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順東留石九村到廣州天河客運站有多少公里

2023-05-10 21:10:07 字數 4156 閱讀 778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九村。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

2)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72

3) 沿x072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40米,右轉進入s334

5) 沿s334行駛公里,過留隍大橋,左轉進入y210

6) 沿y21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950

2.沿x950行駛180米,右轉進入s334

3.沿s33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4

4.沿s334行駛35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s334

5.沿s334行駛800米,右轉進入煙汕線。

6.沿煙汕線行駛公里,朝河源/汕頭/梅州/g78方向,右前方轉彎。

7.行駛60米,右轉。

8.行駛290米,朝梅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10.沿汕昆高速行駛公里,過雙溪大橋,稍向右轉進入汕昆高速。

11.沿汕昆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12.沿汕昆高速行駛公里,朝興寧/河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汕昆高速。

13.沿汕昆高速行駛9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深高速。

14.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深圳/廣州/g25/g3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長深高速。

1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6.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廣河高速/龍門/廣州/佛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壩立交橋。

17.沿石壩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河高速。

18.沿廣河高速行駛公里,朝華南快速/天河區/番禺區/海珠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春崗立交橋。

19.沿春崗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幹線。

20.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華南快速幹線行駛公里,在佛山/深圳/環城高速/s8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3)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廣州市交通幹道都有哪些? 10

2樓:嘯凡

市內東西向:東風路、環市路、中山路、昌崗路、新港路、新窖南路、芳村大道版、廣園路、權。

中山大道、黃埔大道、芳村大道。

市內南北向:康王路、人民路、解放路、廣州大道、江南大道、工業大道、江海大道、花地大道、科韻路。

環形:內壞路。

近郊:三元里大道、白雲大道、龍溪大道、沙太路、天源路、南州路高速:環城高速、華南快速、新光快速、東新高速、機場高速、廣清高速、南沙快速。

廣州交通銀行總行在**

3樓:揹包去**

廣州交通銀行總行,即交通銀行廣州分行營業部。

最近的地鐵站是婦兒中心站,以及花城大道站。

4樓:芳村李九妹

解放南路123號金匯大廈,在解放橋河北橋腳,鞋業批發市場的對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總行在上海外灘,其他城市最高階只有分行。

6樓:傳說的鷹

只有交通銀行廣州分行。

廣州市交通委員會就是大家一般意義上說的交通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委實際就是交通局,有些地方叫委,有些地方叫局。但兩者還是有所區別的。叫委的一般是當地**賦於更多組織協調職能,而稱局的一般是純交通的職能。

一般地市級稱交通委的,到了縣級還是稱交通局。類似的還有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但到了縣級,很多地方叫發改局。

8樓:

不是,委員會只是個組織結構,交通局是個**單位。

廣州交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要去南校區還是北校區。

去北校區:坐高鐵在廣州北站下。

從廣州火車北站走約250米到二汽花都汽車客運站總站(秀全大道)坐二汽花都客運站-東圃客運站專線(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外語學院(白雲山西門)站下。過馬路往左走約260米到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校區。

去南校區:坐高鐵在廣州南站下。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52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坐303路a(坐5站)到塘步西站(番禺河村站)轉乘310路(坐13站)到廣工站(大學城)轉乘大學城1線(坐5站)、大學城3線(坐5站路(坐5站)到廣外站(大學城)下。走約310米到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校區。

10樓:

去大學城校區沒有那麼麻煩的。

廣州南站有開往大學城廣工的專線車,你可以坐這趟車然後轉島內巴士到廣外。也有開往最近的漢溪長隆地鐵站的車,然後轉地鐵到大學城北即可。

廣州市交通警察支隊高速公路一大隊地址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一大隊白雲區增槎路461號81983816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外省的,車子的違章消了為什麼駕駛證上的還有呢?

13樓:烏樂志

廣州高速一大隊二中隊**誰知道啊?

廣州交通怎麼樣

14樓:偶的右手

交通情況很差,特別是上班上學的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地鐵,公交車都比較方便,人也是比較多的,brt上下班人比較多。

16樓:林一寶

看你在**咯。不過要去那的話,別穿太多噢。熱。而且那地也亂點。

廣州交通違章辦理地址

17樓:發子看世界

1.花都交警事故中隊。

2.從化大隊。

3.廣州港大隊。

4.南沙大隊。

5.黃埔大隊。

6.番禺大隊。

7.增城大隊三中隊。

8.增城大隊二中隊。

9.增城大隊一中隊。

10.花都大隊機動中隊。

11.花都大隊七中隊。

12.花都大隊六中隊。

13.花都大隊五中隊。

14.花都大隊四中隊。

15.花都大隊三中隊。

16.花都大隊二中隊。

17.花都大隊一中隊。

18.巡邏大隊。

19.高速三大隊。

20.高速二大隊。

21.高速一大隊。

22.環城大隊。

23.交通違法處理大廳。

24.天河大隊。

25.海珠大隊。

26.荔灣大隊。

27.越秀大隊。

28.高速五大隊。

29.白雲二大隊。

30.白雲一大隊。

18樓:網友

廣州市交通違法業務辦理地點:

1、花都交警事故中隊。

2、從化大隊。

3、廣州港大隊。

4、南沙大隊。

5、番禺大隊。

6、增城大隊一中隊。

7、花都大隊機動中隊。

8、環城大隊。

9、交通違法處理大廳。

10、天河大隊。

12、荔灣大隊。

13、越秀大隊。

1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內辦理違章的地點很多的,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或者是扣6分以下的,可以在網上辦理違章接受處理,然後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也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6分以上的話或者是異地違章處理,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

20樓:楊麗

員村違章諮詢139六2⃣️2⃣️七三7⃣️四7⃣️

廣州市道路交通現行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針對你的這個問題,目前廣州市道路還沒對外地車輛進行限行,但有一點需要提醒的是,廣州市區有一些道路對一些大型車輛有限行規定。因此,需依規行車。目前只能這麼回答你,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愉快。

廣州天河客運站怎麼到廣州南站,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火車南站坐地鐵怎麼走?

1 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上車,前往天河客運站地鐵站6號線,往潯峰崗 方向坐10個站到海珠廣場站下車,然後在海珠廣場站上地鐵2號線往廣州南方向坐11個站便可到達,全程1個小時。2 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上車,前往天河客運站地鐵站3號線,往番禺廣場方向坐13個站到漢溪長隆地鐵站下車,然後在漢溪長隆地鐵站上地鐵...

廣州天河到東莞總站要多久,從廣州天河客運站到東莞汽車總站要多久?車票多少錢?最早一班是什麼時候?

廣州去東莞的車很多,車程一個小時不到。廣州省站 流花汽車站 天河客運站 天河大廈站均有車,要看你到 近,當然,天河客運站離東莞是最近的。天河!速度快的車起碼也要2個小時 從廣州天河客運站到東莞汽車總站要多久?車票多少錢?最早一班是什麼時候?天河客運站 東莞市汽車總站 票價32 大約30分鐘一班 如果...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沒有到窖口客運站的公交車

你可以坐236路線去到窖口客運站,236不走高速 好像是走國道的,而且耗時很長。如果你要搭的話最好提早去搭好點。236路線可以到,正常情況下耗時約1小時左右。有,236路,天河客運站 窖口客運站 直達!廣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到窖口車站要多久時間?從天河客運站往後走約60米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