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sx110和富士F100fd比哪個好些?

2023-05-12 00:50:07 字數 2934 閱讀 7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成像質量來看,可能sx110和f100fd要好一些,富士s8100估計差一些,從品牌效能來看,當然是首選佳能了,畢竟佳能是一線品牌,行業的老大。不過就像樓上說的,f100的ccd比sx110要更好,不過f100的手動可能不是很好,廣角端畸形比較嚴重,不過總比沒有強,110是10倍光變而100是5倍 ,反正這兩款都算是中端消費機,總體效能都不錯,不過讓我選的話,我可能會選擇佳能,因為在品牌來說我喜歡佳能,並且它的質量的確是讓人沒話說。

說了這麼多,其實這兩款各有各的優缺點,不過從質量效能上來看,我覺得佳能應該更好一些畢竟人家是做光學成像的老大級別。

其實ccd的大小肯定對成像有影響,不過我覺得相機整體的色彩效能比ccd更重要,所以我覺得應該選擇佳能。

2樓:

從牌子來說,我傾向於佳能。但是從ccd的尺寸來說,f100fd是1/,而sx110是1/2.

3,這個差別對成圖質量、效果等至關重要,兩者**都差不多的情況下,我還是選擇富士!要買,一定買個行貨,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富士的相機。

請買水貨。行貨是中國產 做工和質量都一般。

水貨是日本原廠生產 用料什麼的都好。

佳能xf100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xf100精簡的按鈕操控性比xf300有所下降,畫質一如既往發揚了佳能「肉、灰」傳統,色彩平實,對各種場景的把控還處於原始節段。儘管選單裡有豐富設定,但由於佳能特殊的畫素點演算法成像,加了銳度和色飽和後,圖象邊緣變得反差強烈、粗糙,極不自然。這個特性對於一般業務快速製作流程將是個惡夢,整個畫面讓你有找不著焦點的感覺,輸出***格式後感覺更明顯(畢竟降低了解析度)。

臉部跟蹤功能確實好用,可讓攝像師將精力集中在其它方面。

這機器是給記者使用的,便於攜帶,搞什麼突發事件採訪非常合適,既然是針對性市場的,**不便宜,一般人用它不但機內設定複雜,後期要求也高。

婚慶拍攝,這機器免了吧,沒有大個頭,沒有插值機器帶來的良好低照度,沒有變形的大廣角,最重要的是專業設定很多人弄不明白的,預設拍攝,佳能機器就是許多人「眼中」的垃圾。當然這不怪佳能的機器,只怪佳能沒有研究好消費者,消費心理,能力等。

佳能要想在中國市場站住腳,像松下公司學習是必須的。當然是學好的方面,例如研究中國消費者的心理,但插值做工什麼的別學了,否則弄習慣了會影響歐美市場的。這點松下就是例子。

5樓:3221王

攝像機的格式轉換通過軟體就可以了~你想轉什麼?

佳能1100d 和 富士s205 那個更好一些?

6樓:扶路祭玉瑾

個人可以很負責的推薦s205,我是從s205換到索尼入門單反a450,現在是佳能50d。

lz不發燒,基本不會投資鏡頭的話,s205是首選中的首選了。

1,畫質好,好過絕大部分卡片和長焦。但是不可能好過任何一款單反。ccd面積小。(205這樣的畫質絕對夠用了)

2,焦段齊,205的焦段是等效多,具體忘記了,方便易用。入門單反套頭等效是28.

8-88(佳能轉換系數使用的時候很侷限,為了補充焦段,又要花去幾千大洋。

4,取景器裡面也可用臉部優先,這是單反不具備的,拍人像相當方便。

5,根據你的用途,實在沒必要上單反花冤枉錢。價效比最高的無疑是富士的s205了。

富士s1000fd 和佳能sx100 選哪個好?

7樓:福梓維塗昭

富士s1000fd

和佳能sx100

選哪個有點不好選,因為這兩款都有自身的優點,但都不突出,沒有壓倒對手絕對的優勢,從整體配置上確實富士s1000fd

要好於佳能sx100

包括外形設計s1000fd

更像一臺專業機,至於成像效果兩者差距不大,只是風格不一樣,富士s1000fd整個畫面趨於鮮豔,而佳能sx100感覺更接近真實。這要看個人喜好而定,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叧外雖然配置上富士s1000fd要好於。

佳能sx100

但也存在缺憾就是沒有光學防抖功能,只有電子防抖,從市場**比較看,還是富士s1000fd價效比更高一些,而降價空間還是富士s1000fd更大些,因為它上市時間比較短而佳能sx100

是去年的產品,降價空間反而要少於富士s1000fd.

佳能 ixus 80 is 和富士s1000fd哪個更好?

8樓:太叔新煙念倩

s1000在功能上和鏡頭上都是80所不能比擬的,成像也是。

9樓:兆蘆雪官娜

各有各的好處,不一定非說哪個好!

不過我馬上準備出手富士f100fd的了!

呵呵!!

10樓:布鴻哲初晟

推薦佳能ixus

優勢:佳能相機的色彩還原度好,更接近於真實。後期購買電池,充電器,卡都便宜。

效能:80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寸顯示屏,面部優先抓拍面部可達11張人臉,光學防抖,小巧機身,便於攜帶。有金色,銀色,粉色,藍色,深棕色五款顏色。

**已從剛上市時的2020元降到了1500多,已經很超值了。呵呵。

這款家用很好的,經濟實惠,效果好。我的電池能照300張,白天用的時候,如果不是陰天可以把閃光燈關了,晚上用或黑的地方再開啟,可以省電。我們出去玩時在急速行駛的車裡拍外面的景物效果也不錯,很少有發虛的情況出現,而且回家打出來的顏色也很自然,也很正。

3倍安全變焦,建議照相時不要把變焦調得超出3倍,不然**會發虛的,800萬畫素,可以把**放大到a3那麼大也不會發虛。給電池充電時不要充太久,哪怕頭幾次充也只要電池燈由橙色變為黃綠色即可了,不要充滿12或8小時,大概是4-6小時。電池不要長時間不用,也不要頻繁的總用一塊電池,用電量大的可以買一塊副廠的備用,用電量小的要隔一個到兩個月使電池能充放電一次。

不用時,把電池取出來,不要放在相機裡面。

電腦開機時為什麼會出現f1和f

開機後按f1鍵就是數字鍵那裡的小數點,進入之後,選擇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之後,把boot up floppy seek 設定成 disabled 再按f10,選擇y,按enter就行了!至於那個f1,是進入bios的指令,刪不掉的,刪了就壞了!那是主機板自帶的 啟動電腦...

數碼相機佳能IXUS 95和富士F200這二款哪個更好呢

兩款相機都很不錯,95現在處於退市的狀況下,價效比很高,如果你沒有什麼特別的需要,95基本上已經能夠滿足普通的家用需要了,並且個人感覺功能設計上也很人性化,畢竟是佳能的機子,拍出來的相片品質也很好。富士的f200現在基本上也處於退市的時候,本來富士的機子 上就有優勢,現在的f200基本上處於退市價了...

F1 的KERS和DRS 分別是什麼

1 drs就是drag reduction system,中文意為減少空氣阻力系統。原理就是在賽車進入直道時,通過車手按下一個按鈕,把尾翼的上方的副翼調平,減少尾部的下壓力,進而讓賽車減少在高速情況下的下壓力,讓氣流暢通的流過賽車尾部,從而在速度上更快。2 kers是動能 系統英文縮寫。基礎原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