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的一系列問題。每個問題加十分

2023-05-12 02:45:08 字數 821 閱讀 56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座位是按報名順序安排的位置 2,只要上六十分就錄取了 3只考英語和語文還有心理測試和腦筋急轉彎 4管的有點嚴 5.大一課程多大二就少了6網速還行7晚上十一點斷電不斷網8寢室六人9大二可以租房10可以升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座位是按報名順序安排的位置 只要上六十分就錄取了。3不知道。管理嚴,半封閉是管理。

一天的課程一般是3堂,網速啊 勉強吧,夠便宜的嘛。晚上11點斷網,週五週六是。

寢室6人。在外租房要家長簽字。升西化大學。

3樓:熱切還俏麗的小繁花

川航集團聯合創辦,專科、藝術本科(另單獨招收部分條件優秀學生分數、學歷不限制)

四川航空公司空乘專業 含空乘就業短期培訓(招收18-25歲、及在讀大學生)

四川航空股份****由川航集團、南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山東航空公司聯合發起成立,並控股成都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雙流機場、重慶江北機場為川航基地機場,目前有近100架全空客飛機,是國內主流航空公司之一。川航開辦航空人才培養以來已培養了大量各類航空專業人才,部分已走入領導崗位。

每年有數10家航空公司在學院進行校園招聘,僅在川航乘務部就有超過60%空乘由四川航空公司人才培養計劃培養。

028ヘ6566ヘ3323ヘ 》成都市高新西區。

一流的就業平臺,西部地區唯一一家由航空公司聯合開設的航空專業院校。

大韓航空指定生源院校,空乘專業就業全國名列前茅。

圓夢藍天,夢想從這裡起航《

設100畝高爾夫球場,1500畝自建校區 空軍贈送真實飛機(非鐵皮模型) 唯一有飛機的航空學校,權威、真實、一流、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你分數應該什麼專業都可以上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 自己選擇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部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院校,隸屬於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裝備部,軍隊校名為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航空維修技術學院 是經 軍委批准保留的全軍唯一一所國民教育性質的普通高校。2000年,教育部批准該院為全國首批15所示範性職...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單招

重慶單招能報的學校有很多所。而且大多數都是公辦熱門高職院校,還是不錯的。單招招生簡章和報名考試時間你要自己多關注,別錯過時間了 今年報考人數總共1300多人,由學校單獨出題,題是一樣的,就是面試不一樣 根我所知,今年有1300人左右參加單招考試,出題中專比普高只是科目少了一科 根據自己所選專業 是學...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什麼專業最好,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什麼專業最好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開設財經商貿 電子資訊 土木建築 醫藥衛生 軟體技術 酒店管理 電子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