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我駕駛證辦滴滴對我有什麼影響?

2023-05-10 07:55:08 字數 3178 閱讀 1989

1樓:網友

他開車得錢的時候跟你沒關係沒影響,但是如果被抓了就是你的名字了,如果出事故跑掉了也是你名字,反正只要出事情就找你,就算當場被抓你還是有連帶責任,他沒錢賠了你幫出。

總之就是好事沒你份,壞事都是你擔著,幾百塊錢幾千塊還是好朋友,賠個幾萬幾十萬的時候你們就成仇家了。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曾用名滴滴打車、嘀嘀打車),是一款免費打車軟體,2023年9月在北京上線。由北京小桔科技****所設計開發,涵蓋計程車、 專車、 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

2023年1月13日,滴滴出行與教育品牌「好未來」宣佈達成戰略合作;5月13日,獲蘋果公司10億美元投資;6月13日,獲中國人壽6億美元戰略投資;6月16日,獲45億美元的股權融資。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本與客戶價值優先」,這是網際網路時代(知識經濟時代)最典型的特徵,任何一個企業、任何一個組織要想持續生存,獲得持續的競爭能力,必須做到客戶價值優先,必須做到人力資本價值優先。

我有駕駛證,但是我想用別人的駕駛證來跑,滴滴可以嗎?原因是我的駕駛證,剛剛拿到 4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註冊滴滴快車是從事營運,交規規定從事營運的司機必須要有三年以上的駕駛經驗才行,所以你要等滿三年之後才可以註冊。要是用他人的駕駛證註冊了就必須是他人本人上崗去營運,你本人是接不到生意的,因為每天營運前都必須刷臉後才能上崗,不是你註冊的你就上不了崗。

4樓:虎子之母

剛拿到駕駛證就想跑滴滴,現在都已經刷臉了,你想你能通過驗證嗎?而且這是有很大危險的,萬一出了事故,不僅保險公司不賠償,你還要連累朋友和你一起吊銷駕駛證,承擔民事的甚至是刑事的法律責任。所以,還是務實一點,等你的駕駛技術紅成熟了,達到法律規定的時限再去跑出租業務吧。

5樓:只修片

這樣會造成麻煩對自己和別人都有影響,既然有證完全可以用自己的,如果覺得還不夠熟練可以沒事的時候多練練車,最初的時候每個人都是新手,給自己信心。這樣會造成麻煩對自己和別人都有影響,既然有證完全可以用自己的,如果覺得還不夠熟練可以沒事的時候多練練車,最初的時候每個人都是新手,給自己信心。

6樓:東木土二

被滴滴公司查到,是屬於違約,如果涉嫌違法駕駛,公安機關會行政處罰。

7樓:安筱沫

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使用別人的駕駛證登出滴滴,,但是你註冊以後,駕駛證原有主人就不能在註冊滴滴了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使用別人的駕駛證登出滴滴,,但是你註冊以後,駕駛證原有主人就不能在註冊滴滴了。

8樓:shao丶

不可以的,稽核材料都需要駕照本人自己弄好。你的駕照剛出所以要等三年以後無重大交通事故的可以申請。

9樓:力永年

不可以,遲早會給你封號。而且還會處罰你,滴滴後臺可以對接公安系統。滴滴的大資料很厲害,如果嚴查很容易查到你,那樣三年後即使你駕齡夠了也不能跑滴滴了。

也不要輕信所謂的辦理滴滴號的各路大神,一有可能是**,二即使不是**滴滴系統經常升級,一升級就要封很多假號,對你以後也不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別人的身份證駕駛證註冊,然後我幫你。

11樓:庫胤騫

肯定不可以的事故了兩本駕照都會被登出。

12樓:松彭丹

你可以拿別人的身份證辦個滴滴號,用自己的駕駛證,不能別人的駕駛證,人家不能同意吧。

13樓:你愛我惜

現在都是實名制了!

這樣是不可以的!

14樓:拜了

不可以別人的你用不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可以呢!出了事那可了不得。

16樓:網友

用別人的駕照是不可行的。

17樓:吹乾部戰士拍栽

絕對不行,這算違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是不可以的,屬於違法操作。

因為這樣會造成麻煩對自己和對別人都會有影響。

既然有證完全可以用自己的,如果覺得還不夠熟練可以沒事的時候多練練車。

每個人都是從新手過來的,給自己信心。如果覺得還不夠熟練可以沒事的時候多練練車。

時間久了,熟能生巧。

奉勸千萬別一時心竅,做了違法的事情,真正被抓到的時候,後悔都來不及的。

用別人的駕駛證註冊滴滴可以嗎

把駕駛證跟行駛證借給別人註冊滴滴打車有沒有風險

19樓:乾萊資訊諮詢

1:有風險,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

2:你有滴滴駕車資格,你的朋友沒有,如果你的朋友出現問題,你應該承擔連帶民事責任的。

20樓:sleeping果

滴滴在路上要是哪天出了事會找你麻煩,還有他跑滴滴得了錢後還要你的銀行卡提滴滴賬戶裡的錢,註冊名,駕駛證名,銀行卡名都要一樣的。

21樓:李軍

證件最好不要外借,要用你的做犯法事,你要承擔責任祝你幸福如意。

朋友向我借駕照註冊滴滴,對我有什麼影響?

22樓:滴滴出行

親,您把駕駛證借給他人註冊容易導致個人資訊洩露,建議您不要外借,以免給您個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把駕駛證借給他人使用註冊滴滴,後期您要加盟滴滴的話,由於您的駕駛證資訊已經使用,無法再次註冊,會導致您個人無法成功註冊。

23樓:未聞未來

出事要是他逃了,沒人證明他用你駕照,那麼你負責責任。

小舅子沒駕駛證總借我的車怎麼辦

應該果斷拒絕,讓其報考駕照,彼此都要更新交通法規,以下是有關的行政處罰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主席令第47號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

我是車主,用別人駕駛證可以註冊滴滴司機嗎

司機的條件 1 年齡 22週歲至60週歲。2 駕齡 3年以上駕齡。3 準駕車型 c2 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 分配代駕車輛 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4 駕駛人背景審查 與國家有關部門合作,在駕駛人准入稽核時進行以下嚴格稽核與篩查,剔除可能威脅乘客安全的人員進入平臺。註冊車輛的條件 1 車輛年限 車齡...

有汽車駕駛證想考摩托車駕駛證怎麼辦

c1是駕駛小型4輪汽車的,摩托車駕駛證應該是e照和d照,如果你持c1駕駛摩托車,那麼就屬於超範圍駕駛,不幸被交警逮到了,不但要被當無證駕駛處罰,罰款金額是200 2000元,情節嚴重的要7 15天行政拘留,最倒黴的是,因為你超範圍駕駛,你的c1證還要被扣12分,汽車駕駛證被暫扣。摩托車駕照分為d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