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看娛樂節目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023-05-08 23:10:08 字數 5513 閱讀 4377

1樓:數碼漫談

近幾年來,娛樂綜藝節目氾濫,一個演員都能夠參加好幾個節目,容易讓人串場。

有些人看節目,純粹是打發閒暇時光,有些人可能是為了追自己的愛豆。也有些人討厭綜藝節目,從來不看,認為是浪費時間。

如果不看娛樂節目,有時候跟朋友在一起討論一些八卦花邊新聞,好像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不過現在的娛樂綜藝真的太多了,質量參差不齊。把看娛樂節目的時間留出來,多陪陪家人和朋友出去玩一玩,豐富業務豈不是生活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室友看綜藝的時候,經常會發出尖叫,一到這時候我就盼望趕緊畢業,不想再被魔音灌耳了。

3樓:小月有愛

徘徊在「覺得天天討論這些東西的人不可理喻」和「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想」之間。

4樓:歷陽想

我一直搞不懂《奔跑吧 兄弟》的梗在**,明星玩遊戲麼有這麼好笑?我認為一個節目能做起來至少要有一些乾貨給到觀眾吧。

5樓:猴97272何戰

不知道為什麼常對同齡人喜歡的事物不感興趣,卻常喜歡上同齡人不感興趣的內容,我也不想這樣……

6樓:吹醉落

很反感現在這種全民娛樂的氛圍的,我就納悶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不行嗎?來點正能量不行嗎?

7樓:洪萬嗔

每次看到,我的尷尬癌和吐槽魂就都起了,可是大家就是愛看出醜,就和街上圍觀車禍的人一樣。

8樓:汐

我會刷微博的,但是不愛看節目,熱搜上那些小鮮肉換來換去都記不住臉好嗎。

為什麼人們喜歡看綜藝節目 ?

9樓:小贇聊娛樂

因為綜藝節目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使人放鬆心情。

綜藝節目是一種綜合多種藝術形式並帶有娛樂性的電視節目,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現在逐漸產生網際網路綜藝節目,脫胎於傳統電視綜藝節目依託於網際網路的方式進行傳播,是一種新興的綜藝形式。

資料:在中國,最早的綜藝節目出現在香港和臺灣地區,比較有名的例如香港無線電視的《歡樂今宵》(1967-1994)等。

中國內地的綜藝節目起步較晚,20世紀80年代才初見端倪,當年最有名的節目就是**電視臺的《正大綜藝》和《綜藝大觀》,這兩個節目帶領了中國的電視節目走向豐富多彩的一面。

我為什麼不喜歡看綜藝節目

10樓:自有醉意

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而且現在的綜藝節目也沒啥營養。相聲評書就挺好的。

11樓:fx誰與爭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對綜藝也有不同的劃分,您喜歡的也是綜藝的一部分,..您不是太傳統,是比較愛好中國一些傳統的文藝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綜藝節目 真的是 很bc的那種國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屬於綜藝撒 只是傳統了點。

14樓:綠蘭

因為他不是不愛看,而是他從小就學東西。

不看娛樂綜藝對你有幫助或者困擾嗎?

15樓:蹦蹦娛樂

高中的時候吧,因為學習啊,需要住校啊等等一系列的問題,所以我從不看綜藝,也對那些明星有很多的不知道,因為我也不帶手機,學校也沒地方讓我們去看,所以,當我想休息一下,娛樂一下的時候,我就只能默默的看看圖書館借的平凡的世界,想想,也是real心疼那時候的自己啊!

不過,這麼做,自然是有幫助的,因為當你去關注一些娛樂啊,綜藝啊,自然而然的會佔用你非常多的時間,所以你就不能,靜下心來寫點人生感悟啊,讀書心得啊,什麼的,而且,上課學習的時候,你可能也會想一些娛樂綜藝內容,以至於你聽不進去課,從而耽誤你的學習,而且娛樂綜藝,說實話,也就是娛樂,過多的關注,真的沒什麼用。

再來說一下,我的困擾,其實困擾,當然有了,大概就是別人在討論三小隻你喜歡哪一隻的時候,我只知道他們是一個組合而已,甚至不知道他們誰是誰,也不知道他們長什麼樣子,大概就是我聽醜八怪的時候,有人跑過來跟我說,啊,原來你也喜歡薛之謙啊,他的歌很好聽呢,我超級喜歡他的經歷跟故事呢,我卻不知道她在激動些什麼,我不能跟別人在這些方面有一些共同語言,甚至我都不知道別人說的是什麼梗,啊啊啊,我真是可憐啊!

