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WORD列入右鍵新建選單

2023-05-10 19:15:08 字數 3743 閱讀 1940

1樓:

在windows中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新建」選單就可以非常方便地建立一個新檔案,「新建」選單裡面列出了和一些應用程式相關聯的檔案型別,如「文字檔案」、「winzip檔案」等,但「新建」選單並沒有列出所有的應用程式包含的檔案型別,我們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向「新建」選單中增加其他的檔案型別。

開啟登錄檔器,hkey_classes_root主鍵,該主鍵下列出了windows中所有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稱。我們可以找到要新增到「新建」選單中的檔案型別,然後進行修改。下面就以新增關聯outlook express程式的「.

eml」檔案為例來說明。

1.首先需要建立一個示例檔案。開啟outlook express,點選「檔案→新建郵件」命令,新建一個郵件檔案。

然後點選「檔案→另存為」命令,在「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路徑為「c:\windows」,為該檔案命名為「儲存路徑和檔名可隨意設定)。

2.首先在hkey_classes_root主鍵下面找到「.eml」資料夾,在它上面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新建→主鍵」命令,將新建的主鍵命名為「shellnew」。

3.選中「shellnew」主鍵,在右邊的視窗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命名為「filename」。雙擊「filename」字串,在「字串」對話方塊的「鍵值」文字框中輸入「c:

windows\,按下「確定」按鈕,退出登錄檔器。

4.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選單,看看是不是多了一項「outlook express mail message」,單擊該項即可新建一個郵件檔案。雙擊該郵件檔案就可以開啟outlook express的「新郵件」視窗,撰寫完郵件後,單擊「傳送」按鈕即可將郵件傳送出去。

按照上述步驟,可新增其他型別的檔案,但需要注意的是在第2步中,並不是所有的檔案型別都要建立「filename」字串。如果你要新增的檔案型別的關聯程式在啟動時會自動新建空白檔案(如word、excel),則將新字串名稱設定為「nullfile」。如果關聯程式在啟動時不新建空白檔案(如outlook、foxmail),則將新字串名稱設定為「filename」。

要刪除「新建」選單中新增的新的檔案型別,只要在登錄檔中找到相應的「shellnew」主鍵,然後刪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簡單得辦法下個超級兔子用它優化系統就可以了。很簡單得,試試吧!

為什麼右鍵新建選單中沒有新建word文件選項?

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建中新增word文件

怎麼在右鍵新增word?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首先需要建立一個示例檔案。開啟word03,點選「檔案→新建word文件」命令,新建一個doc檔案。然後點選「檔案→另存為」命令,在「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路徑為「c:

windows」,為該檔案命名為「儲存路徑和檔名可隨意設定)。

2、開啟登錄檔介面(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從開啟的介面左側樹形結構圖中,在hkey_classes_root主鍵下面找到「.eml」資料夾,在它上面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新建→主鍵」命令,將新建的主鍵命名為「shellnew」。

3、選中「shellnew」主鍵,在右邊的視窗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命名為「nullfile」。雙擊「nullfile」字串,在 「字串」對話方塊的「鍵值」文字框中輸入「c:\windows\sample.

eml」,按下「確定」按鈕,退出登錄檔器。

4、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選單,看看是不是多了一項「空白word文件」,單擊該項即可新建一個文件檔案。

5、要刪除「新建」選單中新增的新的檔案型別,只要在登錄檔中找到相應的「shellnew」主鍵,然後刪除即可。

如何在桌面右鍵新建選單中新增word

4樓:網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hex(2):

然後儲存為*.reg的登錄檔項,就是把文字檔案的「.txt」的字尾改成「.

reg」,比如說「。關閉記事本,出現提示點確定,然後在桌面重新整理一下就ok啦!

如何將word等office檔案新增到右鍵的新建選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一臺電腦。

步驟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

2.在視窗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並點選它前面的「+」如下圖所示:

3. 在「hkey_classes_root」下面的子選單裡找到代表office辦公軟體的字尾資料夾,如word為。doc、excel為。

xls、powerpoint為。ppt,這裡以word為例介紹下,找到。doc資料夾後點選右鍵新建「項」,並命名為「shellnew」,如下圖所示:

4.完成。稍等一會,再次開啟右鍵選單的新建就會發現有新建word了。其餘的都可以按照此方法設定,

怎麼把word等放到桌面右鍵的新建裡?

6樓:匿名使用者

lz右鍵點選快捷方式,然後把word選進去就可以了哦。或者刪了重灌一個,它就會自動加進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新建一個資料夾把word等檔案移過去就ok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笨方法不知道行不行……你先拿超級兔子類似的軟體,把多餘的右鍵的選單都清楚咯………如果你還想用哪個,直接安裝軟體- -

用windows大師或者超級兔子就可以了啊-0 -!

怎麼在我的電腦右鍵新增新建word文件

9樓:宋舞莎

在桌面或某資料夾中可能會出現,右鍵-新建中沒有新建word文件的快捷方式。我們可以通過修改系統登錄檔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方法如下:在系統中點選開始,找到執行命令列,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windows 10中可以點選開始選單右邊的cortana或叫做小娜來輸入regedit)

在登錄檔器的左側列表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

我們利用ctrl + f 快捷鍵,查詢「docx」的位置,當然這裡也可以自己在選單中用查詢功能查詢。

找到之後,不用目錄。我們可以看到右側有一個(預設),此時的預設值為word_auto_file,如果不是該值也不要緊。

雙擊(預設)一項,將其改為 。

關閉登錄檔,重新整理桌面,這是我們發現右鍵新建中的新建word文件又回來了。

按照同樣的方法,我們進入登錄檔尋找「xlsx」的位置,並將(預設)改為;然後尋找「pptx」,將(預設)改為powerpoint.

關閉登錄檔,回到桌面,多次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word、excel、ppt就全回來了。

如果在登錄檔中使用ctrl + f查詢時,沒有找到相應的目錄,請注意圖中標出的「查詢下一個」。ctrl + f只能查詢該位置後的內容,請選擇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中的第一個目錄後,重新查詢。

本方法在office2010和office2013版本下可以使用,其餘版本可能會有所不同。

登錄檔中(預設)的初始值可能不同,但是沒關係,只要改成對應的值就可以了。

10樓:

開啟登錄檔在點選查詢".docx"(或。doc視你的word版本而定)

雙擊預設,改成「就行了。

如何新增桌面右鍵 新建中的選單?

右擊螢幕左下角的win徽標,點選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regedit,再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在登錄檔中,定位到 hkey classes root directory background shell 子鍵下,右擊滑鼠,選擇 新建 項 為新建的子項取一個名字,比如,想在桌面右鍵選單中新增一個迅雷的...

右鍵選單沒有「列印編輯」選項怎麼辦

1 點選開啟acdsee的 工具 選單。2 點選工具選單中的 檔案關聯 選項。3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選擇圖示的 快捷選單 選項卡。4 在快捷選單選項卡中會顯示右鍵選單中啟用的選項,取消勾選其中不想在右鍵選單中顯示的選項。5 點選確定按鈕。6 這樣,滑鼠右鍵選單就不顯示用acdsee編輯 列印等選...

win10開始選單按鈕右鍵點選沒反應怎麼辦

1,右擊工作列,找到並開啟工作管理員。2,找到桌面視窗管理器,選擇結束任務。3,出現提示框,勾選 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 點關閉。4,最後重啟電腦嘗試開啟開始選單。win10開始按鈕右鍵選單打不開 win x快捷鍵選單 怎麼辦?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多半是使用優化軟體,或者手動更改登錄檔編輯器導致。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