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5段艱難情史,她究竟扮演著什麼角色?

2023-05-08 16:10:08 字數 2573 閱讀 3823

1樓:百香醬子

我覺得她現在就是扮演一個母親的角色,一個人有好幾段情感,太正常了,雖然不是明星,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情感的女人。

2樓:聽南風

好像張柏芝這5段戀情她都扮演著受害者。張柏芝的顏值在娛樂圈是數一數二的大家公認的大美女,但是她的感情之路卻非常坎坷,而且每一次戀情她都會大大受到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每談一場戀愛,都付出全部。

4樓:唯一開心

誰沒有過去,不要說別人了。管好自己。

5樓:miss康少

我覺得不管張柏芝有幾段情史,她始終都在這些經歷裡面扮演好了一個母親的角色。因為她一直將自己的幾個孩子帶在身邊,用心的去教導他們成才。

張柏芝有哪些感情經歷?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生活。

2023年6月14日,張柏芝與陳曉東在餐廳聚會後,十指緊扣手駕車離去,兩人戀情正式公開。2023年5月4日,張柏芝與陳曉東因工作聚少離多而協議分手。

2023年3月, 謝霆鋒與張柏芝相戀;同年7月,謝霆鋒與王菲複合,張柏芝因此大受打擊。2023年1月,張柏芝表示錯愛謝霆鋒。

2023年8月,謝霆鋒與張柏芝在接受電臺訪問時承認二人複合;同年9月,謝霆鋒與張柏芝在菲律賓結婚。

2023年8月2日,張柏芝與謝霆鋒的第一個兒子出生,取名謝振軒。2023年5月12日,張柏芝為謝霆鋒誕下謝家二少爺quintus,中文名謝振南 。

2023年5月20日,謝霆鋒與張柏芝兩人正式收到了法院的離婚書;同年8月,張柏芝所在經紀公司發表鋒芝夫婦離婚宣告稱兩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決定離婚。

7樓:

他們三人之間沒有什麼情感關係心理學,無非就是初戀和結婚物件的角色互換、後來結婚物件消逝,又跟初戀走的很近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陳曉東、陳小春、陳冠希、謝霆鋒這麼幾個明星,現在的是個老外吧。

幾位明星吧。

9樓:牛媽牛寶貝

張柏芝感情世界還挺豐富的,這讓大眾熟知的就是陳曉東、陳小春、陳冠希、謝霆鋒這麼幾位明星吧。

她和陳曉東和陳小春的戀情,曾經也被**報道過,張柏芝自己也承認過,和他們之間是和平分手,相愛的時候也是相處良好。

陳冠希的那一段是被**扒出來的。和謝霆鋒的一段婚姻,還是被大眾最熟知、影響力最大的一段感情。

張柏芝十幾歲就拍廣告出道,年輕漂亮的女孩從來不缺追求者,有感情生活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只可惜最後都沒有修成正果,與謝霆鋒的一段婚姻,曾經一度被**看好,這對很養眼的俊男靚女只不過維繫了幾年的婚姻生活,在生完兩子之後,就一別兩寬了。

現在,張柏芝的感情世界人就是一個謎,雖然多次被**拍到和異性一起外出,但是她本人從未承認過。

也許她覺得現在的狀態已經很不錯,沒必要在感情的世界裡沉浮,照顧好孩子才是最首要的任務。

年輕的時候,可以把感情看得很重,可以任意妄為,那是因為青春就是應該為愛而生。人到中年,有了孩子之後,特別是失婚以後。

她也許把生活看得更加通透,帶著三個孩子的生活也未必過得不好。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和怎麼樣過,才是她所追求的。

雖然現在演藝世界的口碑逐漸下滑,但是她依舊參加各種綜藝,收入**都還不錯,起碼比普通人好很多。也許這也是她想要的生活方式吧。

「港風女神」張柏芝的彪悍情史,和她生命中的9個男人

張柏芝的早年戀愛經歷,你都知道多少啊?

10樓:愛吃西瓜的熊

只知道她曾經和陳冠希和謝霆鋒有過戀愛的經歷,並且和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關係。

11樓:江湖人稱家父

張柏芝最早是和朱永棠戀愛的,她是通過他的經紀人哥哥朱永龍走向了娛樂圈;陳小春,謝霆鋒,陳冠希,張柏芝一直是渴望著被包容和照顧。

12樓:行樂

在之前也是和謝霆鋒兩個人之間感情非常的深厚,並且兩個人現在也是有了幾個孩子,但是最後兩個人卻並沒有走到一起,而且直到現在也一直處於一個單身的狀態。

13樓:茈女子

我覺得張柏芝早年的戀愛經歷真的是挺多的,什麼朱永棠,周星馳,陳曉東,陳冠希,謝霆鋒,這些都是和她有過緋聞的人物,而且也是實實在在的相愛過。

14樓:水瓶問問額

最早和自己經紀人的弟弟在一起,在與經紀人解約之後分手。傳出和周星馳的緋聞,很快與陳曉東熱戀,兩人短暫相處後分手。之後又和謝霆鋒在一起,隨後很快分手。

與陳冠希傳出緋聞後宣佈和謝霆鋒結婚,生下了兩個兒子後宣佈離婚。

15樓:晚茶呀呀

我知道,她和陳冠希談過戀愛,和謝霆鋒分分合合3次最後結婚,生了一個兒子,但是最後二人也離婚了,年少的時候她情史很豐富。

16樓:行樂樂樂

我不知道,我就知道她之前和謝霆鋒結過婚,並且他們之間有兩個孩子,後來離婚了自己照顧孩子。

強烈推薦,張柏芝獲封影后之作,柏芝演藝生涯巔峰,忘不了她的美

表白求婚情段以上,表白求婚情段100字以上

1 最難忘的來是你的微笑源,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bai 時,我彷彿感du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zhi的,把我的dao心都溶化了。2 只要你在我身邊一分鐘,我就會去愛你六十秒 只要你在我身邊一小時,我就會愛你三千六百秒,只要你在我身邊一輩子,我就會愛你一輩子。親愛的,嫁給我把,我會用我的一身來呵護你,陪...

忘不了一段情,忘不了吻,這段情我動了情,好像愛情生了根是

忘不了的情 詞曲 趙真 演唱 趙真 記得那一年 我們初相見 就被你的溫柔改變 錯過了回緣分 錯過了時答間 無法再讓感情兌現 可能你已經 成了他的人 愛你的心從未改變 默默的追憶 多少的歲月 卻壓抑不住感情的強烈 我忘記不了 對你的愛戀 忘記不了對你的思念 心甘情願為你 揹負著一切 時常孤單在漆黑的夜...

這段情我已放不開,我段情我放不開怎么辦

什麼情啊,給你一個較好的建議,呃.你是男是女.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你的男友或女友,那就別放嘛,不是嗎,這樣的話,對雙方都沒有必要地傷害啊 o 時間問題而已,那有什麼放卟開的。久了就會放得開的,加油吧!放了幹嗎?拿起來了就別放了 有首歌詞裡有 我放不開 是單獨唱出來的 很安靜的歌 周杰倫 情畫 吳建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