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蘚淨用了可以洗腳麼,為什麼泡珊瑚蘚淨腳好痛啊

2023-05-12 01:00:11 字數 2618 閱讀 7457

1樓:榮智精誠

可以啊,但是你用那個藥一定要泡那麼長的時間,不然就沒效果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的**:如果滲液明顯,應先進行溼敷;滲液減輕及有糜爛浸漬者可用龍膽紫糊劑;無明顯糜爛和滲液的皮損可選擇各種抗真菌的霜劑和凝膠等;如果**特別厚可加用維a酸類等角質剝脫劑以提高療效。指導意見:

由於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我們也無法對你的病情做出正確的判斷,請你進入我們頁面詳談,按動(諮詢專家)四個字,就是答案上方的黃色長方形,你可以針對你的情形與我們的**人員詳談,他可以為你做詳細的解答,通過與他的詳談,你可以跟他講述你的病情的起因,後來的發展情形,以及想得到怎樣的**,都會為你做詳細的解答,希望她的可以讓你早日認清症狀,找到對應的**方法,早日遠離的疾病的困擾,最後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但是你用那個藥一定不要泡那麼長的時間,不然就沒效果了。

腳氣的**:如果滲液明顯,應先進行溼敷;滲液減輕及有糜爛浸漬者可用龍膽紫糊劑;無明顯糜爛和滲液的皮損可選擇各種抗真菌的霜劑和凝膠等;

什麼人不能用珊瑚癬淨

4樓:匿名使用者

速寧達 珊瑚癬淨¥ 珊瑚癬淨是一種用於**腳癬的藥物,而腳癬缺乏抑制**絲狀真菌的脂肪酸,生理防禦機能較差,而這些部位的**汗腺卻很豐富,出汗比較多,加之空氣流通性差、區域性潮溼溫暖,有利於絲狀真菌的生長。但是,你是否知道?

珊瑚癬淨主要是由複方珊瑚姜酊、水楊酸、甘油、醋酸所組成。其中薑黃的薑黃提取物、薑黃素、揮發油、薑黃酮以及姜烯、龍腦和倍半萜醇等,都有利膽作用,能增加膽汁的生成和分泌,並能促進膽囊收縮,而以薑黃素的作用為最強。 珊瑚癬淨具有殺菌,止癢的功效。

珊瑚癬淨主要用於腳癬(腳氣)、手癬(鵝掌風)、指(趾)甲癬(灰指甲)等。 由於珊瑚癬淨對**具有滲透作用並能溶解**角質,部分患者使用後有**表皮脫落現象,不需其他**,一週後可停止脫落。 另外,珊瑚癬淨不適用於糜爛滲出型腳溼氣。

而珊瑚癬淨禁忌是有**破損者待破損處癒合後再使用,孕婦及兒童請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如果對上面的內容還有什麼不瞭解,或者是想購買珊瑚癬淨,您可以選擇方便快捷的方式——到康愛多藥店。 康愛多致力為老百姓提高用藥水平、降低用藥費用,為慢性病病患朋友提供廠家直供、低價,絕對**的優質藥品。

使用腳癬一次淨(珊瑚癬淨)時要注意什麼?

5樓:金華**病防治院

使用珊瑚癬淨殺菌、止癢,用於腳癬(腳氣)、手癬(鵝掌風)、指(趾)甲癬(灰指甲)等。取本品250ml,置腳盆中,加入等量溫水稀釋後,將患腳浸泡30分鐘即可,如未痊癒,可於20天后再浸泡一次。

外用藥,切忌入口,嚴防觸及眼、鼻、口腔等粘膜處。**破損處慎用。平時注意腳部的衛生。

腳癬一次淨(珊瑚癬淨)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6樓:一個小山竹

第。

一、患處不宜用熱水洗燙;

第。二、腳癬一次淨珊瑚癬淨對於**具有滲透作用並且能溶解**角質,不適合用於糜爛滲出型腳氣;

