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刮大白需要開窗戶麼麼為什麼,刮大白可以開窗戶麼

2023-05-07 04:45:09 字數 1238 閱讀 2392

1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窗戶緊閉的話,室內外空氣缺乏流通,會幹的非常的慢,因此最好開啟窗戶。

步驟如下:第一,溫度的控制。大概十度上下,這樣說是不夠確切的,應該是隻要不上凍就可以。

但是絕對不能太高,地熱全開絕對不正確。如果室外溫度很低,可以開一路讓室內不至於上凍,就足夠了。

第二,通風的控制。冬天室外很冷,門窗緊閉,室內外空氣缺乏流通,會幹的非常的慢,建議還是能夠開啟房門,窗戶適當留下一點兒縫隙。

第三,時間的控制。只要是膩子乾燥時間的控制,冬季牆面施工,工期至少應該比夏天長一倍,適當的拉長牆面乾燥時間,和刮每一遍膩子時間的間隔。堅決不能趕工期。

第四,基層處理。牆固不是膠,牆固是乳液,但是市場上能夠看到的。

是大量的以膠充乳液用,所謂劣質介面劑因為**便宜成本極低,還是有極大的生存土壤,但是效能上的差距在冬季尤為明顯。建議使用正規乳液成分的介面產品。

第五,刷漆的控制。同樣是因為通風差有可能會導致沒有防黴功能的塗料發生起酶的現象,及時關注,及時處理,冬季刷漆,漆膜養護週期,會超過常規的七天,酌情留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要開窗啦,那樣很不好的。

刮大白可以開窗戶麼

3樓:林喳喳

不要開窗戶,很容易影響刮大白的工程。

刮大白是建築室內牆面裝飾的一種,也是普通住宅牆面裝飾最普遍的一種,刮大白其實就是在水泥毛糙面上 ,用建築用的大白粉、滑石粉和纖維素(一種化學粘合劑,易融於水)的混合物將牆面、頂棚填補耗砂眼度刮平刷白。

厚度大約在1mm左右,幹了以後也不錯的,不會輕易掉色。只是特怕水,如果有水浸溼,輕輕一刮就會掉下來。它的施工在現行普通住宅中較為普遍,它替代了原有的大白粉纖維漿牆面,具有成本低、施工速度快、易於修理等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你刮時有疑問就問幹活的師傅。

這個刮大白期間是會開窗的,要不師傅都燻迷糊了噴乳膠漆因為貼報紙視窗基本就是關的了。噴乳膠漆窗戶就應該關上了。不要讓風吹到剛噴完的漆。以防乾透會出現開裂現象。

5樓:紅果果

下雨、颳風最好不要開,很容易影響刮大白的工程。

刮大白是建築室內牆面裝飾的一種,也是普通住宅牆面裝飾最普遍的一種,刮大白其實就是在水泥毛糙面上 ,用建築用的大白粉、滑石粉和纖維素(一種化學粘合劑,易融於水)的混合物將牆面、頂棚填補耗砂眼度刮平刷白。

刮大白可以開窗戶麼

乳膠漆上能刮大白嗎,刮大白後多久可以噴乳膠漆?

不能。乳膠漆是牆面裝飾材料中的面層,而大白是做牆面基層處理的裝飾材料,是底層。至於牆面刷漆的正常流程,應該是先批刮大白後用砂布將牆面打磨平整,再刷上乳膠漆。如果是在原來的乳膠漆表面進行修補,那就要先用膩子,也就是大白批刮牆面,同樣也要用砂布打磨後才能重新刷乳膠漆。因此乳膠漆刷完牆通常情況下是不能刮大...

大白出現了裂縫怎麼處理,刮大白為什麼會出現 小裂紋 怎麼彌補

個人沒有補救辦法,需要施工團隊來處理。這種事情是物業的問題,不需要自己承擔。如果是牆面出現裂縫的話,可以貼桌布,來遮擋,現在牆面出現裂縫的情況不是很多了,因為在毛坯房時出現裂縫,一般接著施工隊就處理了,但是後期如果出現這種問題,可以選擇貼桌布來遮擋,很多人會說可以刮瓷但是刮瓷還是會開裂。如果是房子最...

刮大白的時候突然發現樓上漏水還能繼續刮麼

不可以再颳了,bai要作出一定的修補du之後才可 zhi以重新刮大白。dao 1,自身的潮溼性還沒內有徹底乾燥,因容為在水泥層間也會有一層相應的防方,只是不是很大,這種水會存在牆體裡,您可以試著在有黃水印的地方打眼,看一下出來的粉塵的溼化程度,如果是徹底乾燥的,那麼就是第二種問題了。2,水比較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