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機甲師攻略 10,彩虹島高能機甲師的問題

2023-05-11 11:20:07 字數 3937 閱讀 5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也不怎樣~我機甲125級了,用的是esdra mg,不過有點貴,我在6區芙蓉國,我原來有2架,現在沒了。

現在轉入正題,戒指耳環最好戴和你相符級別的(屬性要有力量,最大最小攻擊,體力等),這樣你花的錢也不多,mg要用esdra mg,不然用相符級別的(只要你不嫌醜),奧義與**熟練加滿,把其他的左邊加滿,技能謹慎加,雷光彈加1點就夠了~4點技能點才1點啊,加三點以後就不夠了,還有,左邊加完以後,還有剩下的點,就加在雷光彈上,然後加其他的右邊。

80~90級在葛雷那升級,90~110級在深淵的坎貝爾那裡練,120~140級去水族館3,140以上就去太空塔和太空了!

我的只供參考,如不滿意,請另請高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121級機甲。感覺上機甲沒什麼多大的加點法。不管是什麼系的都是要先把奧義加滿的。

這個不用說。先把**的全加滿。然後再看其他。

你要輸出系建議加左邊。本人是加的右邊。所以很耐打。

打架也不吃虧。

戒指嘛虎戒。朱麗葉都可以。能加就加。耳環貌似只能戴薑餅人和鳳凰。

練級機甲是很bt的。和其他職業差不多。跳5級練就行了。

其他職業85練什麼你就練什麼。

3樓:帥的被人砍

80j-85j 高速公路 85-95葛雷 95-105海馬或坎貝爾105-120考拉拉 120-135水族館 中途還可以做任務。 **拿80j 稀有mg 耳環薑餅人 披風小型機器人 戒指地獄戒指。

彩虹島高能機甲師的問題

4樓:茜夢錦裡

一下純屬個人觀點。

我也是玩機甲的。165了。在8區。

個人認為。我在pk中注重壓制和跑路。

1.壓制。首先,機甲就那麼幾個技能,你可以先用 極光大破斬,他人就倒地了。繼續用 浮游炮。這個要看準時間,正好在 浮游炮 打最後一下,就是發鐳射的時候打到你的敵人。

他就又躺下了。(這個要練練時間差)繼續用 雷光彈 和上面一樣,把他打趴下。然後馬上放衛星淨世炮,只要裝備好點,一般一個人就掛了。

ps:在放完全部技能或者 極光大破斬 沒打飛人或miss時,就學會跑。

2.跑。這個就完全看裝備了。我隊長死霸+速度鞋子+速度pf。別人根本碰不到我。等到冷卻完了,再按順序來一次。

3.記住學 重整齊鼓 這是pk必要技能。在你被人按住虐時也可以用。一下補滿血而且有免疫,但是免疫完有秒不能動。要注意。

純手打。勿**。勿亂噴。有比我好的建議可以告訴我,**下。

2023年3月3日12:59:31

5樓:帳號已登出

不好意思,都看裝備說話,衝點你再衝多都沒用,不是靠rmb玩的。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加點懸賞,我教你!打人時要壓制住對方,打趴下了也必須發技能,對方死了以後馬上回血,記住放無敵很重要!

7樓:竜宮禮奈

等天橋哥白機甲改的猛點吧,現在機甲技能冷卻時間太長,差不多可以說現在的機甲就是個渣。

彩虹島機甲二轉流程

彩虹島機甲師裝備選擇

8樓:何潔舒夏

樓上的那位,您不瞭解機甲您就別亂說可以把?

lz,這是我的裝備圖,給你看下,當然,還沒成型。

首先是**的選擇:110一下建議用稀有,畢竟攻擊力高,各方面都比普通的好,如果有錢弄鬥獸就更好了。

因為鬥獸的攻速要快的多。

110-125用普通**,奧義3可以2面打5下,攻速較快,奧義2可以打上面一層,有浮空效果。

125-140用雙色mg,攻速很快,攻擊力較高,看起來也很帥。

140-160用普通**,奧義範圍大,可以上多9圖。

160以上用80級的稀有。

另外,有錢最好用鬥獸mg,各方面效能優越。

然後是衣服,160以前可以用鬥獸力量套,打怪快。

160以後用體力,因為賺錢的需要(刷鬥獸場賺狼淚,180以後雙王者),血必須厚,防也必須高,另外,鬥獸套很多人都有誤解,就是4件效果,它上面寫的是-55%跳躍,實際上是+5%跳躍的。

