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明洲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7:35:06 字數 2618 閱讀 9830

1樓:愛企查

四川南充明洲實業****是1999-11-22在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充市順慶區石油西路34號。

四川南充明洲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302714426329g,企業法人秦明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南充明洲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經營:石油化工產品(除汽、柴、煤油),油槳(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94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四川南充明洲實業****成立於2023年11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與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秦明洲。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13000000222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南充市順慶區石油西路34號。

明州實業發展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明州實業發展集團****是2012-11-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翠路12號1層110。

明州實業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57356462r,企業法人陳德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明州實業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資產管理;技術推廣服務;銷售機械裝置、工藝品、禮品、文化用品;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策劃;勞務派遣;貨物進出口;電腦動畫設計;工程機械裝置租賃、維修;運輸**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97196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7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明州實業發展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雄州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四川雄州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2-15在四川省資陽市簡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簡陽市東城新區雄州大道高階職業中學對面東城新區三期安置還房專案部。

四川雄州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20815904525167,企業法人吳雪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雄州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土地整理與開發;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市政基礎設施建設;建築機械裝置租賃;經營建工建材和房屋裝飾裝修;市政公共設施管理;物業管理;藥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68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雄州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南充東華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南充東華實業****是1996-09-30在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充市順慶區柳林路189號。

南充東華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302209461705p,企業法人高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充東華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水電工程裝置修理維護,技能教育培訓,道路養護,檔案管理,物業管理,餐飲,住宿,茶水、歌舞、桑拿,浴足,保健按摩,美容美髮,停車場,車身清潔美容,**代銷,對內勞務和車輛的服務;銷售:菸酒副食品,百貨日雜,加工食品(蛋糕),植物栽培(涉及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3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充東華實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南充大都會實業****怎麼樣?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6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四川鎣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公司可年產硫酸鉀型複合肥34萬噸 四川鎣峰實業 怎麼樣?四川鎣峰實業 是2005 12 01在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什邡市方亭鎮雍城北路216號。四川鎣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822053506963,企業法人劉太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奕新實業有限公司到底怎麼樣,四川奕新實業集團咋樣啊??望知情者透露下,小妹不勝感激

不要指望別人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給自己 四川奕新實業集團咋樣啊?望知情者透露下,小妹不勝感激.10 實話說,這個公司很會忽悠人,很假,作為一個偷稅漏稅大戶,老闆很有錢,守財奴。本著天地良心.作為過來人.真切希望準備去上班的兄弟,三思!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在這個公司做賭注,到頭來和我一樣,哭啊!悔不當...

四川長建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長建建來材 是2018 01 25在四自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bai責任公司du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zhi址位於四川省dao德陽市區石亭江南路409號3號倉庫。四川長建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00ma68xgt46k,企業法人李學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長建建材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