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壓縮包損壞怎麼辦?壓縮包損壞怎麼修復

2023-01-11 04:25:07 字數 3246 閱讀 7348

1樓:凡人惰

1、雙擊開啟損壞的壓縮檔案,點選工具選項,找到修復壓縮檔案,並點選開啟。

2、會彈出一個人的修復視窗,有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及是修復為rar或zip格式可以選擇,點選確定進行修復。

3、修復完成之後,是會有相應提示的,修復完成之後直接點選關閉。

4、最後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下多了個壓縮檔案了,一般修復好的檔案是會被命名為rebuilt這樣的檔名形式。

2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首先需要說明一下,這個小方法對壓縮包是。

3樓:孤者久安

電腦顯示「這個壓縮檔案格式未知或資料已經被損壞」說明此壓縮檔案出現異常情況,修復該壓縮檔案的具體步驟如下:

1、按win+e組合鍵開啟資源管理器,進入對應目錄找到異常的壓縮檔案。

2、雙擊開啟損壞的壓縮檔案,然後點選工具選項,在裡面找到「修復壓縮檔案」並點選開啟。

3、在彈出的修復視窗裡面,有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及是修復為rar或zip格式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直接點選「確定」進行修復。

4、修復完成之後,是會有相應提示的,修復完成之後直接點選關閉就可以。

5、能看到剛才設定的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下多了個壓縮檔案了,一般修復好的檔案是會被命名為rebuilt這樣的檔名形式。

這樣就解決了「修復『檔案格式未知或資料已經被損壞』的壓縮檔案」的問題。

連結:

4樓:匿名使用者

recovery toolbox for rar是一個檔案修復工具,可以對損壞的rar檔案進行掃描和修復。它功能強大,採用了不同的**演算法,可以將有可能出現的損失降到最低點,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可以支援恢復加密的資料。

我們要思考一下是不是檔案本身就是損壞的,如果是的話,那就自然是解壓不出來的。因為部分損壞的話,是可以解壓出來的,所以我們可以先將它解壓出來,看看行不行。2.

如果檔案還是損壞的話,就使用開啟壓縮檔案的軟體,進行修復處理,在工具選單中可以找到此修復功能。3.然後,壓縮軟體就會自動對壓縮檔案進行檢查,並給出結果。

4.不過要注意,有時因為電腦中了病毒之類的,也是會對收到的壓縮檔案造成損害的,所以大家要注意電腦的安全防護。

5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沒辦法了,重新弄一個吧!損壞了肯定自己是恢復不了,要自己去找人搞呢!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合作。

壓縮包損壞怎麼修復

6樓:匿名使用者

4、彈出的介面,點選修復壓縮檔案就可以了。

7樓:愚人談娛樂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開啟方式,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winrar壓縮檔案管理器;

3、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工具;

4、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修復壓縮檔案就可以了。

8樓:5分享

zip壓縮包的,可以試試zip修復大師。

壓縮檔案損壞了怎麼辦?

9樓:淚水也帥

1、在電腦上開啟「好壓」的主視窗,從位址列轉入受損壓縮檔案所在的目錄,選中受損的壓縮檔案。

2、用滑鼠點選好壓工具欄上的「修復」,然後在下拉選單上選中「瀏覽」,選擇後好壓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隨後選擇修復檔案的存放路徑。

3、設定好後點選「修復」確定,好壓就會開始對受損的壓縮檔案進行修復,並會以對話方塊的形式顯示修復的全過程。

4、進入你設定的修復檔案的存放目錄,你會發現該目錄下增加了一個名為_或_的壓縮檔案,它就是好壓為你修復好的檔案。

5、試著對它進行解壓縮,如果一切正常,那受損檔案就已經恢復成功了。

壓縮檔案為何損壞,該怎麼去修復

10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我們找到我們電腦桌面的好壓的圖示。

2、我們雙擊開啟我們電腦裡面的壓縮軟體,開啟主頁面3、然後我們需要找我們電腦裡的壓縮包。

4、然後我們找到上邊的工具箱。

5、然後我們點選修復壓縮包,稍等一下就好了6、來到修復的頁面,我們檢視一下功能,都熟悉一下功能,方便我們操作。

11樓:我愛程式設計

當要失望的時候,我選中壓縮包右擊選中 用winrar開啟 成功了出現了我久違的檔案,下面你們懂得。成功抱得檔案歸。記住是 選中 「用winrar開啟」試過了就這個有用。

使用winrar 解壓檔案出現錯誤,檔案被損壞怎麼辦?

