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手機掉水裡後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2023-05-10 07:45:07 字數 2641 閱讀 6498

1樓:

你好,蘋果手機掉水裡不要先進行充電,先先用紙巾把。水分吸乾,然後放置通風乾燥處。

1、手機進水後系統裂帶會自動斷電,所以充不了電,需要先將手機乾燥後再充電,將手機頃源含表面的水分擦乾,然後放到米袋中24小時以上,或者放到通風的地方晾兩天,期間不要進行開機、充電雀笑等操作。

2、等手機徹底乾燥後充電,充滿念棗正電後再開仔悔機,檢查手機的各項功能是否正常,如果還是充不了電就將手機用螺絲刀巖櫻拆開,看裡面是否還有水。

1、手機進水後系統會自動斷電,所以充不了電,需要先將手機乾燥後再充電,將手機表面的者歲水分擦乾,然後放到基罩米袋中24小時以上,或者放到搏嫌鬧通風的地方晾兩天,期間不要進行開機、充電等操作。2、等手機徹底乾燥後充電,充滿電後再開機,檢查手機的各項功能是否正常,如果還是充不了電就將手機用螺絲刀拆開,看裡面是否還有水。3、也可能是主機板被燒壞了,需要攜帶手機到售後進行檢修。

蘋果手機進水充不了電怎麼辦

2樓:

蘋果手機進水充不了電怎麼辦親親,您好!已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1、請儘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iphone掉水裡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3樓:枝其

首先,iphone進水中後不要急於給它充電,也不要按任何按鍵。

其次,有電暖氣的朋友可以將其放在浴室或小於五平方米的房間內進行乾燥處理(24小時),請勿將手機直接放在電暖氣上,遠離電暖氣。如果沒有電暖氣,則應將其放在窗臺下自然晾乾三天。不建議使用吹風機直接吹氣,因為使用者無法開啟iphone外殼,因此內部電路板的使用者無法在任何地方吹氣,請記住不要擔心,它越緊急。

越急越容易將手機報廢;

然後,耐心等待乾燥時間到來,然後嘗試開機,如果您無法開機,也不要著急,因為在iphone進水後系統會自動關閉電源,如果iphone長時間未開啟,則電池電量可能已耗盡,先給手機充電;

如果有充電跡象,則表明**沒有大問題,請等到充滿電後再嘗試開機,如果仍然無法開機,請在這裡注意,將充電器插入電源,通過資料線將其連線至手機,然後按將其開機。這時,使用者的手機應進入apple標準畫面,幾分鐘後,手機應恢復到原始狀態,並且所有原始內容都不會丟失;

最後,您必須仔細檢查**的所有功能,例如撥打和接聽**,拍照和錄影以及試用應用程式。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到維修點進行維修。

手機進水後多久能充電,跟時間和天數無關,跟手機裡面的水分是否幹了有關。如果手機進水後不進行處理,裡面的水氣沒法出來,最好不要充電和按鍵使用。

建議將進水的蘋果手機拿到售後處理下,基本上處理完就可以充電的。

1.檢查電源線是否異常:請使用外部電源為手機供電,並使用電錶檢查指示是否已更改。如果沒有變化,則可能是電源線斷線或電源按鈕接觸不良。

2.電池供電電路異常:使用外部介面為手機供電,看手機開機後是否恢復正常。如果正常,則確定手機電源電路異常。

3.手機電源ic異常:比較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外圍電路的測試點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異常:您可以使用雙主示波器檢查手機的cpu電源,以檢查復位期間的波形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問題:即手機電路板的故障。通常,可以通過修復焊接來解決此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匹配,可能導致手機無法開啟。您可以通過將手機連線到計算機來刪除程式。

蘋果手機掉水裡後充不了電怎麼辦

4樓:枝其

手機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訊工具,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手機不小心掉進水裡。很多人的手機掉水裡之後,都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就有充不了電。那麼蘋果手機掉水裡後充不了電怎麼辦呢?

1、手機進水後其他功能都能用,就是充不進去電,可能是手機內部的水還沒有晾乾。先不要使用手機,將手機徹底烘乾再試試。

2、若是依舊不可以,則說明手機內部出現了短路的情況,建議到附件的維修店進行檢修。

3、其次,若是手機的其他功能使用正常,也是可以排除一下手機充電線或者充電器的問題。

4、若是充電線的問題,只需要更換一根線再試試。

5、若是充電器的問題,只需要換一個充電器或者看看充電器有無明顯的發熱即可。

6、還要檢查手機的各個介面處,也要用布將水擦乾淨。

不管手機掉之前是不是在開機狀態,迅速將電池取出。然後衝著手機開口比較多的一方(比如資料線介面)、或者縫隙比較大的一方甩幾下,將手機中的存水甩出去。甩的時候拿住手機,不然要是把手機甩出去了,你就可以準備直接買新的了。

蘋果手機掉進水裡之後,是不是就不可以充電了?

蘋果4充不進去電。怎麼辦,iphone4 充不進去電 怎麼回事

蘋果4充不進去電解決方法如下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

昨天剛買的iphone4手機,回來仔細才發現是翻新機,還未啟用的,如果手機店不給換怎麼辦

發票呢?bai還有要看你買的價du 格,如果你只花了一個翻zhi新機的dao 肯定不給換了.如果你花的 專確實是一個新屬機的 可以拿發票去換啊 他要是還不給換就找工商唄 國家又不是養著他們吃乾飯的 希望對樓主有用 望採納 你在蘇寧看到4999 怕有問題。那就直接去官方網買 同樣4999.實體店方便些...

iphone4手機圖示裡面有個紅圓圈裡面有個18加個斜槓是什麼意思

1 8禁。估計是色 情 或者是其他yy的東西 大膽的開啟它吧,對手機無害的 手機上面出了一個圓圈標誌,圓圈裡面有一斜槓,是什麼意思?你的是什麼手機?這圖示是在使用什麼應軟體時出現的?有多大?有沒有文字提示?手機出現一個圓圈加一個斜槓是什麼意思,行動網路上不去 這是你在設定裡把wifi或者行動網路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