總之呢,確實這東西看與不看,都有好有壞,選擇權在你自己!

16樓:雞湧

題目是不看娛樂綜藝對你有幫助或者困擾嗎?首先我是一個女孩子,其次我是一個雙子座的人,雖然我無法判定其他人的想法,但我不得不說我離不開綜藝節目和娛樂節目。

我現在是一個大學生,除了專業課,有很多空餘時間,現在常常感覺到無所事事,而這個時候一檔優秀的娛樂節目總是能解除我內心的煩悶。如果不看娛樂綜藝,我肯定是困擾更多的那一類人。

到底看不看綜藝會成為你的幫助還是煩惱,這是因人而異的答案與後果。或許我熱愛八卦的心,不會讓我選擇不看。自己的快樂最重要,畢竟我們人生在世,為自己而活。

17樓:紫竹薇月

對我來說,兩者皆有。

首先就先來說幫助吧,第二,是努力的充實自己。看綜藝節目和電視劇需要時間,對於這種娛樂時間能有一個合理的縮減,甚至減到沒有,能讓我們在學習工作之外有更多的時間多讀讀書,或者看一些經典的電影,在或許學一點別的自己曾經不會的東西,在或許走出家門,看看這個世界其他的精彩,這樣都帶來了很多好處。

然後就是困擾,這樣也會帶來很多困擾。

第三,也就是很有意思的一點。如果說真的不看綜藝節目,很多時候,我們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候也就沒有了共同的話題,對於我們的生活也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我們還是要去看綜藝節目的。

只是合理安排時間,不影響正常的學習工作就好。

你為什麼喜歡看娛樂節目?

18樓:芸寶

2、拓展知識面,開拓視野。

有些娛樂節目真的是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知識。首當其衝的就是《天天向上》,汪涵的主持功底非常棒,最主要的事這檔節目並非請到的全是明星,每期都會請到各行各業的普通人作為嘉賓,致力於傳播中國的傳統文化,讓觀眾在玩樂中學習知識!還有一檔節目是《花兒與少年》,這檔節目主要以旅遊為出發點,由幾位明星們帶著我們去領略各個地方的文化、美食、美景,開心的不要不要的!

19樓:壹貳叄肆伍

在學習、考試之餘,我也經常會看一些娛樂節目,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在下面我會說到。娛樂節目可以說是所有人都看過的節目,在很多時候都陪伴著我們,像是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這些老牌娛樂節目已經陪伴了我們很多年了,差不多是從我小時候開始這些節目就已經存在的。

第一,對於我來說這些娛樂節目給我一種很放鬆的感覺,讓我在緊張的生活中得到一絲慰藉,讓我能夠很好的放鬆我自己,在看娛樂節目的時候學習和考試的巨大壓力已然可以拋到腦後,在看娛樂節目的時候我也可以很好的調節自己的情緒和心情。在哈哈哈的爆笑中,感受節目的樂趣與笑點。

第二,因為某一些明星看娛樂節目。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或者是自己覺得有好感的明星,當自己喜歡的明星去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我想每一個追星的人都是提前守在電視電腦的旁邊,就為了準時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不想比別的粉絲晚一步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而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喜悅是別的任何一部電視劇都沒有辦法代替的。

第三,無聊。電視劇和電影總會有一個空檔,在那個空檔裡面你什麼都看不了,也沒有任何你喜歡的節目來讓你解除那種無聊、無所事事的感覺,所以這個時候綜藝節目是一個很好的排解無聊的一個方案,而且在排解無聊的同時還娛樂了我們。

20樓:有夢不難

現在上的市場娛樂節目十分的火爆,尤其是現在的真人秀節目基本上是屬於氾濫的狀態,就是在近來幾年,電視節目的種類越來越多,有選秀比賽啊,有真人秀啊,還要有訪談節目之類的,這些節目在現在的狀態就是此起彼伏。但是為什麼娛樂節目會越來越多呢,以我這麼多年看娛樂節目的觀點來看啊,我認為有以下幾點。

一。節目的真實性:很多的娛樂節目都是想要觀眾去了解明星最真實的一面,讓我們這些粉絲看到自己偶像最生活的一面,這樣就很吸引粉絲來看啊,看看自己偶像的生活或者不為人知的故事,這樣還可以幫助明星更好的圈粉啊,這樣既滿足了觀眾的八卦性,也提升了明星在觀眾和粉絲心中的氣質和地位。

