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絕交了,我該怎麼辦 和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

2023-05-07 16:45:07 字數 5497 閱讀 9440

1樓:auto理論派

那就最好反思一下自己,**做得不對了唄。不過,她罵是他的不對了,畢竟以前是很好的朋友。

2樓:流星雪

拿出自己的真心去對待她,可能在這過程中,她會對你非常的不好,可能你會很沮喪,覺得她怎麼這樣對你,但是不要放棄,因為你們畢竟是朋友,她也知道你對她好,時間長了之後她會看到你的真心,跟你和好的。

3樓:牛圈圈牛

給他寫一封信 把事情說明白 就是說很珍惜這份感情 希望他不要計較啊。

4樓:一米月光

你就說:我**做的不好,你和我說行麼?咱們四年的感情了,你說放下輕易,可是我難過啊、我不希望失去你這樣的好朋友,如果我有做錯的地方,和你說聲對不起。

5樓:夜欛梨木

不如先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反應太激烈,冷靜下來,可以在試圖與他交談,或先看看對方有什麼打算,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沒事了,畢竟都是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給你和她的關係做個定位。然後再自我檢查一下,我想一般人是不會無緣無故的出現問題的。

7樓:江子在波濤

我也是這樣,很多時候你把別人當成寶,別人不一定,無論如何,她永遠是我的閨蜜。

8樓:你是胡波立

好朋友是一生的夥伴,望珍惜。好朋友是不會因為氣話而放棄你的,去跟他和好吧。

和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

9樓:韓老師的英語小課堂

第一步:主動聯絡對方,向對方致道歉。

你可以先跟對方道歉,不管是對方的錯,還是你的錯,既然是你想與對方和好,那麼你就應該放下所有的恩怨去請求對方原諒。

第二步:道歉的態度要誠懇一些。

既然我們選擇道歉了,那麼態度就要真誠一些,可以邀請對方去你們常聚會或見面的地方,然後好好聊一聊,而不是簡單的一句簡訊或**。畢竟絕交是很嚴重的事情,不要認為三兩句話,別人就輕易的和你好。

第三步:看對方的回應情況。

如果對方能接受你的道歉並原諒你,那是最好不過的事了,說明你的目的達到了,要是對方不接受你的‍道謙‍,也沒有關係,畢竟你也不是神,你不可能左右別人的思想,你想和好不代表別人想和你和好。你只能坦然接受現實。

第四步:通過對方認識的人協調。

當局者謎,旁觀者清,很多時候可能你們兩個人真的無法溝通,但是你們可以通過第三方去協調,你的朋友對方肯定認識,或對方的朋友你也一定認識,那麼我們可以求助於他們,說不定有效果。

第五步:從源頭上解決問題。

要弄清楚,你們是因何事絕交的,如果你弄明白了這個源頭,針對這個源頭去解決,或許還能挽救。

第六步:如果對方真的不願與你和好,你只有祝福對方。

也許有些事情發生了就無法挽回了,既然你都拿出你所有的誠意了,對方還是不給你機會,那麼你只有放棄與對方和好,各走各的路,各自安好,分道揚鑣。

10樓:帳號已登出

朋友嗎,有緣走到一起不容易,和好就是一句話的事,看誰先開口了了,如果你們都不開口的話,那麼關係就會僵下去了!2/3

放下臉面,調整心態,他也是想和你和好的! 勇敢去說!一定要誠懇,和他好好談談,聊一聊!3/3

11樓:老郭子

都已經絕交了,應該很難和好,除非你們當時說絕交只是說的氣話,並且之前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礎。如果你非要和他再和好的話,那你就只能自己先承認錯誤,主動去找他。

12樓:美術老師

去結交新朋友就好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和好了也不能如初了。

13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必須要學會主動去溝通。

因為你跟朋友鬧矛盾導致你們兩個人絕交了,如果你想要和好的話,那麼你必須要主動的跟對方去溝通,如果是你自己的錯誤一定要主動向對方道歉,這樣你們的關係才能得到緩和。

14樓:伊問凝

和朋友絕交了想和好如果是你有錯在先,就要主動去找到對方,為自己之前衝動的行為和糟糕的態度向對方表示道歉。記得道歉的態度要誠懇,要讓朋友明白你是真誠的。

15樓:伏樂安

其實和對方絕交了,想要和好,只要主動和對方說出第一句話,那麼慢慢的兩個人互相說起來了,就變好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應當要好好的去跟他承認自己的錯誤,並真心的去道歉,把自己的真心打動對方,最終和好。

