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吃香?學什麼技術最吃香

2023-02-22 07:30:07 字數 5250 閱讀 8018

1樓:書依雲

學下面這些專業都好找工作:

一、醫學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農村醫學、助產、醫學影像技術、口腔醫學技術、中藥學、藥學等。醫學專業相對來說比較受歡迎。如今,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對各行各業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醫院對相關技術人員總是供不應求,很多醫學類專業的學生還沒有畢業就已經找到了工作。

二、汽車類專業。

汽車類專業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與營銷、汽車電路、汽車美容等等,隨著交通運輸的快速發展,汽車逐漸進入家庭,各種汽車服務也不斷需要改進。因此,汽車專業的就業前景逐漸明朗,汽車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十分廣闊。

三、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有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網路與軟體工程、應用硬體與維護、計算機維護及外設維修、影視及多**製作、動漫設計與製作、計算機輔助設計等。在這網際網路時代,可想而知計算機類專業是很吃香的。

四、烹飪類專業。

烹飪類的專業不僅僅可以學習怎麼做菜,怎麼搭配菜系,還可以學烹飪管理、烹飪工藝與營養等等。無論選擇的是哪一個方向的專業,只要有興趣,就能學好,而且烹飪類專業就業範圍廣泛。

五、旅遊類專業。

旅遊類專業有旅遊與酒店管理、酒店管理、導遊、旅遊外語、旅遊與乘務等等。隨著旅遊業的快速發展,特別是在旅遊目的地,如雲南,需要大量的旅遊專業畢業生,所以畢業後更容易找到工作。

六、幼師類專業。

近年來,幼兒園教師行業相對流行,因為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和文化水平的要求越來越高。許多孩子會教在早期學習這項研究,加上兩個孩子政策完全開放,對幼兒教育的需求也越來越多,現在,兒童早期教育也是一個熱門話題,幼兒園老師的人才非常稀缺,有豐富的經驗和高技術水平的從業者非常熱。

2樓:帳號已登出

雲端計算。有機構統計,全球則有超1800萬的雲端計算崗位,其中最多的在中國。雲架構師-平均年薪40萬,頂級雲架構師年薪百萬;資料探勘工程師-5年以上工作經驗,月薪5萬。

大資料。以hadoop開發工程師為例,hadoop入門薪資已經達到了 8k 以上,工作1年可達到 以上,具有2-3年工作經驗的hadoop人才年薪可以達到 30萬一50萬,一般需要大資料處理的公司基本上都是大公司,所以學大資料專業也是進大公司的捷徑!

虛擬現實。隨著vr/ar成為全球最炙手可熱的「金礦產業」,大量資本湧入,科技巨頭搶灘佈局,vr/ar技術的產品整合及商業變現正在逐漸成熟。

學什麼技術最吃香??

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5樓:職場雪人

回答您好,網際網路,運營、程式設計技術,還有開車,木工等建築類技術工,都是比較快還掙錢的,如果個人比較聰明,像開車的三個月基本之後基本就可以掙錢,第二個是木工這個稍微慢一點,基本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候,但是出徒之後掙的比較多。如果你的活好現在一天能掙到4到500之間,剩下的就是網際網路了。這個的時間需要的長一點。

但是這個是最輕鬆也是掙錢最多的,一個軟體怎麼也值幾萬吧。

您好,網際網路,運營、程式設計技術,還有開車,木工等建築類技術工,都是比較快還掙錢的,如果個人比較聰明,像開車的三個月基本之後基本就可以掙錢,第二個是木工這個稍微慢一點,基本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候,但是出徒之後掙的比較多。如果你的活好現在一天能掙到4到500之間,剩下的就是網際網路了。這個的時間需要的長一點。

但是這個是最輕鬆也是掙錢最多的,一個軟體怎麼也值幾萬吧。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7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最吃香了,國家六部委聯合釋出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高階廚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萬元萬元。

