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蒜是不是有助於治療肺結核,吃大蒜能預防肺結核嗎

2023-05-11 11:05:08 字數 827 閱讀 6598

1樓:匿名使用者

蒜是有殺菌作用的,會有一定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蒜是有殺菌作用的,會有一定的幫助。

吃大蒜能預防肺結核嗎

肺結核患者是否能吃大蒜

3樓:巢海桃

病情分析:肺結核患者可以吃大蒜。

指導意見:大蒜是國際公認的防癌的食物,對肺結核也有好處。

4樓:霸道

蒜是有殺菌作用的,會有一定的幫助。

有肺結核,肺氣腫的病人能不能吃大蒜,飲食方面應注意那些問題?

5樓:恨刀英雄

大蒜應該沒問題,少吃棗類,和乾果就好。

6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肺結核和肺氣腫的患者,可以吃大蒜,飲食上要注意營養均衡,注重高蛋白飲食。

7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多吃含鈣豐富的食物。肺結核患者在痊癒過程中是需要大量鈣質的,因此患者可適當的吃些牛奶和奶製品,因其含有豐富的酪蛋白和較多的鈣,都有利於結核灶的鈣化。

8樓:ccc菜辣椒

肺氣腫的病人的飲食以清淡為主比如蔬菜中首選蘿蔔、其次還有芹菜、白菜、油麥菜、西紅柿、黃瓜、茼蒿菜、冬瓜等都不錯蔬果中的白梨首選還有葡萄、西瓜、蘋果、柚子、白蘭瓜、獼猴桃等都不錯。

9樓:w無情冷血

可以適量食用。

其實正常飲食就好。

具體忌諱要諮詢醫生。

睡前吃香菸是不是有助於休眠,睡前喝紅酒有助於睡眠嗎?效果好不好?

喝紅酒實際上基本上沒有特別的好處,雖然酒對血管擴張是有一些幫助的,但要適量,如果量大的話,這對心臟是非常不好的,會導致酒精性的心肌炎,而且實際上,酒對腦部 肝臟 胰臟是絕對不好,所以用酒來保護心臟,是個不好的想法,但確實是可以降低心臟病罹患率,因為紅酒內的抗氧化物可防止膽固醇氧化。經權威學者發現 酒...

薰衣草真的有助於睡眠嗎,薰衣草有助於睡眠嗎?

薰衣草能有助於睡眠。薰衣草能緩解焦慮 沮喪 神經衰弱 刺激 敏感 心悸 安神鎮定,安眠,治抑鬱。請輸入你的答案.熏衣草有助於睡眠 專業睡眠學會2003年在芝加哥會議上,再次肯定了熏衣草有助回於睡眠的神奇功答效。睡前30分鐘在臥室裡灑一點精油或撒在枕頭上,就能帶給你一夜的好覺。晚上睡覺點上熏衣草的重薰...

跑步有助於睡眠嗎,睡前跑步有助於睡眠嗎

晚上運動會影響睡眠嗎?跑步是有助於睡眠質量的,因為通過跑步,大腦的供血 供氧量可以提升25 這樣夜晚的睡眠質量也會跟著提高。眾所周知,因為腦細胞白天參與有關思想 理智 情感等其他方面活動,所以夜晚腦細胞的內部組織需要重新校準,這樣次日才能保證大腦的正常活動。然而,許多人經常睡眠不足或者嚴重失眠。而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