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有用過掃地機器人的嗎?有什麼利弊?

2023-05-09 10:05:07 字數 5184 閱讀 5886

1樓:小白說影視

優缺點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清掃功能。

優點:對像沙發下、床下這樣不易清掃的區域確實有很強的清掃作用,它能夠輕鬆將毛髮、灰塵等垃圾清理乾淨。

缺點:它在傢俱密集的空間中工作時有點力不從心,要麼卡在餐桌和餐椅之間,要麼在餐桌下迷了路,十幾分鍾都轉不出來。

2、清掃效果。

優點:對地板上較薄浮塵的清掃效果較好,對於頭髮和較小的紙屑等垃圾,機器人可以輕易打掃乾淨。

缺點:對於較厚的灰塵層效果則不盡如人意,還有對於較大的紙片,則會卡在機器人收集垃圾的通道內,必須手工清除。

3、避障功能。

優點:不用人工操作,能夠自動避開障礙物進行清掃,可輕易避開牆壁、傢俱等大型障礙物,基本不會發生碰撞。

缺點:對於桌腿、傢俱腿、礦泉水瓶等目標較小的障礙物,很容易撞上,而且無法避開居室中的電源線。

掃地機器人,又稱自動打掃機、智慧吸塵、機器人吸塵器等,是智慧家用電器的一種,能憑藉一定的人工智慧,自動在房間內完成地板清理工作。

一般採用刷掃和真空方式,將地面雜物先吸納進入自身的垃圾收納盒,從而完成地面清理的功能。一般來說,將完成清掃、吸塵、擦地工作的機器人,也統一歸為掃地機器人。

掃地機器人最早在歐美市場進行銷售,隨著國內生活水平的提高,逐步進入中國。

2樓:匿名使用者

邊邊角角打掃不乾淨,利處嘛是解放了你的雙手解放了你的時間,壞處是讓你減弱了打掃房間的能力。讓你更懶了,可能下一代出生就掃地機器人家長不誤打掃,他看不見孩子看不見也不會打掃房間吧。

3樓:敢問敢答

我就使用過,真的太忽悠人了,在客廳中間還可以,牆邊、死角根本沒辦法清掃。

掃地機械人主要是靠吸,大一點、沾在地板上的東西就沒辦法了,機械人吸過後還需要人工在清理一片,很麻煩,還不如自己清掃簡單。

4樓:網友

總體來說還是挺方便的,用的小米的還可以,明顯的小垃圾灰塵什麼的都可以清理,就是有一些邊邊角角的不太能整乾淨,畢竟是個圓的。

5樓:哀韓餘方

掃地機器人的利處就是不用你自己動手去掃呀,它的弊端就是角角落落的地方,可能就會掃不太乾淨,然後有時候也可能會卡到**去?

6樓:享州

怎麼說的呢 有一定的作用吧。

掃地機器人實不實用呢?請買過的回答~

7樓:另外一隻小海兔

掃地機器復人實不實用?那你制看你要買什麼樣子的掃bai地機器人從清du潔能zhi力看,分為一重二重dao三重模式。一重模式帶吸塵,二重模式帶吸塵刷子,三重清掃是帶吸塵刷子拖地。

roomba 都市生活壓力大,工作任務重,每天下班回來連飯菜都懶得做,更不用說打掃家裡衛生,掃地機器人的出現滿足了使用者的痛點,來看看它們是怎樣工作的。**。

6000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怎麼說啦。

如果買回。家不開機,只是放起來做個擺件……恩,內那必須選個外觀好看的容,不然並沒有什麼x用,外觀設計的比較靚麗的只有科沃斯了,真的,顏色、造型、工藝,你找不到比他家更全更好的。

如果是買回家三天兩頭會拿出來用,那自當別論。掃地機器人能清潔地面的小碎屑和浮灰,經常用一用,家裡的地面確實會保持潔淨。可能平時你自己感覺不到,但是用過一段時間去清理塵盒,你絕對會大吃一驚的,因為塵盒居然滿滿的灰塵、毛髮和小碎屑。

你受過這種「驚嚇」之後一定會印象深刻的,相信我。

如果真要買,還是推薦科沃斯,因為他家的塵盒會壓縮~就是說你清理塵盒的時候,裡面的灰塵是壓縮後的塊狀,親身體驗過~

¼òóã騵ø»úæ÷èëµ½µ×êµ²»êµó㣿

掃地機器人到底好不好用?

