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一共有幾部劇場版?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3-05-08 00:55:08 字數 1641 閱讀 5601

1樓:天真深埋

額……正式一點的一共有兩部,一個叫幽鬼城殺人事件(敲好看)一個叫黑執事豪華客船篇。伊麗莎白超帥!

2樓:匿名使用者

三部,大西洋之書,幽鬼城殺人事件,還有一個名字忘了,但是是講夏爾變成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愛麗絲」的故事。

《黑執事》劇場版有哪幾篇?

黑執事一共幾季 多少集?

3樓:乾萊資訊諮詢

電視動畫《黑執事》共3季,合計46集(不算ova《原始光碟動畫》),明細如下:

1、電視動畫《黑執事》第一季 ;集數:全24話(外加一話ova)2、電視動畫《黑執事》第二季;集數:全12話(外加6話ova)3、電視動畫《黑執事》的第三季;集數:

全10話(外加2話

黑執事一共有幾部一共幾集

4樓:秋天的拿鐵女孩

黑執事一共有3季,三季一共有46集。

1、第一季分為24集。講述19世紀的英國,一位名門少爺為了達成自己的心願,與惡魔結下契約,必有一位執事在其側近。由於少爺因商場上的諸多脅迫遭受眾多貴族怨恨,執事除了照顧少爺的日常起居外,同時身兼少爺的保鏢,獻上與名門貴族相稱的最優質招待。

2、第二季分為12集。講述時值19世紀,名門特蘭西家的家主亞洛斯,在他剛出生沒多久,便遭「精靈」擄走,直到數年前,才和「黑執事」克勞德,一起回到特蘭西家。克勞德對主人絕對忠誠,優雅達成各種任務。

而亞洛斯。

黑執事ova有幾集啊?分別是什麼?有沒有劇場版的啊?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截止至2023年10月,黑執事ova一共有7集,ova沒有劇場版,分別如下:

1、ova1:西雅爾夢遊仙境(前篇)

2、ova2:歡迎來到法多姆凱貝家。

3、ova3:黑執事ⅱ製作花絮。

4、ova4:西雅爾夢遊仙境(後篇)

5、ova5:死神威廉的故事。

6、ova6:蜘蛛的意圖。

7、ova7:幽鬼城殺人事件篇(上、下)

《黑執事》總共有幾季?

6樓:一顆橙子的家

電視動畫《黑執事》共3季,合計46集(不算ova《原始光碟動畫》),明細如下:

1、電視動畫《黑執事》第一季 ;集數:全24話(外加一話ova)2、電視動畫《黑執事》第二季;集數:全12話(外加6話ova)3、電視動畫《黑執事》的第三季;集數:

全10話(外加2話

《寵物小精靈》一共有幾部劇場版,分別是說什麼的

1998年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01 超夢的反擊 同場加映 皮卡丘的暑假 1999年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02 洛奇亞的暴誕 同場加映 皮卡丘的探險隊 2000年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03 結晶塔的帝王 炎帝 同場加映 皮卡丘與皮丘 2001年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04 雪拉比與穿越時空的遭遇 同場加映 皮卡丘心跳...

蠟筆小新一共有幾部每部多少集劇場版有哪些

共9部目前為止,制大陸所bai有的所謂 最全 du最新 全集 2005 2006最新 等,zhi按照蠟筆小新在日本 dao電視臺的播出順序講,國內的能看到的都只是到小新的妹妹小葵剛剛出生後不久,最後一個故事是 我是上班族小新 臺 即日本朝日電視臺播到1996年11月22日第209話的部分,之後大陸可...

七龍珠一共有幾個劇場版?七龍珠劇場版有多少部?

01 神龍傳說 02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03 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 04 爆發無窮潛力的悟空父子 05 世界最強的高手 06 地球超級大決戰 07 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 08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09 最強對最強 10 100億能量戰士 11 三大超級賽亞人 12 絕望中的反抗!孤獨的超級戰士 13 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