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封面好看的關於愛情的書可以推薦?

2023-05-12 08:15:09 字數 1922 閱讀 5780

1樓:恬然又慎重丶雛菊

近期看了覺得不錯的:桐華《長相思》《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前者是發生在炎黃時期的原始部落間的故事,後者是一個女孩從小學到高中的愛情故事。唐七公子《華胥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華胥引》由古代一位亡國公主及她遇到的人的小故事組成,略悲;三生三世系列是玄幻類,講述神仙的愛情故事,很歡樂。

2樓:三熙

「不可避免,苦杏仁的氣味總是讓他想起愛情受阻後的命運」,《霍亂時期的愛情》開篇第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深深吸引著我,彷彿聞到愛情其中苦澀的味道。「正是這偶然的一瞥,成為這場半世紀仍未結束的驚天動地的愛情的源頭」,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沒關係,一生可以等待,愛情的開始,總是平凡的讓人記不起。「那是一次誤診的果實」,愛情的起因這麼多,不同的形式在人海中遇到對方。

馬爾克斯的這本書,其中無論是愛情,還是一個時代和社會,都是一本很好的書。

3樓:小皓粉絲團

《忽而今夏》這本書我高中看過,大一看過,大四看過。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覺,新的感悟。我覺得這就是一本愛情**的最高境界了。

書講述的是高中戀人,異地兩年。追求真實的看完第一部即可。想要一個美好結局的看第二部,別看番外。

作者本意就沒想為了大團圓而大團圓,無奈光大讀者太心疼男女主,包括我。

4樓:銘刻

我同學很喜歡看愛情**,最近一直在看《霍亂時期的愛情》我也就跟著看了一下。史詩般的愛情故事、愛你,等你等到八十歲;愛你,吵鬧著扶持與你過一生;愛你,千里萬里要追隨你。看完這本書,才明白,原來愛情有那麼多的樣子。

青澀的,醇厚的,求而不得的,相伴到老的,簡單深刻的,這些全部是偉大的愛情。而一個人給另一個人的愛,可以那麼純粹美好。

5樓:尊添假

加奈子的《葵》。這本書非常非常小眾,書小而薄,故事情節也很簡單,但是非常非常特別。特別在,作者可以把一些很簡單的事情寫得異常溫暖。

6樓:毀力進

僅推薦自己正在看的一本《one day》。記錄了dexter和emma兩人在20年的跨度之中是如何度過7月15日。 他們的紀念日。

每年的7月15日就像一個特定時空的快照,為我們展示了他們的戀人、事業、周邊環境、獲得或者是浪費掉的機會的編年史。 兩人青澀,成熟,老去。

7樓:猴63893啥萄

關於愛情**,要讀《千江有水千江月》,這裡面有的是愛情的美,人情的美,親情的美,看完以後覺得內心平靜而潤澤。與貪嗔痴帶來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

好看的愛情書籍

8樓:小小晨舞

泡沫之夏。步步驚心。

獨步天下。大漠謠。

雲中歌。佳期如夢。

夢迴大清。

9樓:陌陌_壞丫頭

山楂樹之戀 。個人認為很好看 。

有什麼好看的出版言情**,最好封面也好看的,這樣我才能有興趣看下去

10樓:l秦優

微微一笑很傾城~顧漫寫的,封面挺少女清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主寫青梅竹馬/互懟/大概就是每天都想著怎麼坑死對方的主角。

12樓:匿名使用者

《寵妻,婚然天成》這部**挺好看的,我當時是在**神器上看的,你可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寫的真是太好看了,劇情太甜了,讓我欲罷不能啊。

14樓:網友

東奔西顧的**,還有北傾的**都很贊啊!

15樓:冷場

他不為所動,她就朝他的嘴唇親了上去。隨後露出一個狡黠的笑容,把他剛剛收拾好的東西弄亂,起身想逃跑。 [1]

可她還沒起身,許放就喊了句:「過來。」

有那些好看的悲劇愛情電影,有哪些關於愛情悲劇好看的電影

悲傷電影 林秀晶 車太賢 鄭雨盛 李基宇 孫泰英很感人 四個片段講了不同又有聯絡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權相宇 李寶英 李凡秀三個不同視角解釋一個故事 結局安排的很出人意料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鄭雨盛 孫藝珍 雛菊 全智賢 鄭雨盛 李成宰 觸不到的戀人 戀空 傻瓜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瑞秋麥克亞當斯...

關於校園愛情的小說有哪些,好看的校園愛情小說

冒失女,my god 戀愛草莓 乖乖女 親親我的瘋丫頭 都很好看的 有很多,其中米米拉和艾可樂蠻受歡迎,還有明若曉溪的我就舉我看過的 1 超白痴甜心男友 2 超級無敵囧男友 3 達令,請多指教 4 圈養我的愛 5 緋聞公主志 6 第十三次我愛你 7 極品妖孽同盟 8 玉碎傾杯 10 愛你愛到冥王星 ...

關於愛情的成語有哪些關於愛情成語有哪些?

關於愛情的成語有天長地久 海誓山盟 百年好合 如膠似漆 白頭偕老天長地久 ti n ch ng d ji 跟天和地存在的時間那樣長。形容時間悠久。也形容永遠不變 多指愛情 出處 老子 第七章 天長地久,天地所以能長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長生。唐 白居易 長恨歌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例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