9樓:狂風

2023年掃地機器人十大排名品牌前五名有:冰尊掃地機器人、irobot掃地機器人、石頭掃地機器人、浦桑尼克掃地機器人、美的掃地機器人。

隨著智慧家電新品的不斷湧現,人們的生活方式也在悄然發生變化。其中,越來越聰明的掃地機器人,從最初的**神壇中逐漸變得親民化,讓它走進越來越多的家庭中,讓室內清掃變得更為輕鬆簡單。不過,面對層出不窮的品牌選擇,在選購時還得再三糾結。

1、冰尊掃地機器人。2023年冰尊(benshion)被**電視臺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冰尊掃地機器人優勢:

技術強、資格老、效果好。21世紀的今天,冰尊掃地機器人、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冰尊空氣淨化器、冰尊吸塵器和冰尊美容儀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杆。冰尊產品採用「弱鹼性淨化」、「等離子淨化」、「超聲波消毒滅菌」、「hepa過濾」、「雙核內膽」、「無縫設計」、「多層分體壓縮」、「純天然物理淨芯」、「高氧活化」等高精技術,所以淨化更乾淨,更健康!

2、 irobot掃地機器人。irobot 掃地機器人擁有全新升級後的高效能清潔系統,從智控性到清潔力處處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實際清潔過程中,irobot 智慧掃地機器人更加專注於地板、地磚的高效清潔,從內機到外機釋放出來澎湃吸力直抵地板縫隙和衛生角處。

3、石頭掃地機器人。

石頭智慧掃地機器人屬於智慧性、智慧型產品,隨意擺放在家中任意角落都可以做到穩定識別家中輕鬆路線,智慧規劃清掃路線。一臺規格最高的石頭智慧掃地機器人就是一位能夠給你制定最佳清潔方案的「管理師」。另外,內機釋放出來的颶風吸力還能快速吸除灰塵和毛髮等。

4、浦桑尼克掃地機器人。

浦桑尼克智慧掃地機器人能夠從定位、構圖、規劃、清掃四個流程來全面控制清潔進度。如果想輕鬆清潔,這臺產品也許能夠滿足你。

5、 美的掃地機器人。

美的掃地機器人自產品優勢在於其強大吸力、續航力之外,能夠藉助幹掃和溼拖裝置為使用者定製獨特的智慧清潔方案。為了保證清潔智慧性,機內還裝有全新5代鐳射導航,帶來的穩定性滿滿。

10樓:網友

4、飛利浦掃地機器人。飛利浦智慧掃地機器人在深度清潔方面能力相當不錯。該機採用薄款設計,機身輕薄使其可自由穿梭在家中低矮區域內開展清潔。

主要作用於飛利浦智慧掃地機器人清潔方面是內建雙重清潔系統,從房屋記憶構圖到智慧建圖、智慧分割槽再到智慧清潔,已經形成成熟的清潔體系。該清潔系統與內部廣角吸塵配合,輕鬆又省力。

5、俐拓掃地機器人。俐拓掃地機器人採用智慧鐳射制導系統是每個neato機器人的核心,通過測量光的到達時間來測量距離的,使測距用鐳射360度旋轉,以獲得周圍的立體形狀。

掃地機器人到底有用嗎

11樓:雜談趣事

總的來說,如果你的家裡是地板乾淨平整的,平常有一些碎的垃圾,懶得去清理這些塵土,經濟能力又不錯,那麼這個掃地機器人是完全可以考慮的,因為貴一點的掃地機器人它基本上都是自帶充電等功能的,不需要那些頻繁的清洗也會自動的,清潔工作能力還是不錯的,但是你不要對他有太高的期望,因為他本身體積就比較小,清潔能力有限。

12樓:網友

掃地機器人到底有用嗎?當然有用為什麼要選擇掃地機器人? 掃地機器人就是自動幫助吸塵的zhi工具,目前灰塵是人類健康的大敵,所以人們特別討厭它,因為它帶著許多細菌病毒和蟲卵到處飛揚,傳播疾病。

工業粉塵、纖塵能使工人患上各種難以**的職業病,過多的灰塵還會造成環境汙染,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誘發人類呼吸道疾病等等。所以掃地機器人還是很有用的。

海兔掃地機器人自從用了這麼機器人掃地,我也感覺輕鬆了很多,很乾淨,**實惠,比實體店的好,外觀非常好看,高大上,基本沒有噪音,續航長,地掃的非常乾淨,整體非常滿意。

3.戴森外觀材質:漂亮 掃地效果:很棒 線路規劃:還沒用 續航能力:一般 運轉聲音:很大。

4.小米識別的時候有時不靈,比如兩條桌腿中間的位置,硬要跑進去,最後就一直卡在那裡,也不會往回走,還有床下延,明明卡住了,還是硬要塞進去,最後也是在那裡空耗電。 質量有待改進。

