汽車維修。這種非常髒的,而且非常累,應該繼續讀書。

17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15歲的孩子想學一門技術 從發展前景上來看,我覺得學汽修還是不錯的一個選擇呀 就業也應該比較好 當然還要看他自己的興趣愛好的 他的喜歡哪一個方面。

18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15歲的孩子還是不要學技術,還是以上學為主吧,因為現在不管哪個用人單位對工人的文化水平的要求一般都在大專以上,15歲還是個孩子還不滿18歲,就算去應聘,人家也沒有敢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5歲的孩子一起去學一門技術,還不如好好的去讀書,如果說實在是讀不進去的話,我覺得做泥水工這分工資還是比較高的,相對來說厄也辛苦一點,但是可以掙更多的錢。

20樓:聽宇傾言

15歲的孩子,我覺得他可以學一下程式設計,因為現在程式設計是特別火的,如果他能夠學好的話,以後學個計算機的專業也是比較友好的專業。

學什麼技術吃香?學什麼技術最吃香

學下面這些專業都好找工作 一 醫學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 農村醫學 助產 醫學影像技術 口腔醫學技術 中藥學 藥學等。醫學專業相對來說比較受歡迎。如今,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對各行各業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醫院對相關技術人員總是供不應求,很多醫學類專業的學生還沒有畢業就已經找...

15歲學什麼特長好,15歲學什麼特長好?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

15歲男孩剪什么頭髮好看,15歲男孩剪什麼頭髮好看

不是說幾歲髮型就適合什麼,而是你樣子是怎樣的,才能知道你適合什麼髮型,最好給 好分析 15歲的男生應該剪什麼樣的頭髮好看 起發角,然後打碎,劉海劉留長不要蓋眼,現在的中學生都喜歡,但是也要看個人的臉型來設計,按照個人的沒點來設計髮型。這個要看臉型的 可以去假髮店看看戴什麼好看,拍照後去理髮店剪。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