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matlab 編譯器 mex

2023-05-10 10:20:06 字數 1318 閱讀 7462

1樓:雲水讀書

通常有蘭特(平均隨機數),randn(正態分佈的隨機數),並依此類推。點選看詳細種子屬性可以通過種子進行設定,如:點選看詳細》 randn(「種子」,0);

randn(5)

ans =點選看詳細

中國。這通常使用來設定隨機數生成。

matlab mex 找不到編譯器怎麼辦?

matlab mex 找不到編譯器 40

2樓:匿名使用者

①選y後,matlab會列出當前機器上已經安裝的、且與當前matlab版本相容的所有c編譯器,一般而言,matlab都會自帶一個lcc編譯器,然而lcc目前僅支援32位的matlab,所以你的機器上沒有;

選n後,matlab會列出所有與當前matlab版本相容的c編譯器型別(不管你是否已經安裝,用於幫助使用者選擇合適的c編譯器),你機器上已經安裝的2個編譯器,:matlab從r2010b之後不再支援,所以選項裡看不到;而sdk7.

1選n時可以看到([11]),但選y時沒有跳出,是因為matlab沒有正確定位sdk;

解決方法:方法一:如果以預設選項安裝了不改變預設安裝路徑),可以嘗試輸入n後,選擇 [14] (注意:

是14,不是11!),強制定位該編譯器(網上有人用這種方法成功了:http:

方法二:重新安裝matlab,安裝時選擇32位進行安裝,則自帶lcc編譯器;

3樓:馮喆喆

樓主解決了嗎?我是同樣的困惑。

可是方案一的部落格看不到了。鎖住了。

matlab mex 編譯器怎麼編譯檔案

請教關於利用matlab中「mex」命令編譯c程式的問題

4樓:愛吃糖葫蘆的寶

1.準備好c語言程式,清楚c語言的入口函式。

2.編寫mexfunction函式。mexfunction函式為c語言與matlab語言的介面函式。

呼叫例項在檔案中。在matlab中呼叫mex指令編譯相關檔案,將c語言編譯為mex檔案。

3.編譯完成後,生成或檔案,此檔案即mex檔案,用於matlab與c語言介面函式。

4.編譯完成之後,編寫matlab函式,呼叫mex檔案。以mex檔案的形式呼叫編譯完成的c語言函式[o1,o2]=mylinedetect(double(x).

5.輸出結果,上述linedetect函式完成影象中直線檢測功能,帶入matlab中呼叫後形成結果。

python編譯器怎麼跟mingw installer安裝的關聯起來

使用mingw 編譯python擴充套件模組 如何建立我的c擴充套件使用mingw w64在python 安裝python的 windows擴充套件模組復時發生unable to find vcvarsall.bat的錯誤,解制決方法bai如下 首先安裝dumingw,在mingw的安裝目錄下找到z...

求一個比較新的C編譯器,C 編譯器哪個比較好

現在比較通用的有vc dev c 等,這些編譯器都很好用。也有一些冷門的,編譯時會有跳出 卡死等毛病。不要貪圖新。c 編譯器哪個比較好 windows下的常見c 程式設計環境如下 最常用的c 程式設計環境包括 不僅 1 微軟的vs系列。微軟的東西總是回大而全,裝上後。答經常會發現要的東西找不到,不要的東西全...

用C 來開發遊戲,用哪個編譯器好啊

沒有最好的,只有用慣,windows上,用vs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klayge klayge是用於下一代遊戲的一個完整的遊戲開發框架。它是api無關的外掛式結構,提供了很多先進技術,並且有無限的擴充套件性。klayge的設計目的非常明確,用最先進的技術武裝引擎。它所提供框架使遊戲的開發 測試 移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