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太白山兩日遊攻略

2023-05-07 17:25:07 字數 1310 閱讀 8803

1樓:

我家就在太白山腳下~

呵呵~一般的人都是禮拜五到山下。

禮拜六早上早起~坐車到山上~~坐索道上去的話會快一點~從天圓地方到大爺海應該是要6個小時左右吧~ 快的話可能4個小時吧。

看你走路的速度了~~~

所以一般都是從上午10點就開始就從索道的那個地方走~然後晚上在山上住一晚~

早上下山~大概就是這樣~

或者到了之後你可以問問山下的負責人讓他們幫建議你的形成也行。

祝你旅途愉快~

太白山歡迎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 我告訴你 ..不要說什麼山上很冷 很危險 如果20多歲的人上去覺的冷 趁早下來。

我是前天才去的 你要是隻是去旅遊 而不是去穿越那麼就很輕鬆 在西安坐公交車 遊2 可以直接到山腳地下。

最好是當天下午四點坐車 晚上7點左右能到 湯裕 住一晚第二天坐大巴到半山腰 再往前就要自己上 坐個索道 上去15分鐘下了索道開始 往前只有一條路 爬到大爺海 估計最多要4個小時。

就是這樣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8點到火車站東廣場坐車。到站後打車到下板寺。再搭纜車到上板寺。

開始爬山。上面會有住宿。可以在那住一晚。然後接著向上就可以到頂。

下來就該下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星期五下午就能夠到達最好,星期六早上4點多起床開始準備,5點多出發。這樣的話當天就能夠下來,真的,我以前在那邊工作過,大多遊客都是這樣安排的。有什麼更想知道的加我的。

我來幫你參考。

再遊太白山

5樓:今生無悔難忘

時隔五年,因為公司會議的緣故又一次來到太白山,會議結束後再一次攀登太白山。

太白去天三百尺,山草古雪皓西極。若教伯夷居上頭,山是蟻蛭雪如墨」,車行至潑墨山,詩人李白雲遊至此,觸景生情,臥石暢飲太白美酒,豈料「舉目山水皆是景,詩到多時苦難吟。拋筆飛硯入雲端,留下千古潑墨痕,感受到了詩人李白的等文藝氣息。

世外桃源也是太白山著名景點之一,步道曲徑通幽,一旁是冰川融化形成的河流,一旁是大氣磅礴的峭壁,負氧離子豐富,一呼一吸間感受到了天地之靈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的奇蹟。

乘坐索道來到海拔3500米的紅杉坪,體會到了「會當凌絕頂 ,一覽眾山小」的磅礴氣勢,也感受到了「不可高聲語,恐驚天上人」的獨特氛圍。

登山的樂趣在於攀登的過程,經過努力克服困難終於到達頂點的欣喜,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大概就是登頂的內心感受吧。

ì«°×é½×ô¼ýóîâãóî¹¥âô

上海兩日遊攻略,上海兩日遊攻略

虹橋火車站 乘坐 地鐵10號線 新江灣城方向 11站,在 陝西南路站 下車 或者至 上海火車站 南廣場 站 乘坐 104路 7站,在 陝西南路淮海中路站下車 換乘 24路 3站,在建國中路瑞金二路站 下車 田子坊 932路 新天地 932路 城隍 廟 向東步行10分鐘 外灘 外灘一路向北到外白渡橋 ...

求天津兩日遊攻略 5,天津兩日遊攻略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可以去古文化街,南市,第五大道,意式風情園,靜園,瓷房子,晚上可以 下海河的風景和天津之眼。天津是我國的一個直轄市,面積不小,可以玩的地方也不是兩天就可以全部玩遍,所以我們需要在兩天以內玩遍天津的...

求浙江西塘 烏鎮兩日遊攻略,求助西塘烏鎮兩日遊攻略

你好,我是西塘的。希望能告訴我你從哪邊來,那樣好安排路線。西塘和烏鎮都是古鎮水鄉風格,兩地沒有直達互通,不知道你從 出發?安排兩日遊準備在哪邊停留一晚上?清明期間,來玩的遊客會很多,沒辦法,只好擠一擠了,車票什麼的提前訂好,免得到時乘坐不到自己想要的車次。從西塘趕到烏鎮,省錢的辦法是坐公交,但要轉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