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症狀屬於什麼啊? 20,這是什麼症狀?

2023-05-07 16:35:06 字數 2796 閱讀 7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時間長不長? 如果長的話有可能是咽炎 呵呵其他情況都不瞭解不好說 你可是說說你其他的情況 比如症狀的時間長短 是否抽菸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醫院做細菌培養,看什麼菌種再下藥!

你有什麼症狀嗎?

3樓:情感導師簡一

一:咳嗽反反覆覆,一直沒有改善!

我自己幾個親人基本都是這樣情況,轉陰之後還是咳得很厲害,特別是晚上,咳個不停,喉嚨幹癢,老感覺有東西卡著喉嚨,又咳不出來痰,有時咳了很久才有出來一點點痰,實在是難受。

二:身體虛弱,做點事就氣喘吁吁,還腰痠背痛。

早上看著天氣好,一家人就把被單洗了個遍,連同被子都抱到樓頂曬一曬,開始連抱個被子都抱不穩,上去來回折騰一下也無非幾十分鐘,下來就疲憊不堪,還腰痠背痛,出一身汗,以前哪會這樣,更不用說現在還是冬季!看來身體都變虛弱很多!

三:嗅覺和味覺消失或者很不敏感。

嘴巴吃東西老半天分辨不出鹹淡,鼻子聞半天聞不出味道!我小孩老是問這個菜是不是沒放鹽,怎麼感覺很淡,沒什麼味道,他是感染了之後味覺比較不敏感,要調味放重一點才吃得出味道,什麼東西都吃不出來香味,所以食慾也不是很好,每次吃一點點就不吃了,所以一般一天都要多吃幾餐,或者一些副食或零食作補充!

四:頭暈目眩,老想睡覺。

剛感染時,是想睡卻睡不著,頭昏腦漲,痛苦萬分,現在是四肢無力老想睡覺。以前基本都比較晚睡,每天中午會午休一會兒,但得了新冠後頭暈頭痛好像是標配,你別想睡個好覺,這種暈痛是讓人睡不著覺的那種!然後好了之後現在卻是走到哪都想坐下來躺一會兒,感覺渾身疲憊,愛睡覺!

五:身體特別怕冷,不敢吹風,睡覺還愛出汗。

我發**他每天很怕吹風,一吹風就感覺渾身發冷,而且晚上睡覺都手腳冰涼,有時還得用取暖器放被窩暖腳才能入睡,可是明明很怕冷,卻每次因衣服被汗打溼而半夜醒來,弄的整個人都快精神崩潰!

六:消化功能不好,肚子總是不舒服,什麼都不太敢吃。

如果有腸胃基礎疾病的,特別是有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的,感染新冠以後會更加明顯,肚子總感覺脹氣不舒服。我自己原本有十二指腸潰瘍,吃了一段時間的藥也有了明顯好轉,可是這次感染新冠後,肚子總感覺堵堵的,吃東西又開始不好消化了,但是有時候卻又拉肚子,有時一天跑兩三趟廁所,身體好像被掏空,弄得什麼都不太敢吃!希望以後能夠好起來。

專家都說了,新冠病毒不是感冒,因為它包含感冒的所有症狀,所以,這個病毒對身體的傷害遠比感冒要嚴重得多,希望大家不要輕視它,認真做好防護,才能讓身體免受其害!

4樓:藍天與水蓮

長期以來就是:嗜睡。

這是什麼症狀?

5樓:本君翦琬

樓主你好。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天天想見到他。

一天到晚無論自己在做什麼,都會想他。

和他說話的時候心裡會很緊張,怕自己說錯了話在他面前出醜。

很想打**給她,**通了,卻不知該說什麼(之前想好的話題全都被興奮與緊張趕走了)

如果在他的日記或是筆記本上發現自己的名字會偷著樂,覺得他還是在乎我的。

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聊天都會覺得心裡酸酸的,希望和他聊天的是自己。

希望他什麼事情都可以找自己商量一下,覺得他很信任我。

睡覺前會想著第二天可以和他見面很開心,很期待第二天的到來,帶著笑容入睡。

課桌上比較隱蔽的地方,會有用小刀刻的他的名字。

會在本子上寫滿了他的名字,然後趕快的撕下來,怕別人看見。

在見不到他的假日,看著他的相片,想著和他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會傻傻的笑。

晚上會做到床頭想著白天和他發生的小事,會傻傻的笑。

這是什麼症狀?? 10

什麼是症狀?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症」是病的意思,「狀」是狀態的意思「症狀」就是病的狀態病的狀態,實際上,是大家知道或瞭解的如咳嗽體溫升高疼痛,及植物的斑點變色腐爛畸形等。

我這是什麼症狀呢?

7樓:來自南譙樓姿色天然的暖風

可能是關節炎,風溼在醫學上是指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不明原因的慢性疼痛。風溼性疾病則指一大類**各不相同但共同點為累及關節及周圍軟組織,包括肌、韌帶、滑囊、筋膜的疾病。關節病變有疼痛外尚伴有腫脹和活動障礙,呈發作與緩解交替的慢性病程。

由於患者的血液迴圈不通暢,導致肌肉或者組織所需要的營養無法通過血液迴圈來輸送,致使患者肌肉缺少營養而加速老化變得僵硬,嚴重的會導致患者肌肉和血管萎縮,部分患者且可出現關節致殘和內臟功能衰竭。

建議你先到風溼科先去檢查一下風溼因子,然後在做明確診斷。

這算什麼症狀呢

8樓:婷園田

基本有點抑鬱 焦慮 和 強迫症 我學醫的 針對這種情況你可以諮詢下正規的心理諮詢師 當然如果學校有心理老師 也可以跟心理老師交流下 順便說句 你有點自卑 要想辦法提高自信 知道嗎 加油 我看好你啊。

這是什麼症狀,這是什麼症狀呢?

可能是過敏。如果症狀沒有明顯改善,請儘快到附近醫院檢查。過敏看上去不是那麼大的問題,但搞不好就就是難治。有可能是冬季 瘙癢,考慮是冬季瘙癢症,是一種與冬季氣候乾燥有明顯關係的全身性瘙癢病,主要與老年人皮脂缺乏,空氣乾燥,過度洗浴等引起 乾燥有關,乾燥 的表面彈性和抗張能力降低,容易形成淺層小皸裂,使...

這辣椒是什麼症狀,辣椒,這是什麼症狀?

煤汙病是真菌性病害,由蚜蟲白粉蝨傳播蔓延,建議打白粉蝨蚜蟲殺蟲劑 異菌脲或者腐黴利防治。蚜蟲白粉蝨各地農藥抗性不同。一般是烯啶蟲胺或者噻蟲嗪或者呋蟲胺或者吡蚜酮或者噻蟲啉等等,混合聯苯菊酯也行。噻嗪酮殺卵,不殺成蟲,它必須混合其它農藥一起使用,噻嗪酮不能用於蘿蔔,葉菜類,有藥害。吡丙醚殺卵效果也不錯...

胃炎是什麼症狀啊,各種胃炎的症狀是什麼?

胃炎是由於生活不規律或是飲食習慣不良所造成的,是一種常見的胃腸科疾病。中醫建議祖方茶療嘗未褓茶,專治腸胃不好,引起的胃炎等症狀,清除腸胃內的毒素 然後進行調理,內部調理,一步到 胃 慢性胃炎不如急性胃炎表現的那麼明顯,缺乏特異性。大多數患者平常毫無症狀,如果出現症狀,主要表現為持續性或進食後上腹部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