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藥物製劑大專生可以考那些的證書啊

2023-05-11 14:00:07 字數 2007 閱讀 6565

1樓:魚眼看娛樂

藥劑專業在校期間是不能報考與醫學相關的證件的,因為一般都需要有職業工作年限才能報考。

畢業後可以考證件。例如,執業醫師證,以下是報名條件:

一)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包括本人身份證,軍官證,文職幹部或士兵證,往來大陸通行證(臺、港、澳考生),護照(外籍考生)。

如果考生報名時存在正在辦理有效身份證明等特殊原因的,可提交所在單位開具的由地市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確認的有本人近期免冠近照的證明辦理報名手續,考生須憑此證明和其它規定證件方能入場考試。證明覆印件由考點儲存兩年。

二)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三)考生試用(或實習)機構出具的試用(或實習)期滿一年並考核合格的證明。

四)執業助理醫師申報執業醫師考試的,還應當提交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證書》、《醫師執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執業時間和考核合格證明。工作單位是醫療機構的,考生需提交該機構的執業許可證影印件。

五)報考醫師資格考試的傳統醫學師承或確有專長人員,需提交《傳統醫學師承出師證書》和《傳統醫學醫術確有專長證書》及《傳統醫學師承和確有專長人員醫師資格考核合格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藥物製劑專業的大專生,現在一是自考。二是成考。兩都國家都承認如果考研的話。自考獲的本科學歷可以。

大專藥學畢業可以考什麼證呢?

3樓:給小球梳毛

大專藥學畢業可以考執業藥師證,以及職稱方面的藥劑師,藥劑師(初級),主管藥師(中級)等。

藥學主要研究化學、藥理學、藥劑學、藥物合成與分析、藥物生產裝置操作與維護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面向製藥行業進行藥品的生產、加工、檢驗、營銷與管理等。

例如:中成藥和西藥的生產,膠囊、含片等藥物製劑的加工,藥品質量的檢驗,藥品的銷售與管理等。

1、課程體系:

有機化學》、《分析化學》、《藥物化學》、《藥劑學》、《藥物分析》、《藥理學》、《藥物**學》、《臨床用藥》、《藥事法規》、《藥品市場營銷學》。

2、就業方向:

製藥類企業:藥品生產、藥品質檢、藥品營銷、藥品管理。

3、專業銜接:

持續本科專業舉例:藥學;藥物製劑;藥事管理;藥物分析;藥物化學。

4樓:沐雨莀風

藥學大專可以考什麼證:

執業藥師證,以及職稱方面的藥劑士,藥劑師(初級),主管藥師(中級)等。

藥學是連線健康科學和化學科學的醫療保健行業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它承擔著確保藥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職責。藥學主要研究藥物的**、炮製、性狀、作用、分析、鑑定、調配、生產、保管和尋找(包括合成)新藥等。主要任務是不斷提供更有效的藥物和提高藥物質量,保證用藥安全,使人類能更好地同病害作鬥爭。

5樓:環球網校

可以考執業藥師。

大專藥學專業需要5年工作經驗。

關於考試資訊,備考資料。考試動態等可以到官網檢視。

6樓:諝榔祱翋拉翈輫

藥學也比較好就業,主要是你要考藥師證,這個是一步步考出來的,藥師,主管藥師,副主任,主任藥師,這是個職稱考試,一般每年年初網上報名(中國衛生人才網),5月份考。還有就是考從業資格,也就是執業藥師。這個含金量高。

別的如果不是在學校考或者不是本專業的一般是不太好考的。

7樓:幻幻覺啦

從事藥品相關工作滿一年可以報考藥士,滿五年可以報考執業藥師。

大專藥學畢業可以考什麼證呢?

大專藥學畢業可以考什麼證呢?

藥物製劑專業考什麼證?

8樓:好藥師_小管

可以考執業藥師,如果要考執業醫師,目前難度很大,執業醫師資格考試,專業範圍是本科學歷臨床醫學、麻醉學、精神醫學、醫學影像學、放射醫學和高職(專科)學歷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中醫骨傷、針灸推拿、蒙醫學、藏醫學、維醫學等,所以如果想考最好是考研換專業,不過難度較大時間也會很長,望~

藥物製劑技術專業可以報考衛生系統的職稱考試嗎

藥監局有執業藥師考試,同時也有藥學的職稱考試,職稱分為藥士,藥師,主管藥師等。沒聽過藥監繫統職稱考試的那是孤陋寡聞了。衛生系統的考試職稱名稱是 藥學 士 藥學 師 藥學 中級 等。兩者之間在全國大部分地區是部分互通 不是絕對的,因為沒有明文,只有對政策的理解,各地理解不同產生差異 也就是藥監繫統的證...

大專生可以考雲南省公務員嗎,在校的大專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不可以,學歷要求是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哪些人員可以報考公務員?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6年10月15日至1994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1971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是福建生物工程學院藥學系藥物製劑專業的,在舊校區,舊校區女的宿舍環境好嗎

1全部舊校區,在洪山橋,出去就是車站,想去玩到是很方便的 的資料已經落伍了,今年他們學校為了搞什麼評估的,所有人都半搬回學校裡頭住了,所以上面的資料不能參考 住宿 1。要是你是女生 一般標準的宿舍是6人間,還有一種10人間 千萬不要去10人間,相信我 4號樓的廁所相當的經典,洗臉池就5個,但是一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