17樓:崔村小答手

絕交了就堅定決心不要再妄想和好,關係越好,傷害越大,感情回不去的,如果能合好 ,也走不到絕交這一步,不要輕易絕交。

18樓:許經安

這個需要慢慢的來呀,一下絕交的朋友想直接再和好是不太現實的。見了面打打招呼,然後再聊一聊就會好的。

19樓:jeanne朱

那要看因為什麼事情絕交了,如果是因為你的錯多一點,那你就退一步,低個頭,看看他的態度,如果他的錯多一點,那最好還是不打擾他,你先說話了,可能他始終不知道你為啥和他爭吵,絕交了。

20樓:一川菸草與風絮

和朋友絕交了想和好就需要付出比之前很多的努力。

21樓:小糊塗

既然絕交了,就不要選擇去和好。

好朋友絕交了怎麼辦

22樓:赫宰是我的

好朋友因為小事絕交怎麼辦?我們生活在世界上總需要一兩個知心的好朋友,好朋友因為小事絕交是令人非常痛苦的。接下來就由帶大家瞭解好朋友因為小事絕交怎麼辦的相關內容。

好朋友因為小事絕交怎麼辦1

如果因為一件小事就跟你絕交,那他(她)並不是你的好朋友。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首先得搞清楚「好朋友」的定義。

第一:他(她)是你的好朋友,這種好朋友的定義,往往是我們以為,有可能對方不這樣認為; 第二:你是他(她)的好朋友,但對方所做所為你不一定會滿意,所以你會避開或隱瞞對方去做其他事。

有些人註定要走,那就讓他走吧。不管是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不管因為什麼原因,不管過去怎樣,要走的,就放手讓他走吧,不要強求。

能輕易離開的,都不是真正的朋友。如果是朋友,因為一件小事就如此,那麼,這並不是真正的朋友,絕交就絕交吧,沒什麼留戀的。

好朋友因為小事絕交怎麼辦2

1、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不要太急切:當發生矛盾時,每個人都在氣頭上,這時,讓彼此冷靜下,好好考慮問題,說不定過段時間,就會自動和好了。

2、忘記尊嚴面子問題,主動找對方:有時候出現矛盾了,人都會很容易因為面子問題,不想去主動找對方,但如果你要是想和朋友和好,那麼,不要太在意麵子了。 3、要想清楚吵架的原因:

如果是你做錯了,要主動去道歉,並且下次不要再次犯錯,如果是對方做錯了,看事情嚴重性,好好規勸對方。

4、小事不要細究誰對誰錯:很多事情,考慮誰對誰錯,只會加重矛盾,特別是小事,如果不是很嚴重的問題,就不要太在意了。

5、主動找共同愛好的事情一起做:做共同的愛好和興趣的`事情,可以讓彼此開心,比如:喜歡玩遊戲,一起打遊戲,這樣慢慢就忘記之前的爭吵了。

6、一起吐槽彼此不喜歡的人或者事情:找一些彼此同仇敵愾的人或者事情,一起怒罵和吐槽,這樣就會忘記不開心的事情,挽回友誼。

7、君子之交淡如水:為人處世要有自己的底線,如果可以和朋友好好相處,那麼就好好相處,如果不能,就隨緣吧。

23樓:最愛明朝

你好,首先,你要明白,朋友不是一天就可以成為的,也不是一天就可以絕交的,這是一個過程。你要學會接受,學會放棄。其次,你要知道,你們的關係已經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了,她可以不理你,你也可以不理她,你們可以像普通的朋友一樣,偶爾聯絡一次,但是不要過於頻繁。

你們可以像普通的朋友那樣交談,不要談及對方的家庭,也不要談及對方的感情,這些都是你們的禁忌。最後,你要學會寬容,不要太在意,也不要太生氣。要想開點,不要太在意,不要太生氣。

祝你好運!

24樓:英雄不讓之

你好,既然是好朋友,你們就應該多溝通,多理解,多交流,不要因為一件很小的事,就鬧得不可開交,那樣對你們都不好,你要學會控制自已的情緒,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想,多想你們以前開心的事,多想以後的事,你要學會包容,包容你的好朋友,包容她對你的不好,包容她的一切,包容她的所有的一切,你們是好朋友,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鬧得不可開交,這樣對大家都不好,你們還是好朋友,不要因為這件事就絕交了,你要想開一點,不要想太多,你要學會控制自已的情緒,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跟好朋友絕交。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25樓:蠟筆小鑫

或許,有的時候絕交了就應該不再去打擾吧。

人的一生和朋友本就是一個漸行漸遠的過程,很喜歡一句話「所有不再鍾情的戀人,漸行漸遠的朋友,不相為謀的知己,都是你自人海獨看到的ta,現在你只需要將ta好好地歸還給人海。」

和一個本來約好要玩一輩子的朋友絕交了,到現在已經一年了,我在努力去放下,我覺得我現在差不多做到了吧。

好朋友絕交了怎麼辦?