第。三、按照用法用量來使用後尚未見改善症狀者,應去醫院就診。

得了腳氣不能拖延,如果在初期還是比較容易**的,嚴重的腳氣往往是延誤**,拖延的時間越久,**起來越困難,可以用含有馬齒莧成分的足宜舒塗抹,植物殺菌更為安全,特別是對於反**作的腳氣患者尤為顯著。

為什麼泡珊瑚蘚淨腳好痛啊

7樓:精品diy生活

呵呵,**破裂,用起來會痛苦一點,不過,這個藥很有效(是我所知的最有效治腳氣的),所以你就忍受一下痛苦吧:

用這個藥的時候,如果你的腳上有傷口,那會很疼。不過忍過去也就好了。如果很怕疼,可以把說明書上說的兌水比例略降低一些,但是這就要增加泡的次數。

第一次泡之後的幾天裡面,你會發現腳上會不停地掉皮,換皮。挺噁心的。不過這說明你的腳部在開始新生。應該為此高興。

如果降低了兌水比例,建議第一輪掉皮之後,再泡個1-3輪,每輪都是掉皮基本結束,新皮長穩定了再泡。如果你發現某一次泡過之後,基本不換皮了,那就說明好了,細菌都殺死了,被感染的**都換掉了。

另外,從第一次用這個藥開始,就要把以前所有的襪子,鞋全都扔掉。

如果買來很貴或者捨不得扔,那就要把襪子用這個藥水浸泡好幾個小時,徹底洗一遍。

至於鞋子,穿得次數多的,最好要狠心扔掉。穿得次數少的,可以用毛巾蘸上藥水把裡面徹底擦個好幾遍,再用太陽暴曬。

要記住,腳氣的細菌是超級頑固的,所以該扔就扔,下個狠心,就治好了。

最後祝你早日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腳氣比較嚴重糜爛了。

時刻保持腳部清潔乾燥在潮溼的環境中及時擦乾在公共場所千萬不要亂用拖鞋毛巾之類的物品。

每天可以泡腳並搭配足益安會**的很快。

即使腳氣已經好了也要在堅持一段時間因為要徹底解決。

用珊瑚癬淨泡腳後多久會脫完皮

9樓:

問題分析: 珊瑚癬淨對**具有滲透作用並能溶解**角質,部分患者使用後有**表皮脫落現象,不需其他**,一週後可停止脫落。

意見建議:所以,患者在泡完珊瑚癬淨後,是可以不用洗腳的,最好是在睡覺之前使用珊瑚癬淨泡腳,泡完之後就可以入睡,待第二天早上起來之後稍稍沖洗一下即可。

灰指甲為什麼治療不徹底?用灰甲淨治療可以徹底好嗎?醫生都給我

灰指甲的 滲透性很重要,一般常用的 產品沒有滲透性,只能緩解症狀。灰甲淨 灰指甲比較好,配合軟化指甲的叫軟質霜,灰甲淨 軟質霜是目前用於灰指甲比較好的產品。灰指甲的 一般是口服和外用 口服的從便宜的灰黃黴素 到貴的斯皮仁諾 不過這類藥物傷肝 如果堅持要吃的話 最好配點護肝的藥物定期去醫院查個肝功能 ...

冬季刮大白需要開窗戶麼麼為什麼,刮大白可以開窗戶麼

窗戶緊閉的話,室內外空氣缺乏流通,會幹的非常的慢,因此最好開啟窗戶。步驟如下 第一,溫度的控制。大概十度上下,這樣說是不夠確切的,應該是隻要不上凍就可以。但是絕對不能太高,地熱全開絕對不正確。如果室外溫度很低,可以開一路讓室內不至於上凍,就足夠了。第二,通風的控制。冬天室外很冷,門窗緊閉,室內外空氣...

英國首相可以解散議會麼為什麼,為什麼英國首相有權解散議會?

很多資本主義國家都有這個安排 其實是三權分立下的一個制衡 說白了,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3731首相要撥款,推行一些政策 法案,在資本主義國家或地區中,通常是需要經過議會審議才能通過,有些地方甚至是議會可以調查事件等等。但是會出現這樣一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