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大南沙科技創新產業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21:35:10 字數 1265 閱讀 7171

1樓:愛企查

廣州中大南沙科技創新產業園****是2011-12-07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環市大道南(南沙街)8號科技創新中心生產大樓201。

廣州中大南沙科技創新產業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5587608217u,企業法人潘文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大南沙科技創新產業園****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藥品研發;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可再生能源領域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工程和技術基礎科學研究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室內環境檢測;生物技術開發服務;食品科學技術研究服務;科技中介服務;軟體開發;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軟體測試服務;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產品需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保健食品製造;化學藥品原料藥製造;中藥提取物生產(具體經營專案以藥品生產許可證載明為準);固體飲料製造;茶飲料及其他飲料製造;食品新增劑製造;糖果、巧克力製造;碳酸飲料製造;食品檢測服務;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的銷售;保健食品批發(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保健食品零售(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762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1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中大南沙科技創新產業園****成立於2023年12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科技中介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潘文傑。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10000015432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鄭州中科創新產業園建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鄭州中科創新產業園建設****是2018-05-16在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專注屬。

冊地址位於新密市曲梁鎮密杞路與人和路交叉口西南角新密市環保科技創新創業綜合體1#孵化器5層513號。

鄭州中科創新產業園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3ma458fgt2x,企業法人陸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中科創新產業園建設****的經營範圍是:產業園區開發建設與管理,產品技術研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教育資訊諮詢,物業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地鐵可以從廣州火車東站坐到中大南校區嗎

在火車東站坐3號地鐵到客村站 轉2號線 中山大學a出口再走300米就是中大南校區了。地鐵約30分鐘,費用5元 求問廣州火車站東站到中山大學南校區的地鐵路線 10 直達 9公里,49分鐘 廣州火車東站 總站 1步行104米至廣州火車東站總站乘 263 經10站 44分鐘 2到省榮軍醫院 榮校 下車,步...

廣州南沙到廣州南站,從廣州南沙怎麼坐車去廣州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5.7公里1 從南沙步行約800米,到達中大站 2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到達昌崗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廣州南站 從廣州南沙怎麼坐車去廣州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5.8公里1 從南沙步行約950米,到達中大站 2 乘...

廣州地鐵幾號線到南沙鎮,廣州地鐵到南沙怎麼走

地鐵4號線 黃村 金洲 黃村站 車陂站 車陂南站 官洲站 大學城北站 大學城南站 萬勝圍站 新造站 海傍站 石碁站 低湧站 東湧站 黃閣汽車城站 黃閣站 蕉門站 金洲站 廣州目前位於四大一線城市最後!要想保住一線城市地位,必須和深圳在南沙握手,共同開發,提升檔次,強強聯手!整個粵港澳大灣區內,只有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