13樓:八尾頸揪

掃地機器人肯定有用的。打掃衛生對現在年輕人來說是最頭痛的,如何快速簡單的打掃衛生,是許多人一直追求的目標,而掃地機器人的出現,徹底改變了人們打掃衛生的習慣,顛覆了統的清潔模式。如今人們的生活節奏很快,總是不經意間就感到疲乏,生活在21世紀,各種高科技產品層出不窮,我們也要懂得利用這些產品來幫助我們工作、生活。

特別是在經歷了一天的忙碌之後,回到家總希望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無奈家裡的衛生狀況不能視而不見,還得親自來做清潔。今天筆者給大家推薦家務清潔神器——智慧掃地機器人,有了它的幫助,地面清潔無需親力親為,徹底解放雙手。掃地機器人什麼牌子好?

如冰尊等國際大品牌都是不錯的選擇。

1、冰尊掃地機器人(benshion)

據統計,現在國內80%的高階住區小區使用者都採用冰尊掃地機器人,因為冰尊是首個專門為高階小區使用者定製了掃地機器人,並採用冰尊最新研發第十代人工智慧技術,徹底解決各死角的衛生,讓居住環境變得更加美好。

2、三星掃地機器人。

三星掃地機器人其智慧感測系統很大程度減少盲區,兩邊側刷,清潔無死角,機身輕薄,吸力強大;地板地毯自動切換,更有防毛髮纏繞設計和強大的cyclone氣旋科技,效能十分優越。

3、浦桑尼克掃地機器人。

浦桑尼克專注於智慧清潔領域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雙側感應探測,覆蓋面廣、偵測高精準。立體清潔,掃吸拖三效合一,自動回充無需人工操作。

4、海爾掃地機器人。

海爾是中國的知名電器品牌,其擁有的自動清掃、邊緣清掃等多種智慧清掃模式使其清潔能力更上一個檔次。tab溼拖系統,代替人工清潔。變頻吸力,清潔十分高效。產品甚是精良。

掃地機器人。

360出色的環境感知系統能移植無人駕駛技術,具備高度模仿人類判斷方式的掃地機器人能夠精準感知周圍環境,加上鐳射雷達測距感測器,精準探測,智慧判斷障礙物位置,整體是一個不錯的品牌。

掃地機器人用處到底大不大?

14樓:雜談趣事

總的來說,如果你的家裡是地板乾淨平整的,平常有一些碎的垃圾,懶得去清理這些塵土,經濟能力又不錯,那麼這個掃地機器人是完全可以考慮的,因為貴一點的掃地機器人它基本上都是自帶充電等功能的,不需要那些頻繁的清洗也會自動的,清潔工作能力還是不錯的,但是你不要對他有太高的期望,因為他本身體積就比較小,清潔能力有限。

掃地機器人有必要買嗎,掃地機器人有用麼?有必要買麼?

個人覺得不是很有必要了 可能在將來會流行了 但是現下肯定是不需要了當然了你要是有經濟實力或者生活需要得話 那買也無妨了比如老人年紀大了 身體不是很好 彎腰什麼得也不方便了那買一個給他們幫忙打掃下衛生也是不錯得了 我認為還是值得買的,因為它幫你打掃衛生啊,我現在用的就是長虹旗下的一個子公司生產的智慧掃...

有用過科語掃地機器人的親嗎,質量怎樣,價錢合理嗎

多少預算呢,國外的牌子要貴點,國內的話,目前科語算價效比高的了,看你怎麼選擇吧。科語掃地機器人聽說不錯,對比其他品牌怎樣?嗎?我覺得都差不多吧,功能大體都相似,只買對的不買貴的 有人用過科語的掃地機沒,好用嗎?我覺得還行,很適用於搬家的時候清掃,能掃出一大堆灰塵頭發出來,只要輕鬆的清理下塵盒就好,哈...

能在院子裡用科語掃地機嗎,科語掃地機器人的APP怎樣升級?

您好,朋友最好是不要在院子裡面使用這個掃地機,因為掃地機也是有限制的。一般庭院當中不適合用掃地機器人,掃地機器人適合在室內灰塵並不大的情況下 看你院子裡平不平整。不平整的話不建議用。掃地機建議只在室內環境使用,如果室外環境有防護,且地面與室內地面一樣,也可以在院子裡用,但還是建議只在屋裡用 科語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