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到羅城,柳州到羅城快巴多少錢

2023-05-08 02:35:08 字數 3890 閱讀 7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到羅城快巴票價28元,早上三趟,中午一趟,下午三趟。

從羅城到柳州需要多久

柳州到羅城快巴多少錢?

2樓:

摘要。親~久等了,不好意思,這邊幫您查詢到從柳州到羅城的快巴大概需要43-50元哦⊙∀⊙全程預計兩個小時。

柳州到羅城快巴多少錢?

親~久等了,不好意思,這邊幫您查詢到從柳州到羅城的快巴大概需要43-50元哦⊙∀⊙全程預計兩個小時。

這邊還幫您查詢到發車時間表您可以收藏一下方便您出行安排的哦⊙∀⊙

柳州到羅城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柳州市。

1.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三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躍進路2) 沿躍進路行駛公里,過躍進北跨線橋約280米後,直行進入g209

3) 沿g209行駛390米,朝柳城/融安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柳長路4) 沿柳長路行駛公里,朝g7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汕昆高速公路3.沿汕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六塘/廣磷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610米,過六塘互通立交中橋,左前方轉彎進入z0025.沿z00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716.

沿x071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7.行駛2.

7公里,朝羅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x8698.沿x86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南路9.

河池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城南路行駛800米,過左側的羅城供銷大廈,右轉進入朝陽路2) 沿朝陽路行駛510米,調頭進入朝陽路3) 沿朝陽路行駛260米,到達終點。

終點:羅城仫佬族自治縣。

4樓:匿名使用者

"羅城" 全名 "羅城麼佬族自治縣"在宜山旁邊。離柳州100多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到羅城要100公里。武漢的話不知道,跨省太遠了。

羅城到柳州汽車南站的時刻表

現在羅城汽車總站到柳州汽車南站要多久?

6樓:索隱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羅城汽車總站。

1.河池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朝陽路行駛70米,調頭進入朝陽路2) 沿朝陽路行駛690米,右轉進入城南路3) 沿城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4)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x071

6) 沿x071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940米,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3.沿汕昆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北高速4.沿三北高速行駛公里,在太陽村/柳州西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5.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柳太路2) 沿柳太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磨太路3) 沿磨太路行駛1.

8公里,朝雙衝大橋/潭中西路方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270米,直行進入西環路。

5) 沿西環路行駛公里,朝火車站/南站路方向,直行進入鵝山路6) 沿鵝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飛鵝路7) 沿飛鵝路行駛260米,到達終點。

終點:柳州長途汽車南站。

柳州到羅城自駕有高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途徑高速如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柳州市。

1.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2) 行駛70米,右轉。

3) 行駛170米,右轉進入東堤路。

4) 沿東堤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沿江路5) 沿沿江路行駛140米,右轉。

6) 行駛180米,右前方轉彎。

7) 行駛30米,右轉進入潭中東路。

8) 沿潭中東路行駛960米,朝潭中高架橋/躍進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潭中中路。

9) 沿潭中中路行駛公里,朝雙衝大橋方向,右轉進入西環路10) 沿西環路行駛470米,朝磨太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1) 沿匝道行駛290米,左轉進入磨太路12) 沿磨太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柳太路13) 沿柳太路行駛11.

6公里,左轉上匝道14) 沿匝道行駛750米,直行進入三北高速2.沿三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汕昆高速3.

沿汕昆高速行駛公里,在六塘/廣磷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610米,左轉進入x071

5.河池市內駕車方案。

1) 沿x071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5) 行駛360米,右前方轉彎。

6)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南路。

7) 沿城南路行駛830米,右轉進入朝陽路8) 沿朝陽路行駛500米,調頭進入朝陽路9) 沿朝陽路行駛260米,到達終點。

終點:羅城縣委。

羅城到柳州要多久時間

8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羅城站。

1.河池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660米,左轉進入y005

2.沿y00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4

3.沿s204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4

4.沿s204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丹江大道。

5.沿丹江大道行駛公里,進入二零二五一線。

6.沿二零二五一線行駛40米,直行進入香山路。

7.沿香山路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壽星南路。

8.沿壽星南路行駛400米,直行進入壽星中路。

9.沿壽星中路行駛770米,右轉進入民族大道。

10.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北高速。

12.沿三北高速行駛公里,朝柳州/g78/g72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14.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汕昆高速行駛公里,朝柳州北/桂林/衡陽/g7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980米,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3) 沿汕昆高速行駛公里,在柳州北/融安/g20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柳長路。

5) 沿柳長路行駛公里,朝躍進路/勝利立交方向,直行進入躍進路。

6) 沿躍進路行駛公里,朝勝利路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勝利立交橋。

7) 沿勝利立交橋行駛5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呼北線。

8) 沿呼北線行駛220米,直行進入勝利東路。

9) 沿勝利東路行駛公里,朝沿江路/壺東大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河東大橋。

10) 沿河東大橋行駛230米,左轉進入沿江路。

11) 沿沿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堤路。

12) 沿東堤路行駛公里,左轉。

13) 行駛180米,左轉。

14) 行駛70米,右轉。

15) 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柳州市。

柳州六唐到羅城多少公里

9樓:庚靈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柳城縣工業區六塘片。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2.行駛40米,右轉進入z002

3.沿z00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714.

沿x071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5.行駛2.

7公里,朝羅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x8696.沿x86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南路7.

沿城南路行駛800米,過左側的羅城供銷大廈,右轉進入朝陽路8.沿朝陽路行駛510米,調頭進入朝陽路。

9.沿朝陽路行駛260米,到達終點。

終點:羅城仫佬族自治縣。

深圳到柳州多少公里小時查詢,深圳至柳州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8.3公里 起點 深圳市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福中三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益田路 2 沿益田路行駛110米,朝深南大道輔路 福田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深南大道 3 沿深南大道行駛3.7公里,朝g4 濱海大道 農林路 廣深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深南大道...

柳州點痣多少錢

我以前在人民醫院點過 按平方來計算,1平方毫米10塊錢,沒有收 點後的藥費 點完的恢復情況看個人的,反正我點個幾顆,大的還有傷疤留下,小的恢復得蠻好。醫生講最好是冬天克點,沒容易發炎。還有點完沒能吃辣啊東西,還有醬油,不能碰水,點完醫生會交代的,放心 建議最好去醫院點,不要相信路邊那些跑江湖的,點顆...

山西呂梁文水到廣西柳州多少公里,山西省五寨火車到廣西柳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02.8公里 起點 山西呂梁文水 1.呂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鳳凰路 2 沿鳳凰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狄青西街 3 沿狄青西街行駛770米,左轉進入g307 4 沿g307行駛980米,右轉 5 行駛71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