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前剎車片復位失敗是什麼原因?

2023-05-09 16:35:06 字數 4351 閱讀 1719

1樓:老葉愛汽修

您好,我是老葉,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正在整理文字,稍等哦。

1.復位前必須確認更換後輪剎車片以及感應線。2.

必須更換感應線才能復位,不然會出現保養資料出錯。3.完成上述條件後,車輛熄火,關閉點火開關,再開啟點火開關。

4.車速表左下角有個小按鈕長按,會出現保養資訊。5.

按一次可以切換到不同的保養專案,切換到後剎車片後再長按,提示是否復位再長按,讀條,完成。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多是電子系統有故障誤判,建議去4s電電腦檢測1下,看看故障點**。

方法:一:進入17儀表→10調整→抄通道號45,將調整值改為:1;

二:設定保養的各襲項引數:

1、最大保養百里程數(公里度):17儀表知→10調整→通道號43,設定公里數,以百位計算,道如輸入50,那最大保養里程為5000公里;

2、最小保養里程數(公里):17儀表→10調整→通道號42,設定公里數,以百位計算,如輸入50,那最小保養里程為5000公里;

3、最 大 保 養 天數(天):17儀表→10調整→通道號44,設定天數,以一天計算,如輸入365,那最小保養里程為365天;

4、最 小 保 養 天數(天):17儀表→10調整→通道號49,設定天數,以一天計算,如輸入365,那最大保養里程為365天。

寶馬525的剎車片更換時怎麼復位?

3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寶馬525剎車片具體復位如下:

一、復位前必須確認更換後輪剎車片以及感應線 。

二、必須更換感應線才能復位,不然會出現保養資料出錯 。

三、關上車門,鑰匙開啟(把鑰匙插入,不踩剎車按啟動按鈕)。

四、長按儀表左下角的黑色按鍵,直到出現機油或剎車片標識。

五、儀表盤中間會出現一個三角號時不要鬆開按鈕。

六、當出現剎車片標識時外鬆開按鈕,再次長按這個按鈕,會顯示reset或是否復位?這時鬆開再次長按,就完成復位。

選購注意。選購剎車片注意四看兩選。

一、首先,看摩擦係數,摩擦係數決定基本的剎車片制動力矩,太高會造成制動過程中的車輪抱死、方向失控和燒片,太低則制動距離過長。

二、要看安全性,剎車片在制動時會產生瞬時高溫,尤其在高速行駛或緊急制動時,高溫狀態下,摩擦片摩擦係數會下降。

三、看是否舒適,包括制動感覺、噪音、粉塵、冒煙、異味等,是摩擦效能的直接體現。

四、看壽命,通常剎車片能保證3萬公里的使用壽命。

其次,選擇到專業維修點請專業人員安裝。

寶馬5前剎車片故障燈怎麼消?

4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寶馬525剎車故障燈消除方法: 方法一:不要踩剎車,按住儀表板那個小圓點不動,插鑰匙,按啟動鈕開啟電源,出來選項,向下波bc杆,撥到剎車圖示,輕點bc,然後長按bc, restart打個對號。

方法二:保養燈歸零可以在保養結束之後按住儀表板上的按鈕,長時間按住之後會出現機油等的標誌,鬆一下,再長按住即可(如出現「是否復位」,鬆一下,再長按。下同);完成機油歸零之後,點按按鈕,調製制動片保養燈,再長按即可(剎車片歸零分為前片和後片) 方法三:

到附近4s店找工作人員幫忙解除。

寶馬525換完剎車片還是報警

5樓:明芳踏清風

「保養燈歸零可以在保養結束之後按住儀表盤上的按鈕,之後會出現機油等標誌,鬆一下,再長按即可(如出現「是否復位」,鬆一下,再長按。下同)。完成機油歸零後,點按按鈕,調整制動片保養燈,再長按即可(剎車片歸零分為前片和後片)。

國產5系是一款高檔轎車,現款五系誕生於2023年,寶馬的五系無疑是汽車史上最為出色的系列之一,它最巔峰的時代應該是從第三代e34(1988-1996)時就開始了,如今的五系則是e34的第三代產品。2023年4月,全新一代寶馬5系長軸版全球首發。

2023年9月26日,新bmw 5繫於2020北京國際車展重磅上市!

標準軸距版:

525i m運動套裝:售價萬元。

530i m運動套裝:售價萬元。

530i 風尚版 m運動套裝:售價萬元。

540i 風尚版 m運動套裝:售價萬元。

6樓:旖旎亂語

需要換報警線,線換了後,還要重新設定剎車片可用里程數。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線磨斷了就報警了,線是一次性的,換線配套的。

8樓:浪漫小子專屬

那是因為你剎車感應線沒有更換或者剎車片沒有復位導致。

9樓:牛咖老孔

更換剎車片的時候感測線是否也同時更換了?

寶馬525的剎車片更換時怎麼復位?

