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科技科學的歌 和科學有關的音樂歌曲

2023-05-07 17:20:08 字數 883 閱讀 6993

1樓:帳號已登出

1、《the big bang theory theme》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barenaked ladies演唱的歌曲。

該歌曲收錄在**《the big bang theory theme》中,由desperation records公司發行於2007-10-09,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2、《原罪犯》是一首由林倛玉譜曲,林夕填詞,張學友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在你身邊》中,由環球唱片公司發行於2007-01-01,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3、《園來有你》是一首由嚴旭譜曲,宋詞填詞,徐天曉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原創歌曲私人定製》中,2017-07-02發行,該張**包含了40首歌曲。

4、《down》是一首由sam paganini譜曲,sam paganini編曲,sam paganini演奏的純**歌曲,該歌曲收錄在**《satellite》中,由drumcode公司發行於2014-09-25。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5、《unconditional beauty》是一首由uigi madonna譜曲,uigi madonna編曲,uigi madonna演奏的純**歌曲,該歌曲收錄在**《background》中,由drumcode公司發行於2014-12-08。該張**包含了4首歌曲。

和科學有關的**歌曲 5

與科學精神有關的成語,有關科學精神的成語 格言或警句

實事求是 默默耕耘 與時俱進 一視同仁 一清二白 大義滅親 大公無私 成語 義無反顧 正氣凜然 正直無私 忍辱負重 表裡如一 斬釘截鐵 忠心耿耿 謙虛謹慎 廉潔奉公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忠心耿耿 兢兢業業 一絲不苟 精益求精 實事求是 迎難而上 堅持不懈 刻苦鑽研 知難而進 刨根問底 百折不撓 孜孜...

反映科學哲理的有關詩句,反映科學哲理的詩句 有哪些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題西林壁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登鸛雀樓 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觀書有感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水調歌頭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望嶽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惠崇春江 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 登飛來峰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賦得古...

科學嚴謹地編制目錄,10個與科學嚴謹有關的四字詞語

1 堅韌不拔 2 精益求精 3 百折不撓 4 堅持不懈 5 知難而進。6 刨根問底 7 一絲不苟 8 孜孜不倦 9 精益求精 10 不辭辛勞。11 孜孜不倦 12 鍥而不捨 13 廢寢忘食 14 刻苦鑽研。日新月異,與日俱進,精益求精,突飛猛進,一日千里,一絲不苟1。為什麼說科學是嚴謹的 科學是嚴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