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人送禮送什麼好,送老人什麼禮物好?

2023-05-10 18:40:07 字數 5315 閱讀 7583

1樓:香劍魏念之

老人:禮輕情意重。

給長輩送禮,重要的是心意,不一定要很貴重,但是禮一定要送到,老人家不求什麼,只要大家在乎他,老人就很開心了。

送什麼:有人說,老人就像孩子,老人對於零食還真是挺喜歡的,掌握了原則,送什麼就好說了。送給老人的月餅,口味要重一些,甜一些,有些老人牙齒不好,還最好要軟一些。

這些月餅比較適合送給長輩,保健月餅:這是前年才出現的功能月餅,有人參月餅、鈣質月餅、藥膳月餅、含碘月餅等。迷你月餅:

主要形狀小巧玲瓏,製法精緻考究。廣式月餅普遍較軟較甜,很適合老人。

前去看望老人的時候,還可以帶一些保健品、營養品,以示對老人的尊敬。

怎麼送:給老人送禮,最好事先打個**,多說些祝福的話,老人愛聽,也表達了自己的意思。

2樓:檸檬心理

送一些營養保健品。

但這些產品品質參差不齊,極易上當受騙。送營養保健品是希望我們長輩身體健康,要健康就必須日常膳食中營養更全面均衡,如僅靠保健品很難獲得很好的效果。隨著年齡的增加,中老年人可能比年輕人對於營養的需求更加迫切,而我們卻很多時候會忽視這一點,奶粉作為一種補充蛋白及鈣的優質食品,我覺得是非常適合當做禮物送給長輩的。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健康生活的期望已經比以往高了很多,結合國家提出的大健康概念,我們正式從「吃得飽」向「吃得好」進行了過渡所以送一些保健品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送老人什麼禮物好?

3樓:霍格沃茨小女巫

送老人的禮物可以從下面幾個考慮:

1、送保健品。現在有些老人的身體不容樂觀,可以送些保健品給他們,有助於強身健體。但要適量,畢竟凡事過猶不及,多吃也不好。

2、送衣服、鞋子。老人大多體質不好,所以要注重保暖。尤其是到了冬天,可以給他們買點羽絨服。至於鞋子,要挑選一些質地柔軟的,讓老人穿得舒服,不硌腳。

4樓:嫿嫿學姐

送老人茶葉,圍巾,按摩椅等都行,其實,對老人而言,兒孫陪在身旁就是最好的禮物。

5樓:沃涵涵

送老人的話可以送一些茶葉或者是一些補品,或者是送一些新衣服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點好的葛根粉。保養心臟。或者按摩類的小物品。梳頭的這些。老年人容易腰疼腿疼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老人保健品,例如一些補鈣補血的,水果,或者衣服鞋子等。

8樓:半馬凡

送老人什麼都好,只要有心意,如果有經濟實力的話,我覺得可以送金。

9樓:帳號已登出

給老人送關心,送溫暖長陪伴就行。禮物一般老人都不會太在乎。

10樓:w318昕

營養品之類的吧,心意最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營養品或者菸酒茶之類的。

12樓:哈哈一笑

覺得送老人禮物的話,當然送一些牛奶呀,水果給他們比較好。

13樓:m禮選好禮物

做到兩點。成功率就會高很多。

第一,送舒適送健康。

第二,問就把**往低了說。

14樓:你格在

送一隻,再搭配點其他的禮物,公雞就是雞頭,起到帶領雞群和播種的作用,如果你是送領導和重要人士或者長輩,可以送公雞。

在中國公雞有著大吉大利、鴻運當頭、吉祥如意、吉星高照、金雞報曉、雄雞報捷、金雞迎春、雞鳴富貴、聞雞起舞、連年吉祥、事事吉祥、富貴大吉、吉慶有餘、幸福吉祥等吉祥寓意。

送禮的禁忌:

一、禮物選擇的不恰當。

建議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

二、不要無端端送禮。

送禮要在說法上有個由頭,這樣送禮者才好將禮物送出去,用「師出有名」來形容送禮的時機最恰如其分了。

15樓:短**大叔

家裡面都是有老人的,所以給長輩們購買禮物,這是非常重要的,馬上要面臨著中秋節,在回家的時候除了要帶上月餅,還應該要準備一些老年人喜好的禮物,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禮物的列表,可以供參考選擇。

1、喜好類:我覺得首先要看1、喜好類:我覺得首家人喜歡什麼,平時偏好什麼,可以根據這方面選擇禮物。2、健康健身類:比如送個按摩器之類的,有那種按摩脖子或者頸椎的;

或者足底的;或者捶背的等等;3、衣帽類:春節可以送一些保暖的,帽子手套,外衣,保暖內衣;4、手工類:比如自己專門給父母下廚做一桌美味佳餚;

或者做一個全家福的手工捏人也蠻有意思的。5、保健類:補品或者保健品之類的。6、貼心類:可以充實的為家人春節安排一下,但是要你親自陪同哦~把節目安排的滿滿的。

要用心、貼心,讓家人感覺很溫暖哦~或者晚飯時已經悄悄訂好了一個蛋糕8、自選類:可以選一天帶家人去挑選他們自己喜歡的禮物。

9、驚喜類:比如原來家人曾經提出過什麼東西,但是一直沒有買,你可以幫他買下,給他們個驚喜,他們會覺得你特別的細心、用心。

10、**類:可以把家人的**採集一下,或者全家福之類的,生活點點滴滴,選一個放在電子相框裡,配上**也很溫馨。

11、新穎類:還有一種是鼻菸壺,裡面有菸絲的和中藥的還有一些別的味道和功效的。可以提神醒腦、有菸絲的可以輔助戒菸,對鼻炎等也有好處。

12、文玩類:各種手串、手把件、掛車上的鏈、玉、帶脖子上的、文玩字畫、石頭擺件等等。

給老人送禮送什麼東西比較好

16樓:喬毓洲

給老人送禮送奶粉,營養品之類的比較好。

給老年人送禮送什麼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蛋糕。麵包蛋糕是很不錯的選擇,第一**不貴,第二非常好吃,第三口感很軟,適合老人食用。買一些送給老人,老人餓了就可以吃一些,既方便又補充營養。