在烹飪行業,由於人才緊缺,多家企業爭搶一個高階人才的現象十分常見,普通一點的五六千。

在學校學習做廚師的技術更為合適。

第一:在學校可以接受到比較正規的基本功訓練,有經驗豐富的烹調大師手把手的指導,錯了沒關係,可以再來。飯店就不行了。而且飯店忙的時候師傅一般也沒有充足的時間拿出來單獨教學員。

第二:在學校可以學到中國烹飪中常用的烹調方法,如燒、炒、溜等以及汁黃糊漿等基本原理,並加以實踐,學員在學校可以學到比較紮實的基礎知識,和大量的動手操作實踐的時間,畢業工作後,可以更好的看清師傅工作,眼裡更能出活,技術進步的速度更快。

第三:學校的教材是全國通用的規範的,在各地工作的適應能力更強,另外,好廚師不等於好教師,會「教」才是關鍵,飯店裡技術好的師傅很多,但學校老師不僅有技術,更受過教育學、心理學培訓,更懂怎麼「教」。學校有比較好的教研活動,不斷增加改進教學內容,使學員更符合社會要求。

第四:一般來講,廚師學校同社會上的飯店聯絡更多,更密切,以便學員畢業後,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型別的酒店,不合適,也比較容易更換。

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啊,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0樓:職考小奶爸

1.裁縫。

可能有很多人想不到,裁縫也算是技術工種,但是事實確實如此。現在的裁縫大多數都為有錢人服務,為他們提供量身定製的高階衣物。裁縫的收入也是很可觀的,一個技術好的裁縫月薪比普通白領高多了。

2.印刷技術工。

印刷包裝行業需要摺頁機長、拼版師傅和校對等人才,其中最緊缺崗位就是印刷機長,目前普遍月薪都在1萬元以上,其工資構成為底薪加提成。

3.焊工。由於現在電焊應用非常廣泛,各行各業都需要它,所以電焊工也是很吃香的一個技術工種。這個工種的工資不低,有證的焊工一般月薪都在七千以上,如果你的技術過硬,月薪上萬也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焊工證不太好考,而且電焊對人體傷害比較大,很多年輕人都不願意從事這個職業。

也正由於這個原因,電焊工成為了眼下最難招的工種,很多老闆把工錢都開到了450一天,可還是招不到人。招工和找活小哥都建議使用吉 工家,工頭招人更方便,工人找活也更靠譜。

4.木工。隨著建築行業的興起,一直以來比較吃香的技術工種就是木工。由於技術含量比較高,木工走到**都有飯吃。從木工這兩年的工資待遇來看,基本上每年工資的增長幅度都超過百分之十,入門工資就可以達到五六千,如果是手藝比較好又懂一點圖紙的木工每個月收入都可以上萬元。

5.裝飾設計師。

這是一個綜合性很強的職業,設計師不僅要求會各種製圖軟體,還要求能夠實地解決房屋裝修中遇到的各種問題,以及對各種材料的瞭解。設計師也是一個比較辛苦的職業,算是一個典型的技術工種。

6.汽車維修工。

中國作為一個新興汽車大國,去年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汽車生產國和第一大新車市場,汽車保有量近年來也迅速擴大。隨著汽車的發展,需要汽車維修工也越來越多,所以說在未來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打工返鄉可以學什麼技術?學習什麼吃香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學什麼技術最賺錢男生,男生學什麼技術最賺錢?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學自 賺錢最快,不需要投資 男生學什麼技術最賺錢?一 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 ui世界...

現在社會學什麼技術最賺錢,學什麼技術最賺錢

現在餐飲行業很發達 建議學廚師 或西點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 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選擇。網際網路技術吧,程式猿啊都很吃香的,你上58 懷才當遇這些 上看看就知道了,很多公司都在招,不過程式猿也很辛苦,天天加班 學什麼技術最賺錢?掌握汽修這門吃香技術可謂是 前途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