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肚子疼高情商男孩怎麼回覆?

2023-05-09 02:35:07 字數 2126 閱讀 6799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女孩子說肚子疼高情商回覆如下:1、你在哪?我去接你。

女生在來姨媽時候,內心很想要自己男朋友陪著,這個時候很需要安全感,如果這個時候男生是喲偶時間的,就過來陪陪自己女朋友吧,也會增加你們之間感情,她會覺得原來自己在你心裡是很重要的,會很感動,心裡就想一輩子都和你在一起。

2、我給你揉揉肚子。女生來大姨媽肚子很難受,都不想動,如果男生在女生身邊就不要一直打遊戲,可以抽出時間陪陪女朋友,給她揉揉肚子,他會很開心的,而且男生手的溫度很高,也可以緩解女生肚子疼,這樣的男生是很溫暖的,女生也會覺得這樣的你非常的帥。

3、那我給你講個笑話。肚子疼就很難受,整個人都不開心,也很沒精神,這個時候男生可以講笑話,讓自己女朋友開心。她就會忘記疼痛,女生又很喜歡你,所以你很容易就可以把她逗開心,只要你願意去做。

2樓:善於發現生活美

女孩說肚子疼,高情商的男孩可以這麼:

1、雖然我不知道你有多疼,聽說多喝熱水有效果,你可以試試。

2、雖然我不知道你有多疼,但是看到你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3、如果我在你身邊的話,一定會煮一碗紅糖水給你喝。

4、我有點恨自己年輕的時候沒有好好修煉乾坤大挪移,不然把你的疼痛轉移到我身上就好了。

5、如果可以,我願意為你承受這份痛苦。

6、你現在把手機調成震動,放在肚子上,我給你打**,你不要接,就當我給你揉肚子。

3樓:情感導師yuyu子

1、你在哪?我去接你。

女生在來姨媽時候,內心很想要自己男朋友陪著,這個時候很需要安全感,如果這個時候男生是喲偶時間的,就過來陪陪自己女朋友吧,也會增加你們之間感情,她會覺得原來自己在你心裡是很重要的,會很感動,心裡就想一輩子都和你在一起。

或者 我給你揉揉肚子。

4樓:帳號已登出

1、你在哪?我去接你。

女生在來姨媽時候,內心很想要自己男朋友陪著,這個時候很需要安全感,如果這個時候男生是有時間,陪陪自己女朋友,也會增加感情。

2、我給你揉揉肚子。

女生來大姨媽肚子很難受,都不想動,如果男生在女生身邊就抽出時間陪陪女朋友,給女生揉揉肚子,而且男生手的溫度很高,也可以緩解女生肚子的疼痛感。

3、那我給你講個笑話。

女生肚子疼的時候會很難受,整個人都不開心,也很沒精神,這個時候男生可以講笑話,讓自己女朋友開心,就會忘記疼痛。

4、我早就買好藥了。

一個男生如果能夠知道每個月女生什麼時候來大姨媽,是比較細心,所以這個時候這樣,女生會覺得男生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5、我給你買了很多好吃的。

一般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是比較喜歡吃東西的,這個時候飯量是會大增的,所以男生這個時候買一些零食,對於女生來說是很幸福,而且女生會覺得男生整個人情商很高。

5樓:輕記憶課堂

當女人說肚子疼時,該怎麼回覆?高情商男人這樣。

女生說肚子疼應該怎麼回覆高情商?

6樓:情感安心老師

回答女生是注重細節和情緒體驗,需要男人關心體貼的一類生物,當女生跟你說她肚子疼,如果你不分青紅皂白的就說:「多喝熱水,要照顧好自己」。一來你沒有去真正關心女生,二來你的關心在女人看來完全是在敷衍。

高情商的男生會首先弄清楚女生肚子疼的原因,問清楚女生到底是胃疼、吃壞東西了,還是生理期的姨媽來了,弄清楚原因也才能對症下藥。

女孩子說肚子疼高情商回覆怎麼回覆?

女生說肚子疼應該怎麼回覆高情商?

女孩經期肚子疼該怎麼辦好呢,生理期肚子疼怎麼辦

如何舒服的度過姨媽期 1 經期勿動氣。在這段特殊的日子裡,最好不要生氣不要哭,保持愉悅的心情。可能你覺得我過於謹小慎微,但是這樣說確實有這樣的道理。而且這段時期不能被嚇到,如果被嚇到的話也會影響到姨媽的狀況的。相信我,你只有把姨媽伺候好了,姨媽才會讓你好過。否則像我一樣疼的滿床打滾那就悲催了。2 好...

女孩子說他肚子疼的意思是什麼,女生突然告訴你肚子疼是什麼意思呀

如果女孩子說她肚子疼的話,有可能是她真的肚子疼,及時的去醫務室看一下。女子這樣說無非就是想你關心一下她,可能她是大姨媽來了叫他多喝一點紅糖水,注意休息不要太粗魯。說明她來月經了。由於月經是每月必來極有規律的,所以她才會說今天肚子疼。來事了唄,不都是多喝熱水嗎 建議用熱水袋敷加和紅糖水。意思就是她可能...

女生說吃飯咯怎麼高情商回覆,女生說吃飯咯 怎麼高情商回覆

你吃吧,我不吃,因為想你就不餓了。你想吃什麼?我馬上訂位置。我知道 地方味道特別好,東西也很新鮮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女生說吃飯了怎麼高情商回覆?如果暗戀這個女生或者你們就是男女朋友關係,可以誇一誇菜的品行和色澤,好話不怕多,還可以說一些甜言蜜語,比如有你真幸福,吃了之後可以誇一誇菜的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