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學校裡都遇見過哪些腦回路清奇的校園奇葩?

2023-05-10 07:50:07 字數 1731 閱讀 9442

1樓:晴嵐月舞

上初中的時候,我的同桌是個女生叫小麗。她這個女生長著胖胖的臉,臉上還有幾個痦子,身材還不好個子也不高。估計是因為長得醜的原因,在班裡無論是女生還是男生,大家都不喜歡跟她玩,甚至有時候還欺負她開她的玩笑。

我由於跟她是同桌,我倆關係還不錯。他有什麼委屈都會跟我訴說。我當時比較老實,有時候看著她被欺負我也沒有勇氣幫她出頭,就只能在被欺負過後去安慰她。

有一回我看見她在座位上哭,我問她怎麼了。她說:「班裡的人說我是羅圈腿向胡蘿蔔」我安慰她說:

胡說,哪有胡蘿蔔又黑又粗的」然後她哭的差點暈了過去。

2樓:能夠正花風

上高中的時候我跟我表姐在一個學校,我表姐人長得非常漂亮。學校追她的人很多,幾乎每天都能收到情書。我表姐也高冷,愣是一個個都拒絕了。

那時候大家上學都起著自行車,我跟我表姐家順路,我每天你上下學都載著她,有一回車胎爛了,以為是騎車的時候被什麼東西扎爛了就沒在意就找修車師傅修了修。可是沒幾天車胎又爛了,我以為是師傅沒補好就又去補了。但是沒幾天車胎又爛了,後來我才知道是有人故意扎爛的。

我恍然大悟從此就明白了什麼是紅顏禍水,就再也沒載過我表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有個雙胞胎兄弟,他倆個人雖然長得像但是他們的性格完全不一樣,每天不是因為這個吵架就是那這個有意見。巧的是他們在一個班還是坐同桌,天天因為小事一直吵啊吵。估計是因為在家天天見面在學校又是同桌的緣故吧。

有一天他們吵得很厲害就打了起來,我們好不容易拉開了,他們倆人還是不解氣。其中一人說:「瞧你漲的,那個鱉樣」同學們聽了都笑哭了。

4樓:佳作如此佳人

上初中的時候一次數學課同桌睡著了,老師用了十分鐘在黑板上寫了滿滿當當的題叫同學上去做,我叫醒同桌告訴他老師叫他上去擦黑板,同桌沒多想就上去了,老師還以為他自告奮勇上來答題,笑著衝他點了一下頭,並且眼神裡充滿了對他的讚賞。同桌笑著拿起黑板擦特別賣力地擦起了黑板。至今難忘老師和同學們的表情。

5樓:弦酥29203伎騰

事情是這樣的,上學的時候,買洗髮水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買,買大瓶的怕別的同學用,就是五毛錢一包那種,下午放學去吃飯後去洗澡,我同桌的洗髮水都被別的同學拿去用完了,把他氣得很,誰想他後面來了一句,洗衣粉一樣能洗出泡泡,我都呆呆的看著他抓了一把洗衣粉直接洗手,看著那個酸爽啊,真是奇葩中的戰鬥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時候我們宿舍的人都喜歡玩魔獸,上學期間我們很少去上課基本上都是在宿舍玩魔獸。臨近期末了,計算機課快要考試了。我們本來不打算去上計算機課的,想著可以玩電腦還是去了。

我們幾個提前去了機房下好了魔獸世界。到上課的時候我們一直在玩,老師走了下來看見我們再玩遊戲非常生氣,然後挨個把我們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給刪上,嘴上說:「看你們怎麼玩」。

7樓:文庫管理員

我們都知道在大學都是宿舍,學校曬衣服的地方比較緊缺,特別是到了潮溼天氣,如果一出太陽可以看到在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都會有一床被子在那晾著。但今天我們聊的可不是曬的被子,而是好心的路人。一位同學原本是把枕頭,玩具熊和被子分開曬的,結果某位奇葩的好心同學幹出來的事情,讓大家也是忍俊不禁。

害的曬被子的同學三樣東西三天都沒曬乾。

8樓:小月哈哈

一次期中考試,試卷發下來後的一會兒不會做了,正在抓耳撓腮絕望之際;旁邊的學霸同桌以及死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傳給我一張小紙團,剎那間我感覺到同桌充滿了人性的光輝,於是既忐忑又感動地躲開老師的目光開啟紙條,上面就只寫著:"中午吃什麼"。

你見過哪些教養不好的熊孩子,你遇見過哪些沒有教養的熊孩子?

沒素質還有一些為老不尊的老人,有一次我和高中同學打籃球,打的好好的,然後過來一個老頭看著年齡有60多歲了,直接拿著我剛買好的一大桶水直接拿走了,我就叫那個老頭說,那水還沒喝完你拿走幹嘛。那老頭頭也沒回就說了一句,這水瓶沒水了。就直接走了?過了一會回來又恬不知恥直接過來拿走了我們兩根菸 woc?這60...

如果男生在學校裡看到女生,就見過一面,你認為用什麼方法搭訕最好

找到他的班級,找他感興趣的話題 投其所好 保持鬆弛 不怕冷場 用留機會 然後正常點的女生會想,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啊?給個好評,謝謝。嘿,你是不是某某某的妹妹某某某啊?或者,上次在某個地方我撞到過你呢,失禮啦!在學校附近遇到,再往學習上聊.再慢慢熟悉.然後.上前拉住她的手說到 喂 這是你的益達。她會說...

在學校裡分班了,總遇見熟悉的同學,可是我們不班,我們總是再見面後,感覺很尷尬,都不好意思開口

你這算什麼。是給自己藉口冷漠的對待自己曾經的朋友嗎?跟你說,那些不熟悉的可以默不交流,但是那些熟悉的必須給自己留著,做朋友。有機會就得去閒聊些什麼,多少友誼都是從主觀上的冷漠到客觀上的淡然。希望你能留下那些你在乎的小夥伴,留作朋友。你是大學生高中生還是初中生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要一個人主動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