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有公交可以到達機場嗎

2023-05-12 10:30:08 字數 3438 閱讀 7473

1樓:庹天曼

周水子國際機場與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之間相距公里,乘坐計程車白天大約需要元即可到達,夜間(22點之後)大約需要27.

02元即可到達;從周水子國際機場到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乘坐公交車共有5套方案可以到達,從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到周水子國際機場乘坐公交車共有5套方案可以到達。

周水子國際機場到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公交線路介紹。

方案一:步行約430米,到達機場,乘坐701,經過12站,到達連勝街,步行約660米,到達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

方案二:步行約430米,到達機場,乘坐717,經過12站,到達太原街,步行約690米,到達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

方案三:步行約420米,到達機場,乘坐大連站北-旅順,經過4站,到達香工街,步行約30米,到達香工街,乘坐514,經過6站,到達集賢街,步行約270米,到達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

方案四:步行約430米,到達機場,乘坐興工街-富華廣場,經過8站,到達沙河口火車站,步行約10米,到達沙河口火車站,乘坐514,經過5站,到達集賢街,步行約270米,到達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

方案五:步行約430米,到達機場,乘坐興工街-革鎮堡,經過8站,到達沙河口火車站,步行約10米,到達沙河口火車站,乘坐17,經過4站,到達同泰街,步行約370米,到達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

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到周水子國際機場公交線路介紹。

方案一:步行約350米,到達萬歲街,乘坐701,經過13站,到達機場,步行約430米,到達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國內到達。

方案二:步行約210米,到達集賢街,乘坐514,經過5站,到達沙河口火車站,乘坐興工街-大東溝,經過8站,到達機場,步行約430米,到達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國內到達。

方案三:步行約690米,到達太原街,乘坐717,經過12站,到達機場,步行約430米,到達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國內到達。

方案四:步行約210米,到達集賢街,乘坐514,經過6站,到達香工街,步行約50米,到達香工街,乘坐大連站北-旅順,經過4站,到達機場,步行約410米,到達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國內到達。

方案五:步行約370米,到達同泰街,乘坐17,經過4站,到達沙河口火車站,步行約10米,到達沙河口火車站,乘坐532,經過8站,到達機場,步行約420米,到達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國內到達。

2樓:宇智波找事兒

出門以後向南走(你的相反方向)穿過一個街區就是萬歲街,那裡有701路車,往太原街方向坐,就能到機場。建議還是搭車比較好。方便。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走到萬歲街 坐701路(13站)即可到達機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坐17路,在沙河口火車站下車,然後換乘532路,(或大黑石-建設街),在機場站下車。如果行李較多,不建議坐公交車,因為公交站離機場入口還有一段距離。

5樓:匿名使用者

701路 約1小時到達 萬歲街站上車 機場站下車 起點圖和終點圖配上~

大連火車站到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坐什麼車方便? 我坐火車到大連站下車,要去奧利加爾大酒店。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南廣場出站,向南步行大約5分鐘走到中山路上的16路(西行方向)友好廣場車站,乘坐16路車到聯合路下車就可以。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

16路車首班車5:55,在友好廣場大約6:00就有車了。很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站步行約350米,到達友好廣場站2、乘坐16路,經過4站, 到達聯合路站(也可乘坐534路、708路)

3、步行約330米,到達奧利加爾大酒店。

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的交通位置

8樓:娃娃

奧利加爾大酒店坐落在中國美麗的濱海之城大連中山路上,毗鄰著名的星海廣場、人民廣場,距大連火車站、機場約15分鐘車距。

大連火車站到奧利加爾大酒店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火車站步行約560米,到達大連火車站2、乘坐39路,經過4站, 到達聯合路站(也可乘坐101路)3、步行約880米,到達奧利加爾大酒店。

大連北站到奧利加爾大酒店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西安路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奧利加爾大酒店。

大連北站到奧利加爾酒店打的費用多少

11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大連北站到奧利加爾酒店打車 約45元。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514路,全程約公里1、從大連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興工街站2、步行約260米,到達興工街站。

3、乘坐514路,經過4站, 到達集賢街站4、步行約380米,到達奧利加爾大酒店。

大連北站到奧莉加爾酒店坐什麼公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西安路站2、步行約公里,到達奧利加爾酒店大連公交線路:9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北站步行約400米,到達大連北站南廣場站2、乘坐909路,經過13站, 到達興工街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奧利加爾酒店大連。

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的介紹

13樓:山勳

大連奧利加爾大酒店坐落在美麗的濱海城市大連,位於市中心繁華的中山路中段,距大連市人民廣場、奧林匹克廣場和著名的星海廣場不足三公里。酒店外形大氣美觀,內部裝飾規範、標準,還特為方便賓客的商務旅遊活動設定了豪華大、套房間,商務行政房及獨具特色的豪華複式房。

大連北站到奧利加爾大酒店怎麼走

14樓:藤筱仙芝英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到達西安路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奧利加爾大酒店。

奧大利亞留學,澳大利亞和美國留學比較

一 年齡 須在13 35歲之間 二 文化程度 無特別要求,根據你要報讀的學校的要求和你的年齡而定。如讀大學預科,學校要求申請者入學前受過12年以上的教育 讀學士學位,有的學校要求申請者入學前受過12年以上的教育,並在中國大學學習1年以上 讀碩士學位,要求申請者已獲得學士學位等等。三 英語水平 1 報...

英國有指揮和調動奧大利亞軍隊的權力嗎

他們是一個種族的,可不比華族在外面死了都不管。當年美國站在英國一邊都有這原因,一個民族的,小布什還回去認祖呢。英聯邦不是一個國家,也沒有 英王是英聯邦的名義元首。英聯邦不設權力機構,英國和各成員國互派高階專員,代表大使級外交關係。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 進步,英聯邦內部聯絡越來越不穩定,如今,英國已不再...

「大鯊魚」奧尼爾的,要詳細一點的

基本資料 姓名 沙奎爾 奧尼爾 英文名 shaquille o neal 位置 中鋒 出生日期 3 6 1972身高 2米16 體重 152.3kg 學校 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學 92 在伊斯蘭教中,他的名字shaquille rashaun意思是 小勇士 發表5張 shaq diesel shaq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