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紅果經濟開發區到鐘山區有多遠距離

2023-05-11 02:55:06 字數 792 閱讀 528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紅果經濟開發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

2.行駛80米,直行進入團結東路。

3.沿團結東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勝境大道。

4.沿勝境大道行駛380米,過右側的新華電器約110米後,直行進入銀杏大道。

5.沿銀杏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6.行駛公里,朝貴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21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8.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六盤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威板高速。

10.沿威板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2.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朝六盤水市區/六盤水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920米,朝經6路/紅山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

15.行駛550米,左轉進入涼都大道。

16.沿涼都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涼都大道。

17.沿涼都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水西南路。

18.沿水西南路行駛910米,左轉進入政通路。

19.沿政通路行駛5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鐘山區。

想知道: 六盤水市 六盤水鐘山區 在哪

紅果到六盤水多遠

貴州六盤水鐘山經濟開發區的簡介

貴州有哪些經濟開發區

國家級貴陽經濟技術開發區 國家級貴陽高新技術開發區 貴州省白雲經濟開發區 貴州省遵義經濟技術開發區 剛獲批為國家級 貴州省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 貴州省凱里經濟開發區 貴州省都勻經濟開發區 貴州省鐘山經濟開發區 貴州省紅果經濟開發區 貴州省頂效經濟開發區 貴州省大龍經濟開發區 高新技術的有貴陽國家高新區...

宜賓臨港經濟開發區屬於哪個區

是這樣的。臨港開發區本來是要獨立出來,成為宜賓的一個新區。但是目前 都還沒有正式承認臨港區的成立。現在只是屬於翠屏區的一個經濟開發區。四川宜賓臨港經濟開發區是四川宜賓借勢成渝 聯 動川南 輻射滇黔,加快建設長江上游川滇黔結合部經濟強市的重大戰略部署。加快建設四川宜賓臨港經濟開發區,打造新的經濟增長極...

北辰區經濟開發區有幾個都在什麼位置

嚴格說來,北辰開發區只有一個,就是北辰雙街經濟開發區,在北辰京津公路旁雙街鎮上。科技園區有兩個,都在天士力附近,天士力後面的是科技園西區,lg對面的是科技園東區。現在北辰科技園區還有一個新專案叫風電產業園區,在北辰區大張莊鎮九園公路旁。只有雙街的開發區叫北辰經濟區吧 北辰科技園區和北辰經濟技術開發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