26樓:我叫蕭笑

為什麼會有這樣悲觀的想法呢!我反而覺得玩的好的朋友不容易絕交,如果出現你說的情況,多半是沒有注意到幾點。

1、說了過格的話。好朋友之間,哪怕關係再好,也要把握分寸。在與要好的朋友相處的過程中,如果說話不注意分寸,說了過分的話,或是曖昧的話,亦或是暗示對方的話,例如像情侶一樣,每天早晚問候一遍,毫不忌諱的說「我想你了」這樣的話,關係都很難再像之前那樣純潔。

朋友有朋友的相處原則,哪怕是關係再好,那也是朋友。如果是異性的要好朋友,男女之間,倘若沒有愛情,還是應當保持一定的距離,為了自己也為了對方。

2、過多約會,單獨相處。如果是異性的要好的朋友,出現了單獨約會吃飯、看電影,動不動就約會,和對方傾訴自己的情感問題尋求對方的安慰。這樣的異性要好的朋友關係其實已經超越了普通朋友,變得不純潔,但是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

因為長久的相處早已經讓你們之間形成了一種習慣,衍生了一種不屬於普通朋友的感情。愛情都是通過長久的相處培養起來的,過多的接觸是會產生感情的。如果兩個人註定不能在一起,那就不要過多的約會、單獨相處。

3、插手對方的感情。當要好的朋友開始干涉彼此的感情生活時,這段關係就會開始坍塌。要好的朋友之間,倘若都已經有了彼此的感情生活,就不應該過多的參與到對方的生活中。

一個好的異性朋友,就是懂得尊重感情,尊重彼此。保持在適當的距離外,不窺探,不越界,才能維持純潔的朋友關係。

如果和朋友絕交該怎麼和好

27樓:

摘要。親親,如果您和朋友絕交了,想要和好的話,那您就應該主動點,主動去找對方,和對方說和好,看對方是什麼反應。

如果和朋友絕交該怎麼和好。

親親,如果您和朋友絕交了,想要和好的話,那您就應該主動點,主動去找對方,和對方說和好,看對方是什麼反應。

如果之前你們兩個發生的不好事情,是你的錯的話,您就應該主動去道歉,如果不是您的錯的話,您就可以去找他說一下,和好,心中還是想要有他這個朋友的。心裡放不下他。

如何挽回絕交的朋友。

親親,主動去找他,道歉,說您放不下他這個朋友,還是想要和他做朋友。希望他能繼續你們的友誼之路。

要是不同意怎麼辦啊。

人心都是肉做的,您主動示好,並且態度誠懇,應該是沒問題的。

朋友要絕交怎麼辦? 100,和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

首先你們先冷靜一下。誰也不要理誰,讓彼此都消消氣。然後你冷靜的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矛盾,究竟是 出了問題。如何去解決。假如你們關係很好,彼此都不願意失去彼此,那就好解決了。假如你真心不想失去他,等一兩天你主動跟他聯絡,考慮他平常都喜歡什麼,可以送給他什麼,他平常喜歡做什麼,可以跟他一起做。主動跟他道歉...

和三年的好朋友絕交了,現在我該怎麼辦?以前在一起合租房子兩

家庭成員是指同一個戶口本里的人,相互負有扶養義務的一定範圍內的直系親屬。主要指夫妻 父母 子女,有時也包括祖父母 外祖父母 兄弟姊妹等。主要社會關係 一欄,主要填寫與本人關係密切或本人受其影響較大的親戚 朋友。家庭主要成員 未婚的 父親 母親 哥哥 姐姐 妹妹 弟弟 已婚的 配偶社會關係 普通人什麼...

和朋友絕交了怎麼去和朋友和好,跟朋友絕交後,想和他和好,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這樣,其實是每個人性格不同吧,和好又會吵,那是因為你們性格不符,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他,每個人都不同,肯定有自己的缺點,你可以向他提出來,他也許會發現,更加去喜歡你這個朋友 這時你一定要主動向你的朋友道歉,而且一定要有誠意,因為這的確是你的錯,如果他 她 總是不肯原諒你的話,那就沒辦法了,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