首飾嗎,星朵和眼睛用鬥獸的,140錢襪子也可以用鬥獸的,140後因為可以穿女王,能夠打9,選擇女王的當然比較好。

耳環,有多種選擇,根據經濟實力判斷,有錢可以選擇火鳳凰和愛麗絲。

錢不是很多的,用速度耳環單個9吧。

戒指,海豹遊戒,效果不錯,+爆傷、幸運,再打個雙9

精靈石就沒多大的影響,在市場上買個雙9的80級精靈石就可以了。

樓主要我的話,麻煩弄雙,把上面的團隊答案「彩虹世界」的給了。

我是那個團隊的,只是我不想別人的答案罷了。

9樓:郭玉枝褚釵

本人覺得選鬥獸的,將鬥獸的裝備升級,還是不錯的屬性。最重要的,用鬥獸,有附加屬性,建議用幸運+體力。

10樓:尉廣英九書

**:死亡mg

首飾:鬥獸幸運的,包括襪子\星朵\耳環。

衣服:有錢就去買mg套。沒錢。穿收費裡出的套吧。

至於戒指,拿jane的戒指。

彩虹島機甲師怎麼加點詳細點

彩虹島新世界機甲師升級路線

11樓:戀de是誰

這個看你裝備了, 裝備好升級就快點了。

80級先去掛恐龍, 85級就差不多冰棒。

冰棒到90+就去船3,船3掛的差不多就去高速吧(這個主要看你裝備。裝備好直接跳過船3。)

高速到100+差不多,可以試試掛水母。

然後就在深淵混了, 從水母到考拉拉。這時候大概有110+了。

然後就是水族館,這個時候組隊刷水3就很效率。

水族掛到120去鋼鐵工作室掛, 也差不多。

工作室可以到130, 裝備不好接著掛工作室, 裝備好去火車。

火車就直達140了~。

12樓:網友

1到20沒變化,自己幹吧,20級區打棕熊,一直到24,之後去龍貓爸爸,到28,就可以南霸天 ,一直到34或35吧,接下來去鬼怪吧,或者可以去阿爾卡地亞打六耳泥猴也是好選擇,到40後,雪原掛雪女或者毛絨球 ~~到45都沒問題~~ 接下來,有富餘時間去做每日任務,沒有的話就手動殺黑月城的怪,直到50級,沒問題的,相信lz~然後如一樓所說,去大海打螃蟹和星星。

熬到60級,裝備好去掛龍貓姐姐不好的話就繼續海星,直到65開始掛龍貓jj72級後去石器時代,隨便打什麼都可以,哥斯哥斯是個好選擇~0輕鬆到80哦呵呵呵在春值島玩、蛋糕、領主館都可以。90級大海3坑 95級高速,100級深淵1,105深淵2,108深淵3,112去坎貝爾,115後可以掛kll了,到120是鋼鐵城市後面,機甲山脈出口1最下面的坑可以到125,之後是機甲工作室的最下面,就是有彭克的。 130後去太空掛,最下面的兩層,lz明白吧~~~135後去火車,不錯,經驗多可以到140都沒問題。

140如1樓,做顛倒任務,到145裝備好去掛迷之花甲,不好就去精靈城,天門等- =155以後去貝克街,160後去艾爾平原強的話就去西部,不強就去南部,或者混顛倒城,還有農場。170級繼續做顛倒任務、農場,研究所或艾爾西部。180迷4 .

190迷3 200級後願意繼續狐狸的繼續,不願意去打艾爾平原北部,直到220,之後的由之後的圖管,你願意可以繼續北部。

我是手動打的,一個一個字啊,lz選我吧。

關於彩虹島機甲師!好的加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要體力套的。

個人拙見。機甲一般體力和力量。混搭效果也蠻好的。

貌似要自己捨去了。

14樓:韋佳軒

體力肯定沒錯,到後期都是能力上去了,防具等級不夠(遊戲裡沒有更高階的防具了),刷鬥獸什麼的血少是肯定不行的。前期可以用用幸運,後期一定是體力,如果你是一套打拼圖用到底的話還是體力吧。

彩虹島機甲師怎麼加技能點?

彩虹島小草指令碼,彩虹島小草指令碼

智慧轉身 202,1247 右跑 右跳 793,1247 右跑 右跳 1227,1183 右跑 右跳 2337,1183 右跑 智慧轉身 3807,1247 左跑 左跳 上爬梯子 3664,1247 左跑左跳 2579,927 左跑 左跳 1485,799 左跑 右跳 2672,1439 右跑 左跳...

彩虹島怎么使用者開兩個彩虹島,彩虹島怎麼一個使用者開兩個彩虹島

明顯外行。建立一個新使用者,名字自己隨便取,不用把彩虹島複製到另一個盤如果你是撥號上網的使用者,那就要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新建字串值,取名 keepr...

彩虹島怎麼卡盾,彩虹島怎麼卡盾?!!

你說的是盾衛的音速斬吧,有點像戰士的跳躍斬 這是要運氣的,你一直選人物,上了再下,下了再選人物,直接選人物失敗,但沒要重新輸密碼,再重新選,有很小機率隱身,隱身後再拿把盾放在自己沒隱身之前放槍的地方,因為隱身後裝備會全沒的,之後你換線就會恢復,也能卡盾了 方法差不多就是像那樣的 你看不別人不隱身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