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朐沂山風景區到日照巷多遠,濰坊到臨朐沂山有多遠

2023-05-10 19:25:09 字數 2768 閱讀 4854

1樓:一巴掌呼死那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臨朐縣沂山風景區。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24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s227

3) 沿s22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沂山大道。

4) 沿沂山大道行駛600米,直行進入s227

5) 沿s227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21

6) 沿s221行駛410米,直行進入s221

2.沿s22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3.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沭河大橋,朝日照/濟寧/g15/g15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5.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煙臺/連雲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日照立交。

6.沿日照立交行駛84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7.日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780米,朝石臼/日照港/日照開發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日照南立交。

2) 沿日照南立交行駛公里,過日照南立交約60米後,直行進入日照石臼港區疏港高速公路。

3) 沿日照石臼港區疏港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日照石臼港區疏港高速公路。

4) 沿日照石臼港區疏港高速公路行駛290米,直行。

5)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京南路。

6) 沿北京南路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410米,直行進入上海路。

8) 沿上海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日照港。

濰坊到臨朐沂山有多遠

2樓:感性的寶寶笨笨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濰坊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420米,右轉進入北海路。

2.沿北海路行駛580米,直行進入北海路。

3.沿北海路行駛190米,在第2個出口,朝福壽東街/北宮東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北海路。

4.沿北海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海路。

5.沿北海路行駛120米,在第1個出口,朝g206/青銀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通亭街。

6.沿通亭街行駛170米,朝g20/青銀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通亭街輔路。

7.沿通亭街輔路行駛公里,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9.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州/東營/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於家莊樞紐。

10.沿於家莊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1.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在沂山/安丘/s22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沂山立交。

12.沿沂山立交行駛410米,直行。

13.行駛270米,左轉進入s221

14.沿s22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27

15.沿s227行駛公里,調頭進入s227

16.沿s227行駛720米,到達終點。

終點:沂山鎮人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途經:s223、s224

濰坊市**。

進入勝利東街,行駛420米。

左轉,進入北海路,行駛810米。

進入環島,進入健康東街,行駛840米。

左轉,進入新華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榮蘭線,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春鳶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223,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青龍山南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s325,行駛390米。

左轉,進入s224,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s227,行駛公里。

沂山鎮人民**。

3樓:zg木白

你好,從濰坊汽車總站坐到大關的車即可,要在沂山下車,票價23

濰坊市臨朐縣到日照市嵐山區的距離

4樓:數學老師牛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臨朐縣。

1.臨朐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民主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2) 行駛410米,右轉進入駢邑路。

2.沿駢邑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73.

沿s22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沂山大道4.沿沂山大道行駛590米,直行進入s2275.

沿s22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莒道線6.沿莒道線行駛23.

6公里,直行進入正陽路7.沿正陽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洛線8.

嵐山區內駕車方案。

1) 沿天洛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芙蓉路2) 沿芙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莒安路3) 沿莒安路行駛5.

8公里,直行進入青年北路4) 沿青年北路行駛公里,進入青年北路5) 沿青年北路行駛160米,在第3個出口,朝文心路方向,直行進入青年中路。

6) 沿青年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日百萬德福莒縣店東門,直行進入青年南路。

7) 沿青年南路行駛540米,過右側的於家園街村約60米後,左轉進入故城中路。

8) 沿故城中路行駛930米,稍向右轉進入城陽南路9) 沿城陽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泰安路10) 沿泰安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孟雙線11) 沿孟雙線行駛8.

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濱河大道12) 沿濱河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孟雙線13) 沿孟雙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日夏線14) 沿日夏線行駛19.

1公里,右轉。

15) 行駛公里,左轉。

16) 行駛公里,右轉。

17) 行駛公里,左轉。

18) 行駛210米,過左側的前山北頭村約290米後,右轉19) 行駛公里,左轉。

20)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嵐山區。

績溪,歙縣,屯溪到黃山風景區那個近

您好 績溪,歙縣,屯溪這三個地方,屯溪到黃山風景區最近,近70公里左右,車程1小時左右,火車站 汽車站都有班車到黃山風景區湯口鎮的。屯溪最近的,歙縣也方便的 屯溪到黃山,黃山到歙縣,歙縣到深渡 4.看老人bai自己的身體情況了,和年 du紀關係並 zhi不大,有些老人比我們年輕dao人還強呢版。西海...

銅川到山西蟒河風景區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2.4公里 起點 銅川市 1.銅川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進入正陽路2 沿正陽路行駛170米,進入長虹南路 3 沿長虹南路行駛2.5公里,左轉進入九州東路4 沿九州東路行駛800米,右轉進入包南線5 沿包南線行駛15.9公里,左轉 6 行駛2.8...

黃山市濱江路到黃山風景區有多遠距離

自駕車走高速到黃山風景區湯口鎮車程約40分鐘,乘車要到黃山市屯溪汽車站乘中巴到黃山風景區湯口鎮,車程約1小時,20元 人。自駕車大概40分鐘到1小時 黃山景區離黃山市區多遠?從南京方向來的遊客,可以在歙縣下車,火車汽車到黃山風景區。從江西省 福建省來的遊客可以在黃山市 屯溪 下車,換乘汽車到黃山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