二。節目的趣味性:我是屬於一個很愛很愛看娛樂節目,其實我覺得娛樂節目是可以幫助我們瞭解一個明星,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這種節目是真的很搞笑,就比如說我再自己傷心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只要一看娛樂節目馬還是那個就能忘卻我自己的煩惱,看他們做遊戲時候的搞笑,看他們說話時候的喜劇,這種節目是真的很容易把我帶出那種悲傷的氛圍中,轉眼間就會忘了自己有什麼傷心的事情,我覺得娛樂節目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三。節目的傳統性:現在很多的真人秀節目都是包含了很多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比如說很紅的《奔跑吧,兄弟》還有《極限挑戰》基本上他們的取景地都是在中國具有傳統氛圍的地方,還會在遊戲中穿插中國古典文化,讓我們在曉得同時可以更加的瞭解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覺得這就是好的一方面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只是為了打發閒暇的時間,然後就去看看電視劇什麼的,然後覺得有一些娛樂節目還是很有趣的,就會,看一下,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看一下,覺得這是寄託情感,挺不錯的方法,也可以緩解壓力。特別是快樂大本營,可以瞭解,當時的一些娛樂新聞,也可以讓自己開心一下,所以個人很喜歡。

22樓:就好了

能夠帶給我們快樂,歡聲笑語,這個很重要。還有就是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如果ta參加了什麼節目,我們就會有興趣去了解,會特別關注ta,更有助於我們瞭解自己喜歡的人。在一定程度上,我們平時生活都比較壓抑,壓力也比較大,所以看娛樂節目有助於減壓,釋放一下自己,適當的放鬆才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喜歡很愛很愛他們。

指帥哥男神。

而且我想看百分九,特別想看清楚。

百分九蔡徐坤朱正廷保括所有人,我很愛你們。

24樓:阿藍聊娛樂

這個其實很簡單,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個完整的人,都不是神,都有七情六慾,那些就是很簡單了,因為一個人活著其實都不是很輕鬆的,我們總是希望可以找到這些事情可以打發我們的無聊時間,還可以讓自己稍微小醫仙,不管這個笑是由於真的開懷大笑還是僅僅因為節目效果的逗笑所以笑的,但是不能否認的是那個時候我們是開心的,我們的內心是忘掉煩惱的。所以這就是最重要的原因吧。而且我覺得因為娛樂節目時間都比較短,不會佔用太多的時間,不會像電視劇那樣一集接著一集,如果要看的話就會花在這上面大量的時間。

所以綜藝看起來不會有連續性。

不愛看娛樂綜藝是種什麼體驗?

25樓:搞笑wo是認真

我想大部分人都不是單純的不愛看綜藝,只是有一些綜藝節目製作的比較劣質,讓人越看越沒勁他們才會選擇不去關注這樣的娛樂綜藝節目吧!

如果是一些評價特別好的綜藝娛樂節目也不喜歡看,那可能是這類人並不喜歡玩鬧,對這些完全不感興趣,還有的人就是因為純粹不喜歡娛樂明星,才討厭看娛樂節目。從我這種喜歡看優質娛樂節目的人角度來看「不愛看娛樂綜藝的人」,我覺得他們也談不上什麼好的體驗差的體驗,只是個人興趣而已嘛。

個子很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得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0多,女,不好,衣服褲子鞋子不好買,服裝均碼的根本穿不了,因為多數朋友比自己矮,更容易駝背,做空間不大的汽車椅子頂膝蓋疼,稍微不注意 就變成一堵又高又大的人牆,稍微不注意言行就會讓人覺得你真是純爺們。我初中畢業189,高中畢業就定格在198了。基本上從初中開始,撞過門框,撞過公交車扶手,撞過地鐵...

有一種獨特的天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畫畫很有天賦,我可以很快的勾勒出所有想畫的東西輪廓,並且很簡單的畫出來,讓人一眼就能知道這是什麼,但我之前從來沒有學過畫畫。本人算是歷史方面小有天賦,只要和歷史沾邊的東西看一遍就能記住,對這些特別敏感。高中基本歷史年級第一沒變過,平常上課就睡睡覺,考試什麼的都so easy。每次別人都是難以置信的目...

拔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拔牙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戴牙套,拔了六顆牙,但是我覺得沒啥感覺啊,打麻藥不痛,拔的時候也不痛,就是麻藥過後有點小痛,但是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朋友介紹的醫生拔牙,打麻藥的時候沒覺得疼,過了會兒牙就麻木了,醫生過來說看看麻藥打好了沒有,碰碰這兒問我疼不疼,碰碰那兒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問醫生現在可以拔了嗎?醫生說,牙拔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