2、豆奶粉。最好去正規超市購買一些質量過關的豆奶粉或者黑芝麻糊,成袋的那種最好,方便存放。兌好開水,攪拌均勻後就可以直接食用,非常方便。

子女們回家拎著大包小包的然後再拿點錢出來,有時候說不上幾句話就跑了。可其實老人年紀大了需要的不是錢和東西,而正是兒女們能有點時間陪老人說說話。可是很多人總會以工作忙呀走不開呀這些藉口不願意回家。

好吧,有些人確實是這樣的,算是情有可原吧。可有些人其實是很有時間的,卻是都在忙著玩忙著旅遊忙著談情說愛去了。這些人我沒法去說他們什麼,那就在回家的時候,準備一些用心的禮物吧。

別用錢和一些隨意買的東西來打發自己的親人。送老人什麼禮物好呢?老人肯定是怕孤獨的,最重要的是經常陪陪他們,如果工作忙,最好經常打打**。

像現在生活條件好了,老人家裡各種食品都不缺,到底送老人什麼禮物好?不要天天送那些什麼保健品啊靈芝啊人參啊,這些東西雖然都對老人的身體有好處,但是再好的東西也不適合天天去吃的。老人老了就想養養花種種草。

再有就是子女天天不在身邊,可以給送個小狗小貓的寵物的啊。再有最近新興起一種送禮的新方式,叫禮品冊的東西。好像是在禮禮商務網上可以買到,一個小冊子上有十幾種商品,可以送給老人一本讓老人自己按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嘛。

大家認為我說的還對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可以根據受禮人愛好。

如果知道身體方面的,可以買補品;冬季可以送實用小家電或者服裝。

給老人家送禮可以送什麼呢?

19樓:林凡若雲

一、老人身體血液有問題,可以選擇艾灸石。

對於老人家,血液流通緩慢,不通暢導致很多的問題,現在很多的產品都在活血上,比如按摩椅啊,啥的,都是讓血液通暢,恢復暢通流速,所以送老人禮物也可以選擇一些促進血液迴圈的產品。

請點選輸入**描述。

老人家如果有收藏等愛好,可以考慮一些精緻的古董什麼的,這個可以是字畫、茶杯等禮物,這樣老人家既可以收藏,也可以玩耍,這就是一舉多得的禮物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老人家比較喜歡戲曲類的,可以挑選一些戲曲禮物比較合適,就像我奶奶就喜歡京劇,所以我都會挑選一些名家名段的高音質的碟片給她,她倒是很喜歡,我經常挑選一些大家的曲目,她聽的京京有味,還是很喜歡這樣的禮物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四、可以送老人家外擴的收音機。

老人家比較喜歡一些熱鬧的的東西,上次看到很多老人在跳廣場舞,掛著大喇叭,我覺得挺有意思的,如果老人能經常聽聽這些內容,我覺得這個也是送老人禮物比較合適的。end

20樓:掏新學長

1. 按摩器:能夠有效消除身體疲勞和不適的按摩器對於年紀較大的人來說是非常實用的一款禮物,特別是能夠全方位按摩的按摩椅或是促進血液迴圈的足浴器,對於老人來說都是最為合適的禮物。

2. 保健枕:很多人在上了年紀之後都有失眠或是少眠的苦惱,所以你也可以挑選一款保健枕或是茶枕禮盒作為禮物,幫助老人打造最佳的睡眠和精神狀態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3. 營養品:每天及時補充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對於年紀較大的人來說也是特別重要的,所以像是西洋參含片或是燕窩之類的營養品作為送給長輩的禮物也是既體面又貼心的。

4. 工藝品:做工精緻的工藝品對於很多老人來說也是很有吸引力的禮物,特別是那些可以招*納福的擺件,有的還可以刻字定製,對於老人來說都是非常有誠意,也非常有魅力的禮物之選。

送老人什麼養生類禮物合適,給老人送養生禮物選什麼?

長輩,往往是我們 抄最敬重的人,隨襲著年齡的增長,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的長輩很容易生病,作為晚輩,理應送上自己的祝福和問候,送上一些有關於健康的禮物則是好過那些看似珍貴美好卻無任何實際意義的物品。譬如時下流行的高階天然養生品冬蟲夏草,由於其具有抗癌和提升免疫力 補腎 養肺等珍貴的養生價值,受到越來越多...

給老人拜壽送什麼,給老人祝壽,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從古到今,禮節都講的是先長後幼的,這樣正確,沒什麼不妥的,回答完畢 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o o.哈哈 給老人祝壽,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呵呵bai,您考慮得真周到!老人du的大壽 是一zhi家人最重要的事,選擇合適的dao拜壽禮品卻不專容易 老人們都是屬受過傳統文化薰陶的一代人.那些有一定文化...

新年到了年貨送老人送什麼好呢

禮品並不在錢的多少,重要的心意,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無論是送與不送我想老人家都會開心的.老人最看重的還是一家人團團圓圓,在一起開開心心,所以多抽點時間陪陪他們,最好在一起吃團圓飯,然後在新年裡親手包一次餃子或湯圓和家人一起吃,這一定是老人家最開心的事.送你最真誠的心是最好的,老人不需要你給他們買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