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桔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21:30:10 字數 2229 閱讀 8932

1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桔子資訊科技****是2014-06-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南路3099號中國儲能大廈第23層。

深圳前海桔子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98462589c,企業法人肖文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桔子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電子商務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計算機網路工程的技術開發;資訊保安技術的研發與應用;資料庫管理;商務資訊諮詢、網路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投資管理、投資顧問(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資料庫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85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桔子理財是一個網際網路安全高收益理財平臺,系分期樂集團旗下獨立品牌。桔子理財倡導「不把雞蛋放在同一籃子」的投資理念,專注於小額分散消費微金融模式。

法定代表人:肖文傑。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南路3099號中國儲能大廈第23層。

深圳前海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資訊科技****是2012-09-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海秀路龍光世紀大廈9樓(在寶安區新安街道68區留仙大道2號匯聚創新園2號樓6樓設有經營場所。

深圳市桔子智慧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桔子智慧資訊科技****是2016-04-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桔子智慧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cg10r,企業法人袁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桔子智慧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立體照相機及多項光學測量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銷售,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電子產品及資訊系統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銷售,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商業廣場管理,企業品牌策劃,品牌管理,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緩禪早詢,展覽展示策襲梁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服裝,服飾,戶外用品,日用品,文化用品,玩擾雀具,鞋帽,箱包的批發,零售;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裝置租賃(不含金融租賃)。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桔子智慧資訊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前海蜜桔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蜜桔科技****是2017-02-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蜜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nqtxd,企業法人賈丁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蜜桔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前海硬之城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前海硬之城資訊科技****簡稱硬之城是國內元器件網路直購**硬之城主要服務有智慧硬體、物聯網的技術開發、諮詢、銷售;資訊科技的開發;計算計、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子元器件、積體電路、光電產品、半導體、太陽能產品、儀表配件、數字電視**產品、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在網上從事商務活動及諮詢業務(不含限制專案)。^無。

法定代表人:李六七。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36061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前海粵銀金服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來前海粵銀金服資訊科技 自 是2016 12 28在廣東省bai深圳市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獨資 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前海粵銀金服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g4f73,企業...

數篷資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數篷資訊科技 深圳 是2018 11 2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中二路深圳軟體園5棟401 08。數篷資訊科技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dnhu7w,企業法人劉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數篷資訊科...

阿姨來了深圳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阿姨來了 深圳 資訊科技 是2014 12 2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後海大道以西龍城路以北雲海天城世家商業222。阿姨來了 深圳 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251977w,企業法人周袁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