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書學什麼技術好,工資高?什麼技術好學,工資高

2023-05-08 07:20:08 字數 5645 閱讀 5947

1樓:靈魂出處

說實話,在現在這個社會。

不讀書沒有文憑。

很難找到一份薪資高的好工作。

但是,除了讀書這條路。

還可以學技術。

不僅能夠擁有一份得體的工作。

還能夠收穫高薪資。

那麼,哪些專業最適合。

電子商務專業是集電腦科學、營銷、管理、經濟、法律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

本專業培養掌握計算機資訊科技、營銷、國際**、管理、法律和現代物流的基本理論和基礎知識,具備利用網路開展商務活動、利用計算機資訊科技、現代物流方法改進企業管理方法、提高企業管理水平的創新型複合型電子商務高階專家。符合21世紀要求的對口企業培養目標。

就業可以分為兩個方向:一是計算機開發的技術方向;另一個是非技術方向。如果選擇走技術之路,很容易找到工作,容易找到工作,而且薪水也很高。

但學好技術並不容易,而且開發工作也很辛苦,壓力也很大,很多做it技術的孩子都很辛苦。假如選擇走非技術之路,找工作會更困難,也更難找到高薪。這種工作包括電子商務客戶服務,網路推廣,**策劃等。

此外,未必能找到專業對口。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之外,還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一個詳細的瞭解後再進行選擇。

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樓:遊戲領路人

沒學歷的話大部分都會在汽修或者是廚師這兩個職業來選擇,這兩個職業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就業問題很容易解決,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5樓:躍然晶宇庚夢

不讀書可以去學計算機技術、建築類,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6樓:二八經

學會計,會計的工資高 工作輕鬆一點。會計只要學好,就不怕沒工作。

7樓:芝麻的芝麻的

那就去報名學廚師吧,廚師的技術含量不高只要你認真學習,肯定會成為不錯的廚師,如果做的一手好菜的話,工資肯定不會低的。

8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找一個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刻苦鑽研,不讀書不行,理論和實踐相結合,並要獨創有新意,與時俱進,不斷進取,才能事業成功,才可取得厚祿。

9樓:工地新秀

可以試一下開挖掘機或者是塔吊機。

10樓:星幣騎士

有很多職業技術可以選擇,但得看你適合做什麼,想做什麼。另外,工資高不高取決於你的能力和資歷,剛入行的新人就想賺大錢那是做夢。

1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學技術的話,要根據你自己的愛好吧。

什麼技術好學,工資高

12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3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挺好的,在任何時代都不過時,而且廚師的薪資是很不錯的。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當屬烹飪技術了,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月薪達萬元早已經不是新聞了,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選,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所以想要學習好的技術,想要有更好的收入,選擇專業的學校很重要!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 程式設計,高壓力,高工資。要耐得寂寞,有良好體魄。

2塔吊司機,高空作業,忍受孤獨。

3高階焊工,要能吃苦。

4建築木工,鋼筋工。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一點,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好學的技術,如果好學,它就不叫技術。還有,好學的技術肯定不賺錢,比如會喝酒,呵呵。所以任何一門技術,要想賺錢,必須花很多汗水和精力,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用。

19樓:琛易晨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一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修相關技術,像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自動變速器維修、汽車美容鈑噴等,都是比較熱門的技術。尤其是隨著汽車技術的飛速發展,傳統汽車維修行業正朝著創新、專業、規範的道路發展,在自動變速器車型不斷提升,技術持續更新的技術形態下,由於自動變速器維修難度較高,專業維修技師的技術水平參差不齊,社會對自動變速器人才的需求持續增長。學好了自動變速器維修技術,好就業而且收入是非常可觀的!

新能源汽車技術是未來發展的大趨勢,汽車美容是很好的創業專案,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和學習的!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系統學習!

女孩子不讀書了學什麼技術好工作?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西點或者西餐,民以食為天,女孩子自己創業開甜品店,也是一份不錯的收入,而且行業不會被淘汰,餐飲在的市場前景還是不錯的,學習技術建議先去比較有名氣的廚師學校官網看看,瞭解詳細情況,看看自己喜歡哪項技能,然後進行實地考察,加油!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23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現在是顏值經濟時代,大家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所以女孩子學化妝和美甲是個不錯的選擇,時尚、輕鬆、收入高是化妝師、美甲師的特點,而且美業被譽為朝陽產業,前景非常不錯。兩者結合起來學習,效果會更佳。

不過不管學什麼,希望大家能夠選擇一個正規的培訓學校,學到一個好的技術,在自己的美業道路上才可以越來越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讀書了,可以去學美甲美容。糕點製作等技術。在現實生活中比較實用。

25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行業是21世紀興起行業,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不僅本土的各類蛋糕店大量短時間內湧現,越來越多的實力更強、品牌更大的國外企業也進駐中國,搶佔中國這一快速擴大的西點市場。由此可見,學好西點以後就業壓力是很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太遺憾了,不讀書只能學些低端的技能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想象力,當個設計師。

不想讀書了,要去學什麼技術好

28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瞭解。

不瞭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瞭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瞭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瞭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佔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隻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29樓:文月相惜

能讀書還是多讀書,讀書還是有用的,多點知識對以後找工作都有幫助的,如果真不想讀書了可以去學習美容美髮,汽車修理,服裝製版,廚師都可以的,很好找工作,工資待遇也可以的。

30樓:cqwt汽修

既然不讀書了,學個一技之長挺好的,對你今後就業有幫助,至於學什麼,就看自己喜歡什麼然後就業規劃這些,比如很多男生因為喜歡qiche就選擇了這個行業,前景還不錯喲。

十三歲孩子不讀書學什麼技術好

建議可以先考慮清楚想學的技術,在根據技術和未來的就業前景來找到一個專業的技術學校,針對性的諮詢瞭解下,或者是實地考察看看,重要的是以後想從事的技術 let him go to learn to cook it,this study good words are quite promising,his...

不讀書有什麼好處?讀書的壞處,不讀書有什麼好處?讀書的壞處?

人不讀書絕不會有好處。因為書是人類最好的營養品和進步的階梯,讀書人要邊讀邊想邊思考才會有進步。如果死讀書,光讀書不去思考書中所講的問題,就變成書呆子一個。目不識丁,從沒有劇本中的喜怒哀樂,讀書不當,累壞眼睛,耽誤一生。題目這麼問,哈哈。只能如此回答 一是省時間。二是省錢。三是早點去社會上工作,或者幫...

學什麼技術,以後工資高?什麼技術好學,工資高

以後有前途工資高的行業 新 運營 it工程師 ui設計 電商運營 人工智慧專業。1 新 運營。未來企業想謀求發展,一定是在新 運營方面取得突破。所以,一個新 運營專員,對於企業來說就是衝鋒在前的一個職務。對於一些想拿高薪的人來說,目前學習新 運營技術,做企業新 運營專員,就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工作。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