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口袋妖怪果然翁的使用方法和最佳配招

2023-05-12 17:15:07 字數 2579 閱讀 3312

1樓:匿名使用者

靈活的精靈,但只會四招:鏡面反射+反擊+神秘守護+殊途同歸。努力值加 hp和雙防,hp加255,特防127,性格是加防減攻。

悠閒】、【淘氣】、【狂妄】、【慎重】都可以。

裝備看自己的喜好,如果保守點的話帶氣息腰帶,猥瑣點的話就待樹果吧!出招取決於對手,如果對手出高攻的精靈就用反擊。騷擾的精靈就用神秘守護,hp快不行的話就殊途同歸。

更新。2023年2月26日的寶可夢發表會公佈了《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和《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

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是《寶可夢鑽石·珍珠》的重製版,為《寶可夢》主系列中首個不由game freak開發的遊戲,由ilca製作。

也正因如此,角色立繪較過去大為不同,於2023年11月19日發售,《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的舞臺為過去的神奧地區,並且當時還沒有寶可夢訓練家和寶可夢聯盟的概念。於2023年1月28日發售。

2樓:雨luo寒心

裝備氣息腰帶。

果然翁】屬性:超。族值:hp190 物攻33 物防58 速度33 特攻33 特防58。

兩攻】無用。【性格】——悠閒】、【淘氣】、【狂妄】、【慎重】都可以。

由於——它什麼【技能器】都學不會:

反擊+鏡面反射+鼓掌+神秘守護/殊途同歸】(都是【升級技能】)。

踩影特性用在幫助滅絕歌/劇毒等拖時間上,對於它來說,拖時間是再簡單不過的了」。

3樓:亂步and隨心

反拳+鏡返+鼓掌+同旅 剩飯。

果然翁 配招

4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技能少的好處(重hp一防+):反擊+鏡反+鼓掌+同旅(先制果)/神秘守護。

果然翁首次出現在果然翁與寶可夢交換大會中。果然翁原本是一個叫阿德的訓練家的寶可夢,阿德本來是想用果然翁和另一個訓練家交換他的驚角鹿,可是因為那個訓練家看上了另一個訓練家的寶可夢,所以放棄了和阿德交換寶可夢的想法。

不巧的是此時武藏剛好被正在追逐鯉魚王大叔的小次郎撞到交換裝置旁,裝有大舌頭的精靈球掉到了交換裝置上,武藏的大舌頭因此與阿德的果然翁交換了。從那時候開始,果然翁跟隨了武藏。

果然翁的介紹:

果然翁,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掌機遊戲《寶可夢》系列和根據它改編的動畫《寶可夢》中登場的虛構角色怪獸中的一種,首次出現於寶可夢金銀。

為了遮掩黑色的尾巴,選擇在黑暗中偷偷生活,自身不會發起任何攻擊。討厭光和擊打。雖然平常都十分乖巧,不過一旦黑色尾巴遭到攻擊時就會猛烈反擊。

會在洞窟裡的棲息地裡等待日落。2只以上聚集在一起就會開始比拼忍耐,甚至連肚子餓也會一直忍著,對此果然翁的訓練家要注意。遊戲中無法學習任何主動攻擊技能。

其中一隻是火箭隊利用的寶可夢。

果然翁有幾招技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1反擊(你所謂的反拳) 將對方給你的物攻傷害,2倍反擊給對方。

2反射(所謂的鏡子大衣) 將對方給你的特攻傷害,2倍反擊給對方。

3神秘守護 5回合內,對方對你隊伍下毒,或者撒麻痺粉,可疑的光等技能均無效。(防毒防鬼火對果然翁有重要意義)

4同旅 下回合你行動前,對方把你擊倒,則對方hp也將清0. (臨死一拖一。

如果你是從未進化的果然仔開始養起,那麼到lv15它即將進化前,它可以學到果然翁的那4招,與此同時,果然仔可以從lv1時另外學到以下3招。

5飛撞(就是鯉魚王的水濺躍。沒有用的,浪費你我感情的,浪費你我時間的,浪費別人的欣賞情緒,浪費。的技能。自然,你硬要拿了它去參加華麗比賽去比可愛度那我沒意見。

6撒嬌 使用後對方攻擊力迅速下降(具體為-2級攻擊),這對果然翁的努力分配有重大意義,多反擊多反射就意味著能多拖掉一個敵人。

7鼓掌 使用後2~6回合內,對方只能使用1個技能。這招其實最賴皮,可以衍生n種干擾配合戰術甚至是直接用果然翁殺掉對方的戰術。最早網路對戰明令禁止的非神獸就是用鼓掌的果然翁。)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技能···還有 彈跳 鼓掌 撒嬌···汗。

《pokemongo》果然翁技能培養攻略 果然翁怎麼培養

7樓:丿筠淋

技能有反擊,鏡面反射,神秘守護,同命(殊死同歸)

反擊,返還敵方的兩倍物理傷害。鏡面反射,返還敵方兩倍的特殊傷害。神秘守護,五個回合不會陷入異常狀態。同命,顧名思義,就是一起死。

種族值405,盾牌精靈最重要的三項資料,血190,物防特防58。很標準,但防禦有點低。

進化,果然翁的退化型是小果然。進化條件是15級,特性屬性仍然不變,種族值260,血95,物防特防48。

總體來講,果然翁在技能方面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而後對於這個精靈的培養主要就是在防禦方面的進行強化,這樣才能最大話突出其具體的作用。

口袋妖怪日月QR掃描功能使用方法QR掃描功能怎麼用

現在可以掃其他玩家提供的 知道未發現精靈的位置,未來可以抄隊用於對戰,不過這個功能目前好像還沒開。口袋妖怪日月qr碼有什麼用 qr碼作用詳解 qr碼是 的英文名稱,qr碼中以二進位制的形式儲存著一隻寶可夢的全部資料,掃描qr碼後相當於你在遊戲中已經遇見該qr碼對應的寶可夢,所以會更新你的圖鑑,而qr...

口袋妖怪XY,孵蛋的問題,口袋妖怪XY 生蛋問題

生蛋個體值的計算方法,是從父母隨機獲得三項,然後再隨機生成三項。後花園的精靈必定2項31,野怪沒有這個設定,所以一定要用後花園精靈生蛋 接下來就是孵蛋的具體方法了,後花園多捉幾隻,選兩隻2v互補的生蛋 什麼叫互補,就是31的項不重複,例如第一隻hp與特防31,第二隻物防與速度31 例如拉魯拉絲的話,...

口袋妖怪綠寶石問題,關於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問題,很重要

這是根據努力值計算的,努力值越高,能加的次數就越多,這個屬性的屬性值就越高 努力值可以通過攜帶競爭背心來增加,競爭背心在銀葉市 電系道觀 上方四口之家女人處得到 攜帶競爭背心每參加一次戰鬥都會增加努力值!根據努力值計算。每個pm 就是精靈 最多隻能使用10次。而每次 的是10點努力值。每6點努力值對...