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中損壞系統檔案怎麼辦,系統檔案損壞怎麼修復

2023-05-12 12:30:07 字數 1593 閱讀 9670

1樓:感情快餐

放入安裝盤,安裝目錄時按r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 從做 要麼修復。 不過就算修復也不一定能好。如果實在不行 就從做吧。如果 有重要檔案 修復是是。買張98 盤都 ok.. 自動安裝就可以勒。

系統檔案損壞怎麼修復

3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你電腦上有360安全衛士嗎,沒有的話可以安裝一個,然後執行360裡面的系統修復工具對系統進行修復。

系統檔案損壞怎麼修復

4樓:禮禎晉睿聰

1.電腦中了木馬或者有病毒在干擾!

試試: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360防毒雙引擎版,或者金山衛士+金山毒霸,建議:使用「木馬雲查殺」和「360防毒」,「全盤掃描」和「自定義掃描」病毒和木馬,刪除後,重啟電腦!

開機後,點開「隔離|恢復」,找到木馬和病毒,徹底刪除!

箱」!先「全盤查殺」,查殺完畢,刪除「可疑自啟動項」和木馬,再重啟電腦!

然後點開「隔離|恢復」區,找到「可疑自啟動項」和木馬,點「徹底刪除」!

再點開「修復」,「全選」,再點「修復」!

為「最新版本」!

qq,或多款瀏覽器,多款防毒軟體,多款網遊等等)!它們在一起不「相容」,卸掉「多餘」的那一款!

5.解除安裝方法:你在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裡找到「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找到多餘的那款卸掉!

卸完了再「強力清掃」!

或者「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點開,第4項:「軟體解除安裝」,點開,找。

到「多餘」和「類似」的軟體解除安裝!如:「**器」,點開,留下「暴風」,解除安裝「快播」!如:「**」:點開,留下「迅雷」,解除安裝「快車」!(看準了再卸,別把有用的卸了)

6.再不行,重啟電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到「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找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看看效果如何!

7.再不行,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forin(%windir%\system32\*.dll)

貼上,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8.實在不行就「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

系統檔案損壞怎麼辦

5樓:低拋高吸

如果你是右下角出現檔案損壞提示你用chkdsk工具,如果是,請看下面的方法。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怎麼辦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描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電腦系統檔案損壞開不了機怎麼辦??

winload是系統關鍵檔案。這個問題,硬碟已經無法啟動了。要麼直接暴力重灌系統,這個是最簡單的解決辦法了。也可以按照螢幕提示的方法進行修復安裝,但是需要使用純淨版系統盤,很麻煩。把電腦先關機,在開機同時按f8進入。重灌系統吧,c盤或桌面有重要資料的話就先用u盤引導或者光碟引導進pe系統,把資料備份...

zip檔案損壞怎麼辦 檔案損壞怎麼辦?

壓縮軟體出現錯誤一般都無法恢復 只有少數的可以用軟體恢復。建議 刪了吧。怎麼修復損壞壓縮檔案?5 winrar具有內建的壓縮修復的功能。在許多情況下,此功能可用於某些損壞的壓縮檔案。1 首先開啟winrar主視窗,從位址列轉入受損壓縮檔案所在的目錄,選中受損的壓縮檔案。2 用滑鼠點選winrar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