12樓:很多很多

1、用winrar開啟這個遇到錯誤的壓縮包檔案,點選選單中的『工具-修復壓縮檔案』,開啟壓縮檔案修復面板。

2、在壓縮檔案型別,原檔案是什麼格式,就選什麼格式。指定存放路徑,然後點選確定開始修復。

3、winrar在修復過程中找到了『恢復記錄』的存在,就會使用恢復記錄來修復這個rar檔案,修復後的檔案會以「fixed」開頭,解壓這個fixed開頭的壓縮包就可以解決檔案破損的問題了。

13樓:網友

辦法一:winrar本身就帶有壓縮包修復功能。點選選單「工具」下的「修復壓縮檔案」即可,快捷鍵是「alt+r」。

此法可修復一部分壓縮包的常規錯誤,但是成功率不高。你可以試著連續修復幾次。winrar的這個功能對壓縮包裡有很多檔案且檔案容量都比較小的情況比較適用。

辦法二: 開啟壓縮包(不是解壓,而是用winrar開啟),選中你要解壓縮的檔案,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無需確認直接解壓縮」,快捷鍵是「alt+w」。用此方法,不管是好的壓縮包還是壞的壓縮包,統統暢行無阻,成功率100%!

14樓:生鏽di陽光

1.系統盤空間小,一般解壓檔案先將檔案放在臨時資料夾,系統預設在系統盤,解壓完後在複製到解壓目錄,當你的系統盤剩餘空間小時就會出現上述情況。 同意。

2.是不是中什麼毒了 導致破壞了你的winrar程式。

15樓:度夜天

1--是檔案本身有問題!

2--誤報:在解壓縮 點「確定「 前,左邊有個「保留損壞的檔案」打上勾就行了!!有的大型壓縮包就是這樣,勾上了解出來沒任何問題!

16樓:雪無痕

前邊2個 解答的不錯。

不過當你解壓大檔案時最好斷網 然後把 防毒軟體關掉。

這樣能提高 解壓質量 不然 一邊解壓一邊掃描 很佔用記憶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原始檔被損壞了,基本是沒法修復的,壓縮檔案壞了後非常麻煩,我目前還沒見過能修復的辦法。

怎樣壓縮檔案,怎麼把檔案弄成壓縮包

首先你的電腦要安裝有winrar軟體,一般電腦裡都有已經安裝有這個軟體的,實在沒有就去網上下一個很方便的。選擇你要壓縮的檔案,單擊右鍵,在出來的選單中選擇 winrar 在子選單中選擇 新增到 檔名.ara 或者是 新增到壓縮檔案.裡面可以有壓縮設定。如果你要壓縮的檔案比較大的會,會有一段時間的處理...

為什麼壓縮包放不到u盤中,為什麼壓縮包放不到U盤中

壓縮包單個檔案太大了 2g還是4g u盤格式化是fat格式的,儲存單個檔案不能太大。是不是壓縮包比你u盤的容量還要大?步驟 方法 1 出現類似問題首先要檢查下u盤是否損毀,如果在u盤完好無損的情況下非常大的可能是u盤的格式是fat格式。2 這個時候需要把fat格式轉成ntfs格式。資料才能存入u盤中...

求RJ202858壓縮包密碼

解壓碼是四個英文 sstm 不用謝我,我是雷鋒 建議找專業破解軟體,因為壓縮包加密比較複雜,一般人很難破解,也可以試試常用密碼。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好好笑 你你居然在這裡問一個壓縮包的密碼 感覺可能性好低啊。不過我很好奇裡面是啥?還打不打簡單機械地暖等你等得加拿大,額回到家大家你到幾點小m。江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