寶馬剎車片重置失敗什麼意思

10樓:

摘要。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寶馬剎車片重置失敗什麼意思。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剎車片重置失敗是證明這個車保養完了以後重新匹配沒有復位成功?那就是沒有成功的原因的話,可能是你剎車片的那個感測器沒有換,那個線會斷掉以後會導致這個情況。

寶馬1系前片換了。線換了。

如果線換了那個剎車片也換了的話,就可能是你操作不對。建議你用解碼器去試一下。

讀出故障了。消不了。

如果說有故障**需要把故障**處理了,那具體要看什麼故障。因為這個剎車片報警的話,一般是沒有故障的。

就提示前片負10公里。需要更換前片。

那你這個肯定是要換完以後還需要把那個線換掉。如果線也換了,那可能要考慮線路**有接觸不良,或者說線路有斷路。

431能重置嗎。

可以。在**面。

在匹配鋪位裡面。就是你進到那個車型以後有特殊功能,直接進去就可以了。哦。

如果我的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一個贊~謝謝!

寶馬5系換剎車片怎麼復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門開2段,按住儀表左下角的那個圓柱體,只到儀表那裡跳出1排的英文,鬆開那圓柱體,按下按下,選到你要歸零的東西,然後一直按住,等到跳出個r開頭的英文,鬆開那圓柱體,然後長時間按住那圓柱體就可以了。

寶馬525後剎車片怎麼復位

12樓:達興老師

寶馬525後剎車片復位,需要先將寶馬525發動機啟動,接通寶馬525全車的電子系統,寶馬525後剎車片復位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寶馬525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寶馬525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寶馬525的一鍵啟動鍵。

四、寶馬525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寶馬525位於方向盤右側的撥動杆頂端,按住之後先別鬆開,持續按住5秒鐘以上,即可復位配完成。

13樓:叫我不矜持

要頂回去,頂的過程中要把剎車油壺蓋開啟,以免把壺蓋頂壞掉。前分泵一般可以直接用螺絲刀憋回去,後分泵有的是帶螺紋的,那就要邊轉邊往裡頂。

剎車分泵原理。

1.小轎車。

踩下剎車後總泵產生推力將液壓油壓倒分泵,分泵內部的活塞受到液壓力開始移動將剎車片推動。油剎車是由剎車總泵和剎車油儲罐組成的。他們一頭連著剎車踏板,一頭連著剎車油管。

剎車總泵內儲有剎車油,並有出油口和進油口。當踩剎車時,出油口開啟,進油口關閉。在泵體活塞的壓力下,剎車油管被擠出油管向各剎車分泵流去作制動功能。

當鬆開剎車板時。剎車總泵裡的出油口會關閉,進油口開啟,使剎車油從各剎車分泵迴流到剎車總泵內,回到原始狀態。

2.貨車。由氣泵通過發動機帶動,把空氣緊縮到高壓氣體貯存在儲氣筒內。其中一個儲氣筒能過管路於剎車總泵相聯。剎車總泵分上下兩個氣室,上氣室控制後輪,下氣室控制前輪。

當駕駛員踩下剎車踏板時,上氣首先開啟,儲氣筒的高壓氣體傳到繼動閥,把繼動閥的控制活塞推出,這時候另外一個儲氣筒的氣體能通過繼動閥和兩個後剎車分泵接通。剎車分泵的推杆向前推出,通過調劑背把凸輪轉動一個角度,凸輪是偏心的,轉動的同時把剎車蹄撐開與剎車鼓產生摩擦到達剎車的效果。

剎車總泵上室開啟的同時下室也開啟,高壓氣體進入快放閥,然後分給兩個前輪的剎車分泵。後輪也是一樣。

當駕駛員鬆開剎車踏板時,上下氣室關閉,前輪的快入閥和後輪的繼動閥的活塞在彈簧的作用下回位。前後剎車分泵與氣室的大氣相聯,推杆回位,剎車結束。一般都是後輪先剎車,前輪稍後,這樣有益於駕駛員控制方向。

14樓:誰共我

自動復位、、說真的、我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拆下來 了是嗎,有工制動片回位的工具。

寶馬5系換後剎車片必須換感應線嗎

祕籍 感應線的原理先普及一下 其前端小觸點隨著剎車片逐漸薄磨,這個小觸點 觸點後面其實是連線著兩根線通向接線端子 也跟著磨損,然後磨得越薄這個觸點的電阻越大 電阻越大電流就越小,行車電腦就是根據反饋回來的電流值來判斷剎車片的剩餘厚度也即剩餘行駛的公里數 磨到最後就磨沒了,導致兩根線形成了開路 斷路 ...

剎車片是什麼,什麼是剎車片?

一般車輛,在正常行駛的情況下,前制動器的剎車片壽命為3 5萬公里,後制動器剎車片的使用壽命為12 15萬公里。更換剎車片時首先要檢查所換剎車片是否是純正配件,產品包裝的完好性 防偽標誌及包裝標識與剎車片上的標識是否一致,產品型號是否和合格證內容相符。在將車輛舉升這前,應先將盛放剎車油的覆蓋開啟,輪胎...

寶馬5系什麼人開,開寶馬5系的人是什麼階層的人啊天涯

老闆開奧迪a6和寶馬7系的多 寶馬5系一般是老闆的家用車 寶馬5系開30萬公里肯定是 沒有問題的,主要看個人愛好了。一般都是有錢人,老闆偏多,出去做生意也蠻有派頭的哈哈 30歲以上 事業有成的人 開寶馬5系的人是什麼階層的人啊天涯 1 一般來說人們bai會以du資產的十分之一